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谈恋爱从来都只是为了性!是不是?说实话,男的回答

2021-09-07 01:10:29 字数 5377 阅读 9734

1楼:坤坤影视

首先,这个问题其实有一点点提问不准,因为即使是大学刚入学,男生的状态也是千差万别的。

一个高中三年早熟,入学前就谈过七八个女朋友的大一男生,与一个高中三年老老实实读书,入学前连女生手都没牵过的男生,必然对于大学恋爱有着完全不同的目的。

但是,大学前就谈过一堆的****毕竟是少之极少,不应该用个例当做普遍范围。所以,我猜想他们其实想问的是:

“在一个男生并没有太多情感经验,又不能确定自己能给女生未来的前提下,他为什么还要谈大学恋爱、他在大学里和女生谈恋爱的目的是什么?”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他的目的是不断变化的,取决于两点核心:

1, 这是他第几次谈恋爱;

2, 他之前的恋爱对他造成了什么影响。

让我们来看看,这两点核心是怎样决定目的的。

02他是第几次恋爱,会影响他是否还有“赤子之心”?

在其他的答案里,我看到很多人说男生就是奔着解决生理需求去的,作为男人,我第一个不服,不服的原因非常简单

——你作为一个男人,认真想想,你第一次追女生时,就明确只是为了**去的?那你真是渣的纯粹、渣的有天赋啊。

其实这里说的“第一次谈恋爱”是一个不准确的说法,应该说的是:在男生还没有对恋爱麻木,还对恋爱充满“赤子之心”状态的时候,他所有的恋爱,都绝不可能是奔着解决生理需求去的。

我记得我在大学里暗恋一个女生的时候,我会跑去球场上投篮,我会去投一个超远三分球,投之前我和自己暗暗打赌——如果我能娶到她的话,这个球就一定能进。

投进了我就超级开心,投不进我就找借口对自己说这个不算,再来!幼稚吗?

当然幼稚,可是我那时候一点都没有恐婚的感觉,觉得如果我暗恋的对象能嫁给我我简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反而是后来经历的妹子多了,睡完,妹子提要确立关系我都头疼。

为什么最早那时候我不怕?

因为我的“赤子之心”仍在,我没有对恋爱麻木,也没有到达看透恋爱仍期待恋爱的返璞归真。那种状态下的男生单纯又赤诚啊,还热情的期望着恋爱的一切美好,敢于对女生许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无法完成的誓言。

你说这种“赤子之心”你从来没有过?你从第一次追女生就是因为生理需求和无聊空虚寂寞?

那你绝对是极少数。

最早的恋爱,绝大部分男生都仍然是充满“赤子之心”这样的状态。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每个人经历的数字不同,但是在某一次恋爱的失败之后

——或许是某个女人,或许是自己,也或许是现实,会跳出来毒打他一段,让他不再有“赤子之心”,让他对待恋爱的目的发生显著变化。

03什么样的恋情过后,会让恋爱从纯真变为世俗?

你可以说大学男生总要成长,也可以说他总会堕落变坏,反正,也仅仅是说法的不同而已,但是,人心中恋爱从神圣降格为一种满足需求的工具,一定是有原因的。

这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她,一个单纯的小男生付出了所有的爱意后发现她的背叛;

这个原因也可能是因为他,某一天这个男生发现对自己身边女朋友再也提不起兴趣,原来爱情荷尔蒙的吸引也是会消退的;

也可能是因为现实,他们一直互相相爱,但是父母反对,房价太贵,收入太低,他根本没法给他未来;

也可能是因为他的哥们和他吹嘘自己又睡了多少个,他心想:“我也想玩玩,我还这么年轻,太多没玩过!”

反正,从某一次恋爱结束起,不少男生目的会改变,目的会变得特别特别的世俗:

——从下一次恋爱开始,他恋爱的目的开始变成“反正我也不准备这么早结婚,恋爱能帮我解决无聊/生理需求/有人照顾/闲着也是闲着…”

而也有极少数男生,可以一路走下去,继续维持他的“赤子之心”,不过,真的只是极少数。

所以,你越早遇到他,他越可能是真的怀着赤诚爱你;他越早被她/他自己/现实毒打,开始拿低俗当成熟,越是可能将恋爱变成一种仅仅是满足需求的工具。

我一直发自内心的尊重那些——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之后,仍然能对爱情抱有热切期望和用全心去爱的人,ta们从未忘记自己最初谈恋爱的目的,ta们是勇敢的少数派。

而那些自以为成熟看透世情,将谈恋爱等同于解决生理需求的人,自己有这样的想法我觉得很正常,人本来就有多样性;但是还出来宣扬这就是谈恋爱唯一的目的,一脸过来人和你讲恋爱真谛的样子,真的low。

2楼:百度网友

如果不是呢?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吗?那是她们遇错了人,再加上自己本身就不是什么纯洁女,稀里糊涂的就给了别人,我就不喜欢这样的女孩。

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我提出和你性关系,你拒绝了,这会让我异常的兴奋,说明你是个好女孩,我也会更爱你,更珍惜你。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性,连动物都不如。如果只有性,那也只是动物。只能说如果没有爱,男人或许也可以和一个女人发生关系。但绝对不能说是只是为了性

4楼:home大___禹

会是,也会不是,每个人都是不同,性别相同,性格人伦不同,如果没有和谐的性生活,能保障婚姻吗,你会跟一个有性功能障碍的男士结婚吗

如何看出一个男人是真心爱你,还是只想睡你?

5楼:好木木偶

一个男人是真心爱你是可以从他的一言一行能够看出的,爱你的人自然会疼爱你,温柔以待,不会跟别的女生有不明不白的关系,会宠着你。

会做好保护措施,不会让你的身体受到伤害。

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他一定会保护你,包括保护你的身体。像你提到的那个男人,他让你未婚先孕也就罢了,还让你去做流产手术,这就是典型的不负责任。他应该做好安全措施,不能让你一个人承受身体上的痛苦。

会对你用情专一,不会跟前任藕断丝连。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对你绝对用情专一,不会再跟前任藕断丝连。如果一个男人脚踏两只甚至多只船,那么这样的男人显然不靠谱。真正爱你的男人,他的眼里和心里只有你。

他不会再跟其他异性暧昧。因为他爱你,所以他想要给你他的全部,包括生命。

会温柔待你,不会对你恶语相向。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绝对会对你格外温柔,不会对你恶语相向。如果一个男人动不动就对你发脾气,对你出口成脏,甚至动手打你,那么这样的男人请务必远离。真正爱你的男人会把你捧在手心,好好疼你,对你温柔相待。

你的一言一行都牵动着他的心。

6楼: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以从是不是对你有所隐瞒、是不是对你操之过急、是不是对你只说不做、是不是对你有所保留等方面来判断:

1、是不是对你有所隐瞒

一个一开始就打算欺骗你的人,肯定不会对你说真话,所有事情能瞒则瞒,你知道得越少对他越有利,因为他脱身的时候更方便,一走了之,不会给你留下任何有用的线索。所以在跟男人交往时,女人不仅要区分男人的话里到底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还要观察他到底有没有事情隐瞒你。

2、是不是对你操之过急

两人交往要一步一步来,先认识彼此,然后了解彼此,在相互