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战争为什么要这么残酷血腥,为了什么谢谢了

2021-10-21 04:59:15 字数 1736 阅读 8438

1楼:诡骨子

有些人为了利益,而有些人是为了保护利益,就拿日本侵略中国来说就是因为利益重大,而那些先辈为了保护国土保护国家的利益不惜一切以死相搏,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利字

2楼:桉树叔

战争的残酷就是你死我活,假如你被投放到战场,你是杀死对手还是等着被杀?至于为什么,原因很多,说曹操吧,就为美女也可以发起战争,历史上多不胜数,政治经济军事的需要,仇恨、贪婪……有对内对外的,目的都差不多吧

3楼:匿名用户

战争是政治的延续,是为了达到某些政治目的,由于自动**普及,对于人的杀伤力越来越大

4楼:老师我英语不好

不残酷血腥怎么能叫战争?战争本来就需要牺牲,而只有留着鲜血的战争,才是真正能够让人们痛快与痛苦的战争。

为了争夺领土或是为了保卫领土。

面对战争的血腥与残酷,使你有什么想法

5楼:我就随便逛逛

若是为国家而战 不惜一切代价 望楼主采纳

6楼: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7楼:天枰尘飞扬

和平与稳定是多么的不容易,好好活在当下

面对战争的血腥与残酷,你有何感想?

8楼:百度网友

人人都不希望战争,但是战争来临时,我们不得不去面对。战争是残酷的,嗜血性的。但是战争之后,将会有新秩序产生,进而带来和平。

但是我们不应为了新秩序而去发动战争,受苦的永远是劳苦大众。所以,为人民服务,代表人民利益是最重要的。

9楼:心

我们应该爱好和平,远离战争。

有何描写战争血腥残酷场面的诗句?

10楼:匿名用户

陇西行 陈陶

誓扫匈奴不顾身,

五千貂锦丧胡尘.

可怜无定河边骨,

犹是深闺梦里人

可怜万里关山道,年年战骨多秋草(唐·张藉)去时三十万,独自还长安(唐·王昌龄)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

11楼:匿名用户

兵车行(唐:杜甫)  车辚辚,马萧萧,行人弓箭各在腰。耶娘妻子走相送(也作“爷娘”),尘埃不见咸阳桥。牵衣顿足拦道哭,哭声直上干云霄。

道旁过者问行人,行人但云点行频。或从十五北防河,便至四十西营田。去时里正与裹头,归来头白还戍边。

边庭流血成海水,武皇开边意未已。君不闻汉家山东二百州,千村万落生荆杞。纵有健妇把锄犁,禾生陇亩无东西。

况复秦兵耐苦战,被驱不异犬与鸡。

长者虽有问,役夫敢申恨?且如今年冬,未休关西卒。县官急索租,租税从何出?

信知生男恶,反是生女好。生女犹得嫁比邻,生男埋没随百草。君不见青海头,古来白骨无人收。

新鬼烦冤旧鬼哭,天阴雨湿声啾啾。

12楼:匿名用户

陈陶《陇西行》

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

角声满天秋色里,塞上胭脂凝夜紫。

半卷红旗临易水,霜重鼓寒声不起。

报群**台上意,但携玉龙为君死。

李贺《雁门太守行》

塞下秋来风景异,衡阳雁去无留意。

四面边声连角起,千嶂里。长烟落日孤城闭。

浊酒一杯家万里,燕然未勒归无计。

羌管悠悠霜满地,人不寐,将军白发征夫泪!

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了,请问这是什么花呀?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唐菖蒲,别名 剑兰 菖兰,唐菖蒲为重要的鲜切花,可作花篮 花束 瓶插等。可布置花境及专类花坛。矮生品种可盆栽观赏。它与切花月季 康乃馨和扶郎花被誉为 世界四大切花 。 请问这是什么花呀 谢谢了 2楼 匿名用户 野葱野葱 学名 allium chrysanthum 为葱科葱属 以前...

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蔷薇 学名 rosa sp 是蔷薇属部分植物的通称,主要指蔓藤蔷薇的变种及园艺品种。大多是一类藤状爬篱笆的小花,是原产于中国的落叶灌木,变异性强。茎刺较大且一般有钩,每节大致有3 4个 叶互生,奇数羽状复叶,小叶为5 9片,叶缘有齿,叶片平展但有柔毛。 花常是6 7朵族生,为圆锥状伞...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了!

1楼 轻装潜行 龙须藤龙须藤 拉丁文名 bauhinia championi benth benth 别名 羊蹄藤 乌郎藤 过岗圆龙 九龙藤 五花血藤 梅花入骨丹 燕子尾 黑皮藤 科属 蝶形花科 羊蹄甲属。 形态特征 落叶藤本,蔓长3 10米,茎卷须不分枝,常2枚对生,单叶互生,叶片阔卵形或心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