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浴霸排风打孔会影响楼体防水吗

2021-10-14 20:36:08 字数 3521 阅读 4491

1楼:橘子肥了

一般情况下,要是卫生间没有留下排风通道,自己是可以打孔的,但是,打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对位置,不能在承重梁等地方,也要注意,孔要有一定的向下倾斜角度是最好!避免雨水流到室内!

如果物业不让,请他拿出相关的法律法规或规定,没有的话,就不能随便阻拦你了!

2楼:馨蕊

卫生间的浴霸排风孔是不会影响楼体防水的,但是你要注意打孔的位置。

3楼:张老师说物理

这个不会影响到整栋楼的防水的,因为那个地方没有防水层的。

4楼:木子

卫生间浴霸排风孔打孔不会影响楼体防水。

5楼:匿名用户

卫生间浴霸排风打孔一般来说应该不会影响楼体防水。

6楼:扶澜微步

不会的浴霸安装不需要重新开孔

没理由的

7楼:雷哥玩家

卫生间儿打孔确实是影响。楼的整体防水效果。

8楼:柠栀

这个的话,卫生间里浴霸排风打孔的话,我不会影响楼梯防水的

9楼:l小刘

卫生间浴霸排风打孔会影响楼梯的防水吗?这个肯定的呀,但是一般打小虎的话你就写没事,但是你要是硬打的话那肯定是了。

10楼:兜里没糖糖

会要这个确实是会影响楼体排水,还说的

11楼:来自白鹿寺舒畅的辛巴

卫生间的风格,派出所方向防水,当然效果还是蛮好的。

12楼:于岩岩

这个是肯定的亲 可以找物业调解不行可以派出所协助

13楼:罒强丨丨残罒

卫生间浴霸排风孔会影响楼体防水吗?应该不会影响楼体防水的

14楼:员畴

打个孔又没什么影响的。

15楼:爱上琉璃瓦金牛

卫生间浴霸排风打孔肯定是会影响楼梯防水的。

16楼:花芷希

明天预报台风空影响lo地方睡,那么就要重新安装了。

17楼:无谓人生

如果影响你居住环境的话,你可以和物业协商的,前提是合同怎么写的?

18楼:百度网友

卫生间预报台风大雨会影响楼体防水吗?是不会影响的。

19楼:来自开罗魅力无限的苔原狼

姐,浴霸排风打孔不会影响到楼梯的防水吧?

20楼:小企鹅达人老师

肯定会影响楼房的,所以千万不要这样操作的,具体的话你可以咨询一下你们楼下的物业。

21楼:来自鹤庐大步流星的林雕

卫生间浴霸排风孔打孔会影响楼梯的防水吗?这个应该不会影响的吧?家家不都这样打吗?

卫生间装浴霸时要打洞吗?换气是要管道通到外墙吗?

22楼:土巴兔装修

一般要使用换气扇功能就必须要打孔通到户外,这样卫生间的异内味儿才可以顺利的排到容

室外,不然召唤计算他就只是成了一个摆设没有其他的功能了。其实卫生间换气就是排风扇也就是往外排气的。现在牌子上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卫生间窗口留的尺寸来选择。

23楼:**次元

如果要抄

使用换气功能袭

就必须要打bai孔通到户外,这样卫生间的臭du气才能zhi顺利抽排到室外。否则,dao这换气功能就只是摆设。

卫生间换气就是排风扇,也就是往外排气。国家标准卫生间换气次数为每小时7次,如果你的卫生间面积为7平米,高度为2.5米,则卫生间容积为17.

5立方米,每小时换气7次,则选择的排气扇风量则应≥122.5立方米(17.5×7)。

24楼:福地

最好打孔,我家的原来就没打,由于卫生间空间较小换气功能相当差,后来没办法又找人重新装的。

卫生间浴霸的排气孔安装有限制么?

