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为主题的作文 左右,以微笑为主题的作文 400字左右

2021-09-21 01:08:24 字数 4812 阅读 9762

1楼:五万只土拨鼠

有一种花,以脸盘为花圃;以心灵为沃土;以五官为花瓣;以善良为绿叶,以真诚为花蕊,这种花百园中难寻,他只开在人们的脸上,那就是微笑。

记得在我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带我去溜冰场滑冰。那天,溜冰场上的人特别多,我不太会滑。爸爸在教我,我也在认真地学着。

我感觉太费力了,嗓子有点干,想喝点水。爸爸说:“那你在这儿玩儿,爸爸去给你买饮料。

”爸爸出了溜冰场,我还在滑着。我感到会滑了,就得意洋洋的。于是,我弯起腰来,半蹲下来,左脚迈开,右脚收住。

“轰!”我的脑袋“嗡”的一下,摔在地上,眼前黑乎乎的,好像什么都看不见,星星在头上“闪烁”着。忽然,我看到了一个十来岁的男孩子,正在傻乎乎的看着我,他愣住了,一脸的茫然,目光中带着歉意,嘴里还嘀咕着:

“对不起,对不起!”接着,把我慢慢的扶起来。我虽然撞倒了,但心里还是暖暖的。

然后我对他微微一笑。他明白了我的心思,知道我原谅了他。他也会心的笑了。

我知道了,微笑就是一张通行证,你走到**,都会畅通无阻。

2楼:百度网友

沟沟壑壑

虎虎hhjjj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 600字左右

3楼:冷师曼

微笑是一缕春风,让每一个人为之心动。微笑是一片阳光,让每一个人身心感动。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一份微笑,但是每一个人都不一定得到。

而我拥有了一份微笑,所以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最快乐的人。

我有一个和睦而美满的家。我的爸爸是一名值得我骄傲,值得我尊敬的农民,但他不会因自己身份的平凡而碌碌无为,虚度一生。而是勤勤恳恳地在田野里劳动着。

四季轮回,春华秋实,依然如此。奉献着自己的一切,所以他是高尚的,是称职的,是无私的。

在家里爸爸最喜欢讲笑话,逗儿女们开心,始终都让我有着天真浪漫的微笑,之所以说自己拥有世界上最快乐的微笑,这出于爸爸的一部份爱。也出于妈妈的一份爱。我的妈妈也是一名称职的农民,妈妈喜欢自己的职业。

同样,也从没有瞧不起过自己。总是对自己很有信心,把每一件事都做得很完美妈妈不像爸爸那样,用甜蜜的语言和笑话来让我微笑,而是用一份特别的爱来让我开心。大家都知道母爱是最无私的这句话,所以说母亲用爱来温暖自己,关怀自己,照顾自己,所以自己才是那么幸福。

才会有那么甜美的笑容,我妈妈把我的生命看得比她的生命还重要。每一天饭做好等我回家吃,吃完饭后,再三嘱咐我认真做作业。衣服脏了看着我没有时间洗,就赶紧把我的衣服洗干净叠好放在衣柜里,妈妈害怕我冷,就盯紧我多穿衣服,这样的日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使我充满了快乐。

所以我嘴边时常露出丝丝甜蜜的微笑。我周围的人也常会给我带来微笑。比如同学、朋友、老师、叔叔、阿姨……,都会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笑,每一天在学校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开一些玩笑,逗我开心;在课堂上,老师看到我无精打采,神情恍惚的样子。

老师就会讲一些笑话来引导我们专心听讲,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同学们都会笑得很开心。虽然这只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我同样能从中找到快乐;所以每个人的微笑是无穷无尽的。

我们要自己去发现,去寻找。

有了微笑,我是空中一只欢快的小鸟,我有任我遨翔的天空,我有妈妈羽毛带给我的温暖,我有俯冲高空的勇气,我有傲视大地的目光,我有对未来幸福的梦想。微笑是一笔财富。有了这份微笑,我的人生变得更美丽。

甜蜜的微笑,微笑魅力无穷。大家快去寻找吧!走出孤独的世界,走向幸福的世界,不要做一个井底之蛙,要变成在天上快乐的小鸟自由地歌唱、翱翔.

4楼:匿名用户

你的微笑我终生难忘,你的微笑在那一刻成了我生命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题记

大地在颤抖,剧烈地抖动着,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化为了黑暗。那一刻的我感觉是天塌下来了,而我被重重地压在了下面,失去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久,一分钟?一个小时?还是一天?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被水泥板压得动弹不得。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了!

