去日本旅游,在机场换好,还是在银行换好

2021-10-29 09:42:42 字数 3374 阅读 3504

1楼:稀饭旅行

日本货币单位是日元,单位为円(japanese yen),用¥表示。使用面值为1000、2000、5000和10000的4种纸币与面值为1、5、10、50、100、500的6种硬币。其中1日元和5日元主要用于支付购物时产生的消费税,在一般自动贩卖机和自动售票机上都不支持使用。

1人民币元≈15.31日元(2016年8月),最新汇率可查询 [xe.com](http:

//xe.com)

在标有“authorized money changer”的银行或商店的外币兑换点都可以兑换日元,汇率根据市场**每日变动。

成田机场及羽田机场内抵达大厅的银行也能兑换外币,但由于在日本当地兑换通常手续费比较高,所以建议最好在国内完成兑换。

2楼:轻财经

在国内的银行换好,到了那边,机场换汇的地方可能会遇到排队状况,会耽误行程。带有银联的atm机器也不是随时能够找到的。

3楼:一笑一整年

机场换是最不划算的,一般国内提前在银行换好,汇率本来就实时变化,最好提前换好,省的机场排队,都到日本了,还花时间在排队这种事儿上就不划算了,另外很多711便利店可以直接用银联取日元的,手续费不高,不够用了可以直接取。

4楼:匿名用户

最好在国内换呀,机场汇率是最不好的啦

如果需要现金可以去便利店的atm换 一次手续费也不是很多的 便利店基本**都有的

其实大多地方都可以支付宝银联比较方便 现金不用换很多的 就吃饭呀求御守会用到

5楼:匿名用户

出发前在国内银行换好,在机场换划不来,在日本银行换更不合算。

6楼:匿名用户

银行的汇率高,可以去到日本那边再换

7楼:匿名用户

在国内换好带去

另外,日本当地便利店可以直接取,按实时汇率结算

7-11便利店每天1次免手续费

8楼:百度网友

提前就在银行换好,费率比机场低一些,而且到了机场就直接等待登机就好了,还去排队兑换货币很麻烦,

9楼:鼓上的小米粒儿

可以在国内银行换 机场日本换费用较高 或者账户换汇汇款日本

10楼:匿名用户

日圆的话到银行好

机场的都太贵了

11楼:lr雷斯垂德

看你纠结不,汇率本来就实时变化,最好提前换好,省的机场排队,都到日本了,还花时间在排队这种事儿上就不划算了,另外很多711便利店可以直接用银联取日元的,手续费不高,不够用了可以直接取。

去日本旅游在机场兑换日元好还是去银行兑换日元好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纠结不,汇率本来就实时变化,最好提前换好,省的机场排队,都到日本了,还花时间在排队这种事儿上就不划算了,另外很多711便利店可以直接用银联取日元的,手续费不高,不够用了可以直接取。

去日本旅游,是在国内兑换日元合适,还是到那里换合适

13楼:忌廉被注册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国内换成美元..到日本机场再换日圆..

这个方法很好啊..换成美元就不用带那么多啦内..

到日容本..机场就有换的..去到那边换很方便的..

而且用不完的时候..也回去就可以去换回美元..

不过太零碎的..就不行啦..当成纪念也不错..

不然就在日本机场的商场买hello kitty的纪念手机链.大概是450日圆左右..好象是..

或者是精装的日本筷子..

日本筷子大概是1000日圆...

筷子很pl的..而且不会褪色..质量也很好..

14楼:糖水妹

在日本换好像便宜一些

请问去入日本旅游是在国内换日元合适还是去日本换好

15楼:匿名用户

我的建议是不要带人民币

过来,在国内换好带过来。到日本兑换有手续费的,不管是机场还是银行。而且手续费也挺高的。

日元兑人民币的汇率基本上是100日元兑6元人民币左右。现在国内各大银行都可以购汇,不过别买太多,多了用不掉,日元存银行是没有利息的。再换回人民币有汇率损失。

你可以办一张银联卡,现在日本大的百货店都可使用银联卡。

16楼:匿名用户

去了再换吧,到了问日本导游啊..但是别在他那换.到正规的兑换店..

http://www.boc.cn/cn/common/whpj.html

这个是中国银行的外汇牌价.

日元 6.6709 6.5302 6.7245 6.6626 6.6626 00:00:06

今晨零时发布的.

17楼:青森秋田

当然国内换了, 日本可不接受人民币.

18楼:匿名用户

今天千万别换,等价好了再换

19楼:闻风乱步

在国内换!换多少要看你的消费计划 最好提前安排好 作好预算

20楼:周汇超

国内好点,日本换在点烦

换日元,我是在中国换好,还是去日本在换比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最主要还是看汇率,不管你在哪,便宜的时候就换掉把。

还有就是看你在国内的银行放不方便换,你可以去一次银行试试,有时候国内银行外币现金储备不够,或者需要会员条件才能换之类的。

就这一点的话,机场和日本一般来说比较好换。

但你如果是出国,还是在国内换好,路上也安心,你也不用担心过去不会说,等等问题。

还有你可以带银联信用卡,这个现在日本都很好用,还可以到日本的便利店取现金,我记得每天取的第一笔是不用手续费的(当然你还是问清楚信用卡的银行比较好)

希望能帮到你

去日本旅游到了当地在兑换日元划算吗?

22楼:还给个jhg活

保险起见抄,建议中国银行

、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这些银行的外汇业务都很成熟,基本不会出现失误。也不用预约,跟国内的业务一样,到银行要排号的。尽量别再人超级多的时候去。

到了日本的机场兑换也行,机场都有兑换点的。我个人去日本两次,一次是跟着众信旅游的团队去的,一次是自由行。自由行那次是在日本机场兑换的,其实汇率就是当时的国际汇率,没有什么别的差别。

也许就是几块钱,几毛钱的事儿。不必在意

23楼:匿名用户

当地兑换,也别去找黄牛,正规的地方去兑换,比如机场的兑换点。当地可以办理兑换业务的银行。

去希腊旅游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去希腊旅游,是自由行还是跟团好?

1楼 匿名用户 希腊自由行和跟团是差不多的, 像在圣托里尼上,跟团也是自由活动,所以差不多,但是自由行自己要买船票和坐船 会比较麻烦 2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去希腊推荐你自由行,因为跟团玩虽然省事,但是旅行就是走马观花,没有什么 深度,玩的并不好,但是自由行就是深度游,自由行可以玩到很多旅...

苹果手机在售后换电池好一点还是在外面换好一点

1楼 家有汤姆 售后换的是原装电池,然后电池独立保修为1年。到明年1月1日以前 电池更换 是214块。 外面首先换的就不可能是原装电池了,及时他承诺是原装的也是特殊途径换到的 比如官翻机电池调换 ,电池保修也是店家保修。下次出问题你只能找这家店,而不像售后全国任何一家官方网点都可以做保修。 注意私自...

去美国旅游选择跟团还是自驾游好,美国旅行是自驾好还是跟团好?

1楼 匿名用户 去美国旅游,当然还是自驾比较好,因为自驾你可以有自己的大量的时间,来看你想看的美景,想吃你想吃的美食。去美东旅游没必要跟团,公共交通发达,自己完全可以搞定。美西以国家公园居多,而且每个景点的距离比较远,所以租车自驾是最合适的。 一个公园游览时间在1 2天,自驾比较好把控时间,行走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