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字领的毛衣里面配什么衣服,v字领的毛衣里面配什么衣服 5

2021-10-27 01:12:37 字数 2579 阅读 7380

1楼:幸福门口

v字领的毛衣,里面通常都会穿一件翻领的衬衣啊,大家都这么穿啊。要是大v领 穿一个浅色的圆领紧身t恤,看起来会很**的 如果你是女生的话 呵呵

2楼:蝈蝈love蛐蛐

有领子的衬衣。这是最普遍的配法。

要想个性些可以配个个性的领子。

3楼:匿名用户

v领毛衣一般里面可以配一件衬衫,或者打底的那种纯色高领衫,颜色相配即可。

呵,也不知是男还是女····

4楼:星心両

可以配件立领的衬衣或t恤

要是系个休闲点的领带应该会更不错哦!

试试吧,也许可以哦!

5楼:

配个衬衫。在配付黑色边框眼镜

6楼:匿名用户

衬衣,最普遍最简单 最大方的搭配。

7楼:蛋的挞

配件衬衫吧。 蛮英伦的

8楼:夏凡庾慧美

1、男性的v字领毛衣里面可以配衬衣穿,也可以配带帽子的t恤,不过现在这个穿法不是太流行了。比较多的还是配衬衣;

2、女性的话里面搭配的方法稍微多一些,天气不冷的话可以配裹胸,也同样可以配衬衣,也可以配好看的圆领t恤,但是这个配法一定要再搭配一条合适的围巾;

3、搭打底衫,或者可以里面套蕾丝的连衣裙要有领口设计。

9楼:匿名用户

那先要看你的v字领毛衣是什么颜色了。

10楼:咸咸de海风

配什么都不好看 不配衣服

v字领的毛衣 里面配什么衣服好看?

11楼:匿名用户

男性的话,v领里面可以配衬衣穿,也可以配带帽子的t恤,不过现在这个穿法不是太流行了。比较多的还是陪衬衣。女性的话里面搭配的方法稍微多一些,天气不冷的话可以配裹胸,也同样可以配衬衣,也可以配好看的圆领t恤,但是这个配法一定要在搭配一条合适的围巾。

12楼:匿名用户

裹胸吧,颜色差别大一点的

大v字领毛衣要怎么搭配衣服?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mm呢可以里面穿一件休闲的衬衣,外面穿休闲的衣服。如果是gg,里面可以穿秋衣,也可以穿衬衣,外面穿休闲的。可别穿正装。

一般的情况下,这种衣服最好是不买,因为很难搭配好看的衣服。

如果想穿v字型毛衣,要穿细线的,要穿粗线的毛衣,最好穿高领的。

14楼:青梅画盏几年寒

长款毛衣款式1:套头长款毛衣

套头的长款毛衣,不管是v领还是圆领的,只要宽松版型,都可以内搭衬衫或者其他打底衫,而修身版型对号外搭其他外套。

长款毛衣款式2:长款开衫毛衣

开衫款式的长款毛衣,可以当成是外套来穿,内搭其他单品,这样穿丰富了整个秋冬季的搭配方式。

长款毛衣款式3:背心款长款毛衣

这种背心款长款毛衣就比较少见,和套头款式不同的就是袖子的长度以及领子的宽度,里面一般都是搭配长袖打底衫为主。

15楼:百度网友

我是gg

我感觉还是穿衬衣比较好看~~

衬衫怎么搭配v字领的毛衣好看

16楼:聚尚美育小琼

白衬衣或者格纹衬衣是比较好搭的哦!

17楼:1985小鱼虫

白衬衫是百搭款,怎么搭都好看,露出袖子或挽起,随意点

大v字领粗线毛衣怎么搭配衣服?

18楼:苍井玛利明步

永远的简约纯色的螺纹针织面料,v字领边饰相间色条,给人以干练,运动休闲的舒适韵味。在今年秋冬,v领毛衣重新回潮,不管是搭配长裤还是短裙,都能给人以休闲而舒适的感觉,绝对是衣柜里必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

搭配建议:

简约韵味十足的双色织纹毛衣加以黑白两色相间的深v字领使jaime king的自信美丽发挥到了极致。简单的搭配往往只需要一抹亮点即可让你惊艳动人。纯白色的运动鞋绝对是整体look的亮点,细节上叛逆地将扣带故意松开却多了分随性的味道。

白色鞋子+黑色肩包+白色上衣分外相得益彰,随性而运动的风格更加适合日常搭配。

19楼:果蜜包

我也比较建议搭打底衫,tw的衣服都很可爱的,或者可以里面套蕾丝的连衣裙要有领口设计的,如果觉得有袖子的太鼓的话选吊带的吧,不过不可以选面料一样的哦

20楼:少不更事

v领的说实话

什么都不搭配最好看了

因为显得脖子很长

而且会显瘦

如果真的要搭配

楼主还不如围个围巾

比较厚的围巾

围个超范儿的样子

我想应该不错~~`

如果还不行

那就里面再穿个浅v字的衣服

看着更有层次感

并且与外面这件很搭

希望能帮到你

21楼:善小佛

里边穿打底的小衫会很好看

大V字领毛衣要怎么搭配衣服,男士v领毛衣怎么搭配外套

1楼 芥末留学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1 宽松圆领毛衣,米白色与深绿色拼色,醒目小清新,搭经典蓝色牛仔裤,配上十字架项链配饰,带上米色的针织帽,打造邻家女孩的形象。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2 米黄色宽松圆领毛衣,海军条纹图案,搭配休闲长裤是最合适不过,十分俏皮可爱,还带有一些帅气。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3 皮粉泡泡...

男士V领毛衣的搭配方法,男生v领毛衣怎么搭配

1楼 淡茶水清 毛衣一般搭配休闲装,商务装,个性哈伦装都可以,要按照场合来搭配为主。 一,常规黑,白,灰v领毛衣,是百搭款,随意 搭配哪一款裤子,都不会显的不协调。 二,花色v领毛衣,可以考虑搭配搭配款的裤子,为黑,白,灰,浅灰为主。 三,商务装的v领毛衣,可以直接里面配一件衬衫,或是长袖t恤等,都...

圆口的毛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毛衣里面穿个什么衣服呢?

1楼 匿名用户 一 白色的毛衣搭配紧身的一步裙,宽松剪裁充满慵懒女人味道。搭配 长靴打造修长腿。 二 橙色与黑色相间的大毛衣给人温暖感觉,下面搭配简单牛仔裤,不复杂更有亲近感。 三 白色的毛衣搭配黑色下装是最不会出错的组合,一条皮草围巾能让你的装扮更加优雅。 四 黑白印花毛衣给人视觉冲击很大,搭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