25楼:匿名用户

1、排气孔能不能打,没有规定,可以咨询物业。

2、屋面排气系统,属于屋面防潮排气技术领域回。由依次设置旳钢答筋混凝土结构层、保温层、找平层、防水层、保护层复合构成屋面,其特征在于保温层内设置纵横贯通的排气通道,排气通道上连通设置伸出屋面的排气管,伸出的排气管外壁紧贴密封设置防水层、防水附加层。上述屋面排气系统,保温层内设置纵横贯通的排气通道,排气通道上连通设置伸出屋面的排气管,使得保温层内的气体能够及时排出,有效防止了屋面因水的冻胀、气体的压力导致屋面的开裂破坏,延长了屋面的使用寿命。

且施工方便,生产成本低。

26楼:匿名用户

没有,你看新的小区还不是都有开个孔,层层都有。甘他什么事,只是你在开了孔,在外面在安装一个转口不锈刚,将口像下。你可以参考下其他小区的

27楼:匿名用户

不用理他,如果影响他,你还说他在你家楼上上卫生间影响你了

28楼:我心动为谁

排气孔能不能打,不是楼上的说了算的,你应该问问你们物业。

29楼:还天珠

你可以参考下其他小区的

安装浴霸,浴霸排风管通到主烟道,烟道中的油烟会通过排烟管倒流进卫生间吗?

30楼:金追溯

烟道里的油烟通过浴霸排风扇倒流进卫生间那是肯定的。你是在顶楼,处理起来很方便,处理办法:

1、就是在楼顶打一个和排气管大小的孔,接上pvc管;

2、将浴霸排风扇管接上pvc管,用防风扣拧紧;

3、将楼顶pvc排气管的周围用防漏胶封死就好了。

31楼:匿名用户

想你说的要是装个防逆流的阀

要是没有的话肯定还会进油烟的

32楼:中联商汇

串烟是肯定的,这种现象还是非常多的。一般的时候我建议装一个专业的止逆阀就可以了。

33楼:齐家网卫浴专家

将浴霸排风扇管接上pvc管,用防风扣拧紧;

我家卫生间没有窗户,准备安装浴霸排气,当时就要打排气孔,今天钻孔的来打孔,只能打60mm的孔,梁墙高... 40

34楼:疯神

常理就像你抄自己讲的,一般袭的浴霸排气都是在80-100mm,如果你现在只有50mm,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就不能用pvc了,你只能用软管,因为你要保证管子要通出去。

另外,建议您选一款好点的浴霸,因为他们会带有24小时换气。虽然他们换气风量不大(一般是在90),但是因为是不间断,所以效果挺好,同时对马达的要求就很高,所以为了以后少点麻烦,就不要省钱了,买个好点的,

、另外就是你装新风,把卫生间做一个回风口。效果也不错(但是造价高)

35楼:人不狠乄站不稳

一般浴霸是装在顶上的可以排出去的!

卫生间可以改成衣帽间吗,会影响风水吗

1楼 这台冰箱有点冷 在改造空间格局的时候 ,很多家庭都会将一些空间改造为衣帽间,这样就能用于一个大的独立的衣帽间了,但是很多业主家里没有太大空间来做衣帽间,于是就将卫生间拿来改造,却但是这样做就会触碰到风水中的禁忌。大家应该都清楚卫生间是潮湿的空间,也是藏污纳垢的地方。在卫生间风水学来说,厨房是 ...

古代的扇子有多少种扇子的种类有哪些?

1楼 淚 古代分类 中国古代扇子的种类非常多,但真正被藏家所垂青的,只有折扇和团扇二种。 现代分类 扇子的种类有很多,扇子的种类包括羽毛扇 蒲扇 雉扇 团扇 折扇 绢宫扇 泥金扇 黑纸扇 檀香扇等等。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制扇技艺有江苏苏州檀香扇 浙江杭州王星记扇子 重庆荣昌折扇 四川自贡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