我检查了我的身体,所幸都还有知觉,但还是受了些皮外伤,全身的酸痛与一片的黑暗令我恐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还能活着出去吗?这是我当时想的最多的问题。

我大声地喊着“救命”,可是根本没有人回答我,呼喊声之后的寂静令人窒息。我想像不出自己该如何从这个完全与外界隔绝且充满着绝望气息的废墟**去,难道等待我的只有死亡吗?想到这儿,泪水夹杂着满脸的灰尘顺着我的脸滑落。

恐惧,焦虑,绝望……在那一刻占据了我整个心房。

时间在黑暗中流逝,仿佛有几个世纪一般漫长。黑暗中醒了又睡,睡了又醒,迷迷糊糊好几次。恐惧慢慢褪去,在恐慌中我更加清醒了。

求生的欲望使我明白我不能死!我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我这时又发现自己的左手还能动,我顺手拾起一块石头,开始敲击。

渐渐地,我听到了外面传来的说话声。我敲得更用力了。这时,我又高呼:

“救命啊!求求你们救救我!”马上,有一个坚定有力的声音回应我了:

“小姑娘,别怕!我们来救你了!你要坚持住!

不要放弃!”随后,我隐约听到了许许多多的人搬石头,挖掘机作业的声音。我兴奋地忘记了恐惧,忘记了寒冷与饥饿!

终于,我能看见从石头缝中透出的一束光线。啊!我与外界是如此的接近了!但是,却又是那样的遥不可及……

此时,一双手搬走了一些碎石,新鲜的空气涌入了我的鼻腔,白晃晃的阳光刺得我睁不开眼,但我却又真实地感到了它的存在!这时,一张陌生的脸庞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小姑娘,我们来救你了!

谢天谢地你还活着!来,把手给我!我拉你出来,小心点!

”说着,他流露出了令人舒心的微笑。我不认识这张脸,但此刻的我却觉得这张脸是天底下最可爱的脸,这张脸上的微笑是天地下最美的微笑!

你的微笑,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它在我最恐惧的时候给了我安慰,它在我与死神并肩时拯救了我的生命!我找不出哪个词语来形容你的微笑,因为它太真,太美,太令人动容了!

这美丽的微笑的主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人民解放军!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及他们淳朴的微笑续写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

一分一秒,你都是在与死神赛跑。你来不及顾及自己的亲人,你顾不了自己的安慰,你忙碌的身影透露出深深的疲惫但却又高大地挺立着,你曾洪亮的嗓音因连续十几个小时的救援任务而声嘶力竭,你充满血丝的双眼分不清是太过于劳累还是为不幸遇难的人们而落泪……

虽然如此,但你的微笑从不曾改变,它安慰了一颗颗惊恐的心灵,它坚定了一个个求生的信念,它为幸存者指向了一条通向生的彼岸的道路!

你,将被这个时代所铭记;你,将被人们所赞扬;你的微笑,将被我用一生去珍藏!

以微笑为话题写一篇作文四百字左右

5楼:匿名用户

微笑,一秒钟就转瞬即逝;微笑,一个不起眼的表情。生活,离不开微笑,在车站,在学校,在家里,在面包店里,都可以见到一个又一个不起眼又回味无穷的微笑。

在上三年级时,那件事让我感到无比的温馨,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天,早晨,阳光明媚,我和朋友约去体育场玩,要乘坐2路车。我来到停车站,那有

三、四个年轻人,一位老爷爷,两名妇女。车来了,那几名年轻人你推我搡,挤了上去,我也混进人群中上了车,这时我发现,老爷爷还没有位置坐呢!我想了想:

让座,就是我要站着10分钟到体育馆,不让坐,就是我悠闲自在,若无其事,经过一番心理斗争后,终于决定为老爷爷让位,于是我对老爷爷说:“老爷爷,您坐着吧!我站着。

”老人一听,脸上露出了一丝淳朴的微笑,直夸我懂事,有礼貌。我心里就有一种像打了胜仗,胜利归来的高兴的,愉悦的心情.

