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方民族大学预科分数线要多少

2021-10-04 01:42:00 字数 2984 阅读 2252

1楼:小贝贝老师

北方民族大学预科分数线理工类最低分数是438.14分、文史类招录的预科生最低录取分数是500.22分。

学校前身是西北第二民族学院,始建于1984年,2008年更名为北方民族大学。学校总占地面积1624亩,校舍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截至2021年4月2日,设有22个学院,开办文学、理学、工学、法学、历史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教育学、医学10个学科门类,共计76个本科专业。

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6个民族的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预科生共2.2万余人;有国际留学生71人;有教职工1400人;开设76个本科专业;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有17个省部级重点学科,3个宁夏回族自治区一流学科。

办学理念:

秉承“启迪有方,治学严谨,爱生育人”的优良传统,以“创造最适宜学生的教育”为己任,努力实践“着眼整体发展,立足个体成才,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的教育思想,朝着“学生成才、教师成功、学校领先”的办学目标奋力推进。

2楼:躬耕皖江

2018年北方民族大学在宁夏招录的预科录取理工类最低分数是438.14分、文史类招录的预科生最低录取分数是500.22分。

再例如其2018年在青海省的预科生招录为例,理工类最低分数是366.07分文史类招录的预科生最低录取分数是421.09分(具体其他省份可以通过文末其官方**进行查看)。

一、2021年北方民族大学招生政策:

1、2021年北方民族大学的预科学制为一年。

2、2021年北方民族大学的预科招生范围仅限少数民族考生。

3、2021年北方民族大学的预科教育每学年学费2500元。

二、2021年北方民族大学学费信息:

1、普通本科类每学年学费标准按专业分为4000元、4400元、4800元。

2、艺术类动画专业每学年学费8800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每学年学费12000元,其它艺术类专业每学年学费8000元。

以上内容参考北方民族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历年分数(2018年预科生查询)、北方民族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2021年本(预)科招生章程

3楼:陌路情感咨询

530分。

预科只录取少数民族考生,可以适当降分录取,分数不低于北方民族大学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二批本科录取分数线下80分,按计划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对少数民族考生的照顾按各省招生录取政策标准执行。北方民族大学是民族院校,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少数民族考生。新生入学完成学籍电子注册后,根据相关规定和新生实际情况按一定比例允许进行专业调整,艺术类专业不能转专业。

4楼:匿名用户

用自己估算成绩650除以估算理工类一批本科录取分数线530分,得出1.22的系数,他对照清华和北大的录取难度系数,结果相差较大,而中国人民大学的录取难度系数则与1.22非常接近,于是他在第一志愿选报了人大,最终被顺利录取。

5楼:匿名用户

看你哪个省,结合每年的分数自己估测一下

北方民族大学二本预科录取分数线

6楼:匿名用户

北方民族大学2009年在云南的二本录取分数是多少?我是云南考生,加上民族分超了本省二本11分 有可能被该校录取吗?

7楼:匿名用户

全国高考、高校查抄询:袭

http://edu.sina.

com.cn/gaokao/09gaokaolqcx/index.shtml(有各高校分数线、投档线和排名及招生简章、全国院校介绍及前几年入取分数参考、填报志愿参考、模拟填报志愿、冷热门专业排行及专业学科介绍、高考查分、入取情况查询、去年的就业情况分析等方面的资料)..

8楼:匿名用户

我是贵州考生高考考得408分能读西北民族大学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吗

9楼:双鱼

预科是针对少数民族的优惠政策,比学校录取分数线低80分

10楼:匿名用户

内蒙古自h治区的要多少分才能上

11楼:les一生苒

我是重庆的妹子,我也想问哈441能上吗

北方民族大学二本预科录取分数线

12楼:折举苏羽

我妹子考了409分,这个很难说,好像上不了

13楼:闪从霜盖吉

全国高考、高校查询:http://edu.sina.com.cn/gaokao/09gaokaolqcx/index.shtml

(有各高校分数线、投档线和排名及招生简章、全国院校介绍及前几年入取分数参考、填报志愿参考、模拟填报志愿、冷热门专业排行及专业学科介绍、高考查分、入取情况查询、去年的就业情况分析等方面的资料)..

14楼:米亦巧藏涵

北方民族大学2009年在云南的二本录取分数是多少?我是云南考生,加上民族分超了本省二本11分

有可能被该校录取吗?

北方民族大学二本预科录取分数线

15楼:国之殇淮北

2本线下20分以内都有希望

16楼:法雷

我是2011级福建考生,以531被这所大学录取,而北方民族大学在我省的录取线是510分左右。而这所学校今年在扩招,凡事报了这所大学的(分数不要离它的录取线太多)一般都会被录取的。学校不错,环境很好,虽然大一新生刚来的时候一般都是在玩,但是到大三的时候那都是要考证和考研的,所以无需害怕这所大学。

而预科绝对是会进的,更不用怕。

17楼:人力资源杂谈

嗯二本线下20分以内才有希望

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好的学校一般都会高于录取的分数线,一般的就是分数线的左右。有些学校会把分数线定位的高,那是让我们产生错觉,以为那所学校很好。 2017东北师范大学提前批分数线是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分数线这个不一定,还得看所报学校的人数,如果录取人数比报考人数少,那就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2017年东...

2019年大理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分数线这个不一定,还得看所报学校的人数,如果录取人数比报考人数少,那就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有谁知道大理大学2017年专业录取分数线 2楼 匿名用户 各省 自治区 直辖市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当年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依据人数来划定。一般按略多于计划数划定,多数是计划数的1 1 1 2...

2019年实验中学分数线是多少,2019年云南实验中学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2019年实验中学分数线未公布,高中分数线是由教育局根据当年的中考成绩和志愿填报情况划定的,录取分数及录取结果请考生及时到相关部门或学校查询,一般需要志愿填报,录取结束以后才会公布分数线,所以有很多高中录取分数线在各初中也不相同,可以参考2018年实验中学分数线。 2楼 小助手领 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