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内容要一件事,父母的爱作文内容 要一件事 250字

2021-09-18 06:17:31 字数 4933 阅读 4660

1楼:匿名用户

春天的风吹绿了柳梢头,夏天的风吹散了炎热,秋天的风吹黄了稻谷,冬天的风吹白了大地,母爱的风吹醒了我的灵魂。

考试是每个学生劳动成果的展示,成绩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学生的心情。在期末考试后,成绩单到家的那一天,我失望急了,我的英语成绩才78分,看完成绩单后,我就一言不发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不知过了多久,门忽然开了,妈妈进来坐在我的身边,不住打量我,突然,妈妈气愤地对我大声吼道:“你赖在床上干什么?

你没考好是你自己不用功,这能怪谁……”等妈妈把话说完,我伤心地哭了。

哭累了,把眼泪擦干,我望着慈祥的妈妈。妈妈见我心已冷静下来,她也恢复了本来面目,深情地对我说:“考试的分数固然重要,但你的主观努力更重要,只要你尽力了,你的人生中就没‘后悔’两字……”我的眼睛一亮,精神也好了起来,信心又回到我的身上。

母爱如风,把我的不良情绪吹得无影无踪,把我的精神吹得倍儿清爽。

母爱不只是水呀、风呀……她更是天底下最伟大的力量。孟母、女娲等人类的良母,启示着人间还有另一种财富——那就是母爱。

2楼:天地博览群书

我长大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也越来越能理解了,当然,我也要将自己的爱给他们。小时候,我一直在想:我该怎么做呢?

这是我绞尽脑汁想的问题啊!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才明白,将自己的爱奉献给他们是多么简单的事啊,只要理解到爱的含义,在点点滴滴中就能体现出爱的伟大!

我的爸爸在我小时候经常出差,回家的时间很少,所以我跟他就比较陌生,好在爸爸性格挺幽默,我们之间的代沟很快就消除了。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我和爸爸单独在一起时,总是找不到共同话题,弄得很尴尬。最多就问几句什么:

你明天上班吗?早晨什么时候叫你呀?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了。

我常常想:我真对不起爸爸,他养我这么多年,跟他在一起我竟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为了跟爸爸有共同话题,我从各种渠道里了解有关爸爸的信息。

一天,我终于从妈妈嘴了知道了爸爸过两天就要出差到内蒙古去了。于是,我立即在网上查找了内蒙古这几天的天气,知道了这几天那里很冷。恰好中午妈妈不在家,我对爸爸说:

“爸,这几天内蒙挺冷的,您去的时候记得多穿点衣服,别着凉了!”爸爸没说话,只是一个劲儿地点头,我忽然看见爸爸的眼里闪过一丝什么,后来我才知道那是惊讶加感动的泪花。从此以后,我再没有把查天气当做是为了寻找共同话题,因为我明白了,那不仅仅是共同话题,更重要的是那里面有着我对爸爸浓浓的爱!

相比之下,我和妈妈就显得格外亲热了。我妈妈是个电视剧迷,自从家了有了电脑以后,妈妈就喜欢在网上看。可是网上看的这种时间很短,于是,我就问同学,他们的家长订制没,在我几天的劳动下,终于给妈妈找到了免费看电视剧的卡。

妈妈晚上很晚才睡,每到冬天,我就经常瞒着她,将她的睡衣放在自己身上,这样,我的温度就能传送给妈妈了。每当妈妈因找不到睡衣而开灯的时候,我就醒了,笑呵呵地将睡衣递给她,她就抱着我亲。所以,妈妈经常叫我“冬天里的一把火”!

我对妈妈的爱,虽然很小很小,但我知道,妈妈会感到幸福的!

爱,不仅仅是一种形式上的表达,而是从心底里自然流露出来的东西。我们不能只要求父母来爱我们,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父母也需要我们的爱。不要认为大人们就不需要爱了,其实,在这方面他们有时比我们还脆弱,同学们,将你们炽热的爱毫无保留地献给自己的父母吧,我们的爱也很伟大!

