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有什么好玩的拜托各位了3Q,厦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拜托各位了 3Q

2021-10-01 14:03:24 字数 5038 阅读 9662

1楼:藤奕

大连市属于北半球的暖温带地区,具有典型海洋性特点的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0.5摄氏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大连市依山傍海,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著名的旅游度假城市。

大连的旅游景点有:老虎滩海洋公园、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虎滩珊瑚馆、虎滩鸟语林、圣亚海底世界、星海广场、劳动公园、森林动物园、冰峪沟、棒棰岛、人民广场 、中山广场、友好广场、奥林匹克广场、碧海山庄、海王九岛、吴姑古城、旅顺口、旅顺蛇馆、旅顺电岩炮台、203高地、**山海水浴场、金石滩生态旅游区、金石滩神力雕塑公园、金石滩银色中心、金石滩绿色中心、**海岸、人民体育场、黑石礁、燕窝岭、横山书院、洋信鳄鱼园、仙峪湾、胜水寺、响水观、大连港、清泉寺、金石蜡像馆、赏石馆、仙女湖、金石滩鲜花大世界、白云山、营城子壁画墓、秀月峰景区、北大桥、胜利广场、港湾广场、长兴岛、三山岛旅游度假区、海之韵广场、大黑山、玫瑰园和盆景园、金石缘公园、金石滩蓝色中心、广播电视塔等景观。 旅游就在于放松心情,因是自己出行游玩,所关注焦点为三类:

一是安全;二是舒适;三是经济。安全第一,人、财、物皆无损伤,其途融洽;舒适享受,安排得当的话在任何地方都有家的感觉;经济划算,并非捂住钱袋不敢不愿花,玩就要玩痛快,不留遗憾,问题是不花冤枉钱。 第一:

住 在网上预订房间能省下不少银两,平均能省下20%到50%的开销。预订及入住房间 请注意二点: 1、切记酒店不要选择在机场和火车站附近。

这些地方离景点较远,车费开支会较大;且鱼龙混杂,人员结构复杂,环境嘈杂,卫生状况不佳。最好选择在市中心,海边的酒店非常贵,华而不实。不建议入住。

另外,在网上一般有房间**,有的房间无窗,记得多咨询下再做决定。 2、切记查看物品清单和酒店房间物品是否相符。电器等全部试一遍,遥控器也一 样,酒店的物品便宜,可一旦损坏或遗失,呵呵,那就是天价。

我们住的是一家家庭旅店,老板娘人很好,房间也很不错,挺满意的,这里也给他们做个小广告,不是为了别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不要目盲的找住宿的地方。他们的**是http://dalianhostel.

blog.sohu.com/ ,当时我也是在**上找到这个旅店的,经过网上预订后,我们就住在这家旅店。

第二:吃 1、天津街的小吃特多,起码有3百多家,一家挨着一家,**便宜,风味独特,可以尝下风味海鲜,记得啤酒不能多喝,会闹肚子的,哈哈…… 再就是可以去胜利广场,里面也有吃的挺不错的。 2、中山街的云南米线和欣欣烤肉一定要去尝尝,其中冷面和拌饭味道挺好,韩国风味,且很干净,烤肉店可以自己动手,两个人点一盘35元的杂盘就差不多了。

3、在中山大酒店对面的万宝海鲜坊不去的话你就后悔吧,在大连吃海鲜没去过万宝就等于没吃,四星级餐饮酒店,服务周到,这个季节的蟹挺不错,膏蟹88元一只,花蟹168元一斤,两只足够,再点个黄花鱼,美哦,螺肉饺子做主食,挺不错的。但是就是有点贵了。 4、由于我们住在星海附近 这里靠近海边 所以我们会在菜市场买点海鲜 老板娘会帮我们煮着吃 很便宜。

比起上一顿在万宝吃的,省了不少钱呢。 第三:玩 最主要就是玩了。

嘿嘿…… 建议景点:老虎滩公园、森林动物公园、劳动公园和星海广场。 1、老虎滩公园:

门票有很多选择,其实就买一种就行了,大门票加鸟语林,合计35元,进去后再选择游玩项目,这样比在窗口买2百元的通票合算的多,因有的项目适合的群体不一样。 老虎滩 交通:乘712车/乘4路 从海之韵广场出来后,打车沿滨海路至老虎滩公园28元。

