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压缩机漏油还可以修吗

2021-10-03 06:37:54 字数 1073 阅读 1868

1楼:课文与阅读

压缩机漏油分几种情况,您需要请专业做空调的问您观察一下漏在那里,对症下药才是良方。一般漏油都在离合器后也就是压缩机头中间漏油。这时只要您花费100元左右即可解决问题。

看您的漏在那里,尽快修理。否则后悔的事情就是要承担换压缩机的费用,自己也不舒坦。

建议您去维修厂进行空调系统压力测试,是否在正常使用标准范围之内,对于压缩机漏油则是内需要进行容维修或更换的,主要看其损坏情况,建议你对整个系统进行检查,如冷凝器的散热效果,干燥管的工作性能及蒸发器是否存有堵塞等。

也有可能是空调压缩机密封垫坏了,将密封垫更换即可。

还有可能是里面的闷头没有拧固,导致往外渗油。

2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您好,建议更换压缩机。

压缩机轴封的更换非常复杂,需要压缩机厂家专门维修人员用专业夹具才能完成,而且压缩机要解体。轴封损伤,可能主轴也会受到损害。压缩机内部故障修复的几率比较小,一般维修站没有真宗的配件换,也没有响应的安装夹具。

其实普通压缩机的出厂价才500元人民币左右,但维修站能开到3倍以上**,所以你可以在网上订购一个压缩机,然后请相熟的维修人员给更换,成本会降许多。

给个小建议:在停用制冷系统后,每两周起动压缩机工作3~5分钟。这样做有以下好处:将冷冻机油输送到轴封上,防止轴封干枯,降低密封作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3楼:百度网友

压缩机没法修的,漏油就会空调不治冷啊,如果是压缩机前面的电磁离合器坏了可以直接更换电磁离合器,如果是压缩机漏油那只有更换压缩机了,如果是私家车建议换的如果不是原厂货建议打一针强冷剂,不过最好是换原厂对车好,耐用,

4楼:巫马白枫安藻

加多了氟利昂(冷媒)是不好,但是还不至于烧空调压缩机的,除非加的是劣质的,影响了压缩机内部的润滑,导致烧压缩机,

空调系统管路里面是有压力开关的,系统压力过大会断开此开关而断开空调压缩机继电器而使得压缩机电磁离合器分开,压缩机停止工作而得到保护,所以加多了氟利昂,管路压力高不会直接导致压缩机损坏,但是如果同时压力开关坏了,那就麻烦了,会烧压缩机的

加冷媒的和整车厂的,都可以去找,

5P空调应加多少冷冻油,汽车空调压缩机冷冻油加多少合适?

1楼 爱吃萝卜和油菜 5p的空调 压缩机要加2 5公斤冷冻油。 空调压缩机是在空调制冷剂 回路中起压缩驱动制冷剂的作用。空调压缩机一般装在室外机中。空调压缩机把制冷剂从低压区抽取来经压缩后送到高压区冷却凝结,通过散热片散发出热量到空气中,制冷剂也从气态变成液态,压力升高。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样直接...

我这车是漏机油吗,汽车漏机油还能行驶吗

1楼 匿名用户 教你如何判断汽车漏机油? 汽车有许多故障,有些是车主能判断的,有些是技师能判断的,有些故障可能你也也只是听说过,有些你亲身遇见却不足所措。机油主要是润滑发动机,所以漏机油跟发动机离不开,可以说是它就是本源根源。漏机油这个故障基本是不能预防,这种现象多出现在一些上 年头 的车上。 一般...

新车烧机油还漏油可以换车吗

1楼 山东创意艺术团 90 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 以前都是通过拆发动机换油封的的方式来解决漏油,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