用一件事体现出父母的爱 作文250字 5

3楼:手机用户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歌词已经传唱了几十年,它伴随着一个个可爱的孩子健康茁壮地成长,它反映了一个母亲对自己儿女的爱。其实,不仅是母亲,父亲也是这样的。我们每个人都友爱自己的父母亲,特别是在情况危急的时候,更能体现出父母对你的爱。

我也有这样的父母,他们给我的爱也是无限的。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天气无常而感冒了,一直发高烧,体温高达41度左右,吃退烧药也无济于事,体温一直降不下来,爸爸妈妈都急坏了,束手无措,想要带我去医院看病,但是我要上课,他们怕耽误我的学习。所以,爸爸又急急忙忙去各哦班主任老师打**为我请假。想带我去医院了,但是想到医院很挤,要排很长时间的对才能挂带盐水,怎么办呢?

于是,爸爸带我带了一个私人门诊部,这个门诊部里人呀不少,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要先在屁股上打一针退烧,很疼,爸爸鼓励我:“要学会坚强。”我听了,真的不那么疼了。

在我挂盐水的时候,爸爸不能一直在我身旁陪我,他要去上班。妈妈就一直坐在我身旁,一会儿给我到水喝,一会儿又给我扇扇子。当我独自饿了的时候,她就去给我买东西吃,当我手疼的时候,她就给我讲笑话,她的笑话,让我忘记了疼痛。

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想,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其实,父母的爱有时不一定体现在温柔上面,而是体现在严厉上面的。我的父母就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逛商场,我记得那是个节假日,商店里人很多,挤得水泄不通。我和妈妈本来是手拉手的,可是我的注意力被那儿一个小玩具非吸引了,我不由自主地松开妈妈的手,向卖玩具的地方走去,当我摆弄完玩具去拉妈妈的手时,我才发现我的身边都是陌生人,我吓得哭了出来。不只过了多久,我忽然看见了爸爸妈妈,,但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他们并没有轻声细语地安慰我,而是大骂我:

“你怎么不早点丢了。”我一听,哭得比刚才更厉害了。

父母这样爱我们,我们有要懂得感激他们。有时,我们会感受不到父母多我们的爱,其实,他们的爱尽在不言中。

父母的爱 作文250字

4楼:匿名用户

妈妈,我好想对您说一声“谢谢”,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谢谢您对我付出了那么多的爱。

妈妈,您还记得在我9岁那年生病时所发生的事吗?那年春节,我们要回老家过年。在去老家前2天的晚上,我**睡觉时肚子痛,您又给我喂药,又给我熬粥。

我吃完了稀饭后还是一直嚷嚷着肚子很痛,然后在床上翻来覆去。您把我扶了起来,抱在怀里帮我揉肚子,一直到我睡着了,您和爸爸才去睡觉。第2天一早,您又带我到了医院。

医生说要打吊针,我坐在椅子上,打了2个小时的吊针,是您一直陪着我说话,看电视,还去给我买了很多零食。到吃午饭的时候,您给我买了面包。我问:

“妈妈,您不吃吗?”您只说您不饿,接着又和我聊起了天。妈妈,真是辛苦您了!

妈妈,还有一次,是在去年的一天。那时,爸爸还在美国学习。那天您感冒了,很疲倦,不想动。

可是,我坐校车的车站在马路的对面,您又怕我早上刚起床迷迷糊糊的,不安全,所以您还是坚持送我去乘校车。因为快迟到了,所以要跑过去。您一手牵着我,一边侧背着我的书包跑。

可能因为病了,您跑起来很吃力,跑一会歇一会。看着您很吃力的样子,我的心很痛很痛。在车开走的时候,我向您招了招手,您笑了,也向我招了招手。

妈妈,假如我是小草,您的爱就象雨露一样滋润着我,就象阳光一样照耀着我,让我健康地成长。

妈妈,谢谢您!

5楼:匿名用户

父母的爱那是一个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风大作,我打扫完教室里的卫生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响起一声惊雷,紧接着大雨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头上一披就向外冲,刚到校门,两个熟悉的身影闪入眼帘--是爸爸,还有妈妈,可他们两个人手里都只有一把伞.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我和你爸都是直接从办公室里过来的,没多带伞,我俩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两个合打一把两个人都要被打湿,我这把伞给诗豪。”爸爸忙说着把伞伸过来。“我和爸爸打一把。

”说着我跳到爸爸的伞下,爸爸一手举着伞,一手尽力搂住我的肩,三人两伞隐没在水雾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胧间,我的脑中突然闪现出一幅又一幅画面:我想起由于上学太匆忙而忘了带走作业本,老爸发现后,跑步给我送到教室里;我想起了由于打篮球而忘了回家的时间,妈妈急急忙忙四处寻找我时的身影;我想起了给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时,话筒里他急切的声音:

“保险丝在阳台上工具箱里,上保险丝时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闸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试,出家门前妈妈的一句叮咛:“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间涌出,让我不觉潸然泪下。

父母的爱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动,慢慢地汇拢,不再飘散。我想可能世上没有人会说不爱自己的父母,但是他们能说自己能完全地回报父母的爱吗?也许远远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爱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远的路也不会疲倦,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爸爸拿着我的作文草稿时热切的话语:“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誊了。”我也不会忘记妈妈一大清早起来为我做早点的身影——一生过于漫长,此刻就是幸福。

写到这,我不禁想起了《圣经》中的先知以利亚用手遮住脸,不敢正视上帝的面容。我想,父母是能够享受到这个权利的,他们拥有“上帝”播洒到人间的圣物

关于父母对你的爱的作文250字。

6楼:奔跑的窝牛的家

父母的爱_250字

我小的时候,很不懂得父母的心,非常调皮。我渐渐地长大了,一天比一天懂事,一天比一天懂得父母的爱。后来的几年,我渐渐地明白过来,父母是为我好!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学习台的旁边有一个钉子,我没看见,不小心地划了一下,疼得我直叫,父母赶忙跑过来看,我看他(她)们的样子,非常着急,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母亲安慰我说:“宝贝”别哭了。

很快没事的。但我还是收吧住哭声。

过了五分钟,爸爸在药箱里拿出消毒水帮我消毒。啊!!!好疼啊。乌乌乌乌。又过了五分钟,爸爸终于帮我消毒完了,我也不哭了。父母也去**(他)们的活了,我也安心得写作业。

经过这件事后,我才发现父母是多么的关心我,爱我,呵护我。

父母谢谢您们,谢谢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可爱美丽世界,在这里我想向你们说声谢谢。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7楼:功遐思旷申

独自一人坐在窗前,一边听着**一边看着喜爱的课外书,不时有几颗泪珠掉在书上,那一颗颗泪珠在阳光下闪闪光。

爸爸,你为什么变得那么蛮不讲理?我明明就是与同学交流与学习有关的事,你为什么硬要说我去玩?你以前不是这样啊!

我决定从此以后都跟你唱反调,就连吃饭时都不看你一眼。爸爸,我你!

夜晚,你回到家中,问我作业有没有写完,我只是无所谓地答了你一句:“早就写好了”。我觉得你不会来检查我的作业的,因为我认为你了。

我早早地睡了,正当我睡意朦胧时,眼前时不时闪过一个身影,我睁开眼睛仔细一看,原来是父亲,此时的他憔悴了许多。他手里拿着一些书,翻来翻去,格外认真。看完书后,把那些书放得整整齐齐,然后转过身来,看见我被子没有盖好,就叹了一口气,帮我把被子盖好,这时我才发现那些是我的书和业。

啊!一切都是我错了,我错怪父亲了。父亲,我爱你!

父母对我的爱作文2件事,父母对我的爱作文350字 2件事

1楼 糖果雨 人们常常说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 果然不错,我的父母就是这样,他们每天都在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爱护我。 记得有一次,我从学校里走出来,就从我家车那儿准备上车,但我刚打开车门,顺便把手放在了车门那儿,妈妈一关门,就把我的手狠狠的挤在哪儿了,我当时嚎啕大哭起来,妈妈赶紧打开车门,把我拉上了车,...

通过一件小事写出父母的爱的作文,通过一件小事写出父母的爱的作文150字

1楼 du艹死知道 苏格,你放心!以后你每年的生日都会有我刘芷韵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在这观潮花园度过。 此刻,苏格回想起芷韵的话,心不由地揪得很紧,很紧。 芷韵离开已有整整三年了,此刻,再怎么举杯也是苏格一个人的独醉,是苏格一个人的独自寻欢。 写一个通过一件小事理解父母的爱的400字作文 2楼 匿名用...

与父母相处的一件小事作文左右,与父母相处的一件小事作文600字左右

1楼 客官 shhdjdjbdbsisnbwyaosbeu 作文 选择生活中与父母发生的一件小事,谢谢感受傲的亲情之爱!不少于600字! 2楼 留下一片林 有人说,爱如洁白纯净 芳香持久的茉莉 有人说,爱如一把遮风挡雨 遮阳挡暑的伞 还有人说,爱如一杯热乎乎的茶 而我却说,爱如关怀。虽平淡无奇,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