俗话说:“礼尚往来,往而不来,非礼也;来而不往,亦非礼也。”就像那次打架的事一样。

话说那是一年级的事了,那时候,我和我班的张琳琳那可是称兄道弟了。一天中午,我去帮老师送东西回来了,张琳“腾”的一下,把腿伸得老长老长,“扑通”一声,我摔了一个“狗吃屎”,那可叫个疼啊!哎呦,我爬起来,来了个“猛虎扑食”,我们打起了持久战,手抓住对方的肩膀,你拥我推,我们打了一会儿,就定格在了那里,像时间停止了似的,瞬间凝固。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突然,张琳莫名其妙的给了我一个微笑,“呵呵!”我也笑了起来,化敌为友,事情解决!

微笑,是人间最美丽的动作,微笑,是雨后的彩虹,微笑,是大海中的珍珠,微笑,更是表达不能用语言表达出来的东西!永远微笑吧,永远,永远……

6楼:爱家

不管你的脸蛋是否天生下来就很美丽,或是后生的美容。其实,这都是表面上的美而已,不能代表你就是真正的美。

美丽的东西只有在懂得使用的时候,才能更见其光华。因此,每天常把光鲜穿在身上,写在脸上,用生活的琐琐碎碎中,让日子发亮,使别人因你得福。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用喜乐油代替忧伤的**,用微笑代替芬芳的唇膏,常常抹在脸上,让你那美丽的脸蛋增添一层光鲜,这样显得更加美丽。

圣经上记得说:“众人看见摩西的面皮发光,摩西又用帕子蒙上脸,等到他进去与天父说话,就揭去帕子。”

传道者又说:“谁如智慧人呢?谁知道事情的解释呢?人的智慧使他的脸发光,并使他脸上的暴气改变。”

虽然,我们的人生在世苦短,匆匆几十年就过去了。在这短短的时光里,你能给这世界留下什么样的足迹?留下什么样的印象?朋友,不要忘了每天在脸上常常带着微笑,把光鲜穿在脸上。

美丽的笑脸足足可以给人留下幸福,无论到**,都能给人留下佳美的脚踪。

喜乐的脸、微笑的脸,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喜乐的脸、微笑的脸,又是塑造你真正美丽的形像。

喜乐的脸、微笑的脸,能让你的“丑脸”增添光彩。

喜乐的脸、微笑的脸,看起来活像美丽、纯洁的天使。

不要每天被乱七八糟的琐事弄你脸上非常难看,乌云满布,丑态百出。这样,有再好再好的化妆品也无挤于事,反而越来越糟糕、越来越难看,更显得你老了许多。

在这里,让我想起一首非常动听,且给人带来生命提升的诗歌——常常喜乐:

“常常喜乐,向主高歌,不论环境如何。

高山或低谷,主都看顾,相信就能蒙福。……”

微笑吧!让你脸上充满美丽与幸福。

微笑吧!把你脸上的忧伤拂去,露出光鲜。

微笑吧!其实你很可爱!

7楼:匿名用户

是这样这样这样再写这样这些然后写上千灯冷得很

以我为主题写长左右的作文,以“我”为主题写一篇长500字左右的作文

1楼 啥名字好呢呢呢 我就是我 我不漂亮,我不乖!我个性像男孩,我动作大大咧咧,性格嘛 直爽!你想认识我吗??来吧!来认识我吧! 我是一个网虫,所以我的电脑技术是一流的!我打字也非常快!但是 我因为上网,变得越来越叛逆了。 老师不喜欢我,成绩好的同学不理睬我。但是班上的有些女生和男生很喜欢和我玩呀,...

请以主动为题写左右的作文,请以主动为题写一篇800字左右的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主动主动 近义词可以说为是自觉吧 主动 自觉 遂于我们高中生来说并不陌生 老师家长常常要我们主动学习 自觉学习 主动意味着对学习与生活的主动参与 激发强烈的求知欲和竞争意识 并经常体验到成就感 变 要我学 为 我要学 这样才能使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有长久的进步 我 自认为不是会很主...

以的瞬间”为题的作文,左右,一篇以“——的瞬间”为题的作文,400字左右

1楼 极度 小清新 精彩的瞬间 精彩一瞬间人的一生是有无数个瞬间组成的,瞬间既是短暂的,也是永恒的。从瞬间里我们能看见历史的精彩,并学会把握刹那的辉煌。 诗人说,童年是梦境。打开相册,那一件件令人兴奋的往事重现眼前的时候,我由衷地觉得,童年确确实实如梦境一般。一张游泳的 吸引了我,由于是全副武装,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