30路车从中山广场直接到老虎滩,大约半小时左右。 102路无轨电车。火车站前2路车。

景区内有多个景点。进景区大门的门票是15元。不过,如果你买景区内几个景点的联票,可以免大门门票。

在大门外右手持导游证的人,通过他们买联票,一个人至少可以省10元。我们去了其中的极地馆,欢乐剧场,海兽馆。原价155/人,经还价,以 145/人成交。

极地馆是中国唯一一座同时拥有北极和南极动物的海洋水族馆,值得一去。毕竟同时看到北极熊和企鹅不太容易。表演时间为30分钟。

表演的节目很精彩,包括白鲸,海象,海獭,海豚等。海兽馆是海兽表演和俄罗斯美女的花样游泳表演。表演时间为20分钟。

欢乐剧场有海象和小丑的剧情化幽默表演。有连贯的故事情节,值得一看。表演时间为30分钟。

从老虎滩可以沿着滨海路一段走到傅家庄,这里也是个游泳的好地方,比星海公园干净,沙滩也更适于游泳。如果有兴趣,10-20个人可以租一个帐篷,烧烤、玩都很有趣。 切记:

鸟语林里不要和丹顶鹤距离过近,特别是儿童,丹顶鹤易啄伤人。 2、星海广场要晚上去,游乐项目最好不玩,贵,而且有点糊弄人的感觉。租辆双人骑单车,绕着广场边骑边看,**量不大,很适合情侣游玩。

晚上十点前交车即可,费用是30元每辆每小时。 星海广场 502路车是一部小巴,票价2元 202至星海广场。202路车有一种是二元的空调车,十分漂亮,建议乘坐。

星海广场是免费的。可以乘坐电瓶车 (2元/人)去百年城雕景点。除了百年城雕外,广场周围还有各种体育项目造型的雕塑,可以拍些**留念。

星海广场是亚洲最大的广场,可以看到奥里安娜号。借了双人脚踏车绕着广场骑广场

2楼:小食神叨叨

东港的海边,有很多海鸥,晚上有喷泉表演

3楼:凍涼

塑公园、金石滩银色中心、金石滩绿色中心、**海岸、人民体育场、黑石礁、燕窝岭、横山书院、洋信鳄鱼园、、胜水寺、响水观、大连港、清泉寺、金石蜡像馆、赏石馆、仙女湖、金石滩鲜花大世界、白云山、营城子壁画墓、北大桥、港湾广场、长兴岛、海之韵广场、大黑山、玫瑰园和盆景园、金石缘公园、金石滩蓝色中心、广播电视塔等景观。

4楼:孙吧狗贼

大连确实有很多旅游景点,我觉的应根据每个人的喜好而定游玩地,因为每个景点都是和全国各个景点大同小异,主要看一个人的品位,爱好,心态等诸多因素。本人建议对好看看这个城市的特色,如白天去爬爬老黑上,登高远眺别有一番心情,风景,,晚上到星海广场,那里演示着大连的夜色美景,别有风味,,,再有就是到海上溜达一圈,包揽一下真大海的风韵,,,祝你开心愉快!

5楼:望以莲

在大学读的书,上面说的给做个补充,感觉还不错。 大连老虎滩 冰峪沟 (一直没有去上,听同学说那边不错的) 星海广场 (亚洲第一大广场) 星海公园 、圣亚海洋 金石滩(人工沙滩不错) 黑石礁 (靠近海边,大学城附近) 中山广场 俄罗斯风情街 (这个不用说吧)

6楼:旁晓垒

大连旅游攻略: 在大连找一个小旅店一晚大约几十元(离火车站不能太近因为会不便宜,也不能太远 为什么往下看) 到了之后要是很早就去玩,去火车站附近看有大客车就去旁边 自有人跟你答话 问去哪个景点免费送你去 他给代买票 然后自己随便玩 但他不管接 (可以做轻轨回去 很方便) 其实都是可以讲价的(比如老虎滩就讲到140 人多更好讲价 有当年中高考准考证可以半票) 这样几个要门票大景点就搞定了(老虎滩,发现王国 一个至少玩一天) 剩下的几个不要门票或少的就自己乘轻轨去就可以 海边游泳旁应该有卖或租游泳圈和泳衣的不用担心 (日出 日落您就别惦记了 大连早晚都大雾) 还可以去大商场去溜达一下 (人都说大连美女多 我也没见着几个可能没去对时候和地方吧 o(∩_∩)o...) 一定要吃海鲜 可以去大排档 注意:

去之后最好买个交通图之类的防止迷路 发现王国里买东西很贵 要带好水和必要的遮阳物品 因为是旺季排一个游乐设施至少半个点 有的还不止 饭当然要在里面吃 (最还自己带 因为比较贵 还有能省则省吗^_^ ) 老虎滩卖的是套票 有很多景点 (饭当然还要在里面吃) 还可以花钱做一下游艇 还可以吧我认为 可以做缆车省点劲 里面的欢乐剧场 和 鸟语林表演要早点排队要么会没地方 鸟语林里有和鸟类合影 (十元一次一人)很有趣 可以一试 星海广场 我八月十号去的 在开啤酒节 门票十元 (人多更好讲价 在门口周围)晚上去较好 旅店一定要找通风的 要么你晚上就别想睡觉了 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原创2009.8.13

7楼:冠力勤

大连老虎(25条点评) 冰峪沟(16条点评) 星海广场(15条点评) 大连森林(11条点评) 星海公园(8条点评) 圣亚海洋(8条点评) 白玉山(5条点评) 金石滩国(5条点评) 旅顺军港(5条点评) 傅家庄(5条点评) 黑石礁(5条点评) 水上人间(4条点评) 中山广场(4条点评) 俄罗斯风(4条点评) 安波温泉(4条点评) 胜利广场(4条点评) http://www.3608.

com/province/p_intro_21.html

8楼:禽兽

大连的老虎滩 那里的极地馆不错 尤其是那个海豚表演 超棒。

厦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拜托各位了 3q

9楼:黎约素年

厦门景点:鼓浪环岛路 ·厦门园林植物园 ·鼓浪屿·厦门集美嘉庚园 ·胡里山炮台·菽庄花园 ·金榜公园 ·日光岩·十里长堤 ·鳌园·湖里公园 ·大嶝三岛 ·天竺山森林公园等。求采纳

有什么好玩的单机游戏拜托各位了 3q

10楼:爱打游戏小盘盘

好玩的单机有《骑马与**2》 它是备受期待的中世纪战斗模拟器和角色扮演游戏《骑马与**》的续集。设定200年前,它扩大了详细的战斗系统和卡尔拉迪亚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轰炸山间要塞,在城市的后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国,或者冲进混乱的战斗中寻求权力。

上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拜托各位了 3q

11楼:手机用户

上海玩得地方很多哦.有代表性的地方是外滩,(看黄埔江和两岸的建筑,东面是现代化的高大建筑群,西面是欧式老式建筑群.)城隍庙.

小吃,小商品非常之多.十里洋场的南京路.购物的好去处.

这些是上海的标志.顺路可以去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时间多可以想去的地方.

12楼:我了个

东方绿舟 由国际风筝

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拜托各位了 3q

13楼:加菲10日

地级市:杭州:西湖及周边景区(西湖旧十景,新十景)、千岛湖、宋城湖州:

南浔古镇、安吉竹海、下渚湖、莫干山绍兴:鲁迅故居、柯岩宁波:奉化溪口、天宁寺舟山:

普陀山、桃花岛金华:义乌商品市场、横店影视城温州:雁荡山、楠溪江其他:

天台山、仙居浙江横店中国超大影视城被誉为“江南第一镇”的横店,地处浙中**旅游线上,距上海380公里,距杭州、温州各180公里,距东阳市区18公里,距义乌市区36公里,是亚州最大的影视拍摄

麻烦采纳,谢谢!

广东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拜托各位了3Q

1楼 小锋 广州市 抽水蓄能电站 溪头村 乐平郑村 广州钟楼 增城坑背村 三水大旗头村 逢简小周庄 白水寨 白云山 中山纪念堂 莲花山游览区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越秀山 黄花岗烈士墓 从化温泉 光孝寺 怀圣寺 虎门销烟池 东方乐园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萝岗风景区 三元里抗英斗争旧址 白云山 广东美术馆...

杭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拜托各位了3Q

1楼 唯美嫙嵂 1 杭州茶乡风情休闲a线 灵隐寺 梅家坞 云栖竹径 大清谷 2 杭州茶乡风情休闲b线 茶叶博物馆 龙井山园 满陇桂雨 大清谷 3 杭州乡村休闲a线 未来世界 龙坞 西溪风景区 4 杭州乡村休闲b线 梅家坞 灵山幻境 风水洞 大坞溪 5 杭州钱塘新景游 钱江三桥 滨江新城 萧山经济技术...

什么书好?拜托各位了3Q,有什么好看的书吗?拜托各位了 3Q

1楼 小豪 01 《语言问题》赵元任著, 商务印书馆,1980年版 02 《语言与文化》罗常培著,语文出版社,1989年版 03 《汉语语法分析问题》吕叔湘著,商务印书馆,1979年版 04 《修辞学发凡》陈望道著,上海教育出版社,1979年版 05 《汉语方言概要》袁家骅等著,文字改革出版社,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