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称呼为高级合伙人是什么意思

2021-10-26 01:12:35 字数 835 阅读 8062

1楼:小辉学长

我国的律所一般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的形式。一般所谓高级合伙人,有可能是这个所的创办人,所里的利润归他分享。

也有可能是所谓的二级合伙人,帮助所里承担一部分费用,但是承接的案子所里不收取比例费了。高级合伙人一般是有股份的,出资的,一般合伙人可能只有名义,或有一点分红。相对来说普通合伙人进入时间相对较晚,级别略低,出资及分红均受限。

扩展资料

作为合伙企业的投资人,合伙人在企业享有权利,也负有义务。一般而言,合伙人的权利为经营合伙企业,参与合伙事务的执行,享受企业的收益分配;义务为遵守合伙协议,承担企业经营亏损,根据需要增加对企业的投入等。

由于合伙企业是人合性企业,合伙人的权利义务主要由合伙协议予以约定,对于一些特定的权利义务也可以在事后由全体合伙人共同确定。但对有些合伙人的特定权利义务,法律也进行了一些必要的规范。

2楼:匿名用户

合伙人就是律师事务所的老板。

高级合伙人,每个所的标准不一,一般来说只是每年承担的办公成本比一般的合伙人多一些,可能业务量也达到一定的标准。

3楼:钱晨成律师

您好。首先,简单介绍一些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就我国而言有两种,一种是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另一种是个人律师事务所。

其中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特殊合伙,主要是由合伙人、律师、助理、行政人员组成。而同样是合伙制的律师事务所,会因人数的多少而发生行政划分的不同。一些较大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有高级合伙人、普通合伙人、合伙人之分。

而高级合伙人属于律师事务所中行政级别较高的合伙人,除主任外,可以视为是副主任。

通俗的说,就是一个律师事务所的高层律师。

为什么人被称呼为:高级动物,为什么人被称为高级动物

1楼 七落 也是一种动物化身 只是它现在变化大 变成现在的人样 之称 人 人的思想有无数种 是超能的 是全面的 世界只所以这样就是因为有高级动物在 那就是 人 高级动物可以控制一切 这就是他的高 所以称 高级动物 2楼 百度用户 要知道人类和其他动物有所不同 我们是高级动物并不是象其他动物那样低级 ...

男人称呼你女人是什么意思,女人称呼男人糖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理解一 是在说你是成熟的女人,不是女孩。也就是说你有女人味。 理解二 说你是被男人开发过的女性。 也可能是其他意思。 男人称呼你女人是什么意思 2楼 恭青雪洋君 理解一 是在说你是成熟的女人,不是女孩。也就是说你有女人味。 理解二 说你是被男人开发过的女性。 也可能是其他意思。 3楼...

男人称呼你小娘子是什么意思,一个男人称呼你小娘子是什么意思

1楼 你问我乐答 你好,也许是对你有好感,喜欢你,也许是他的习惯问题,是真情假爱,必须仔细斟酌,祝你开心好运来,梦想成真, 2楼 芊芊玉儿 挑逗你,挑逗你肯定是因为对你比较有好感的,要不别人挑逗你做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那男的是西门庆的后代吗? 男的叫女的小娘子是啥子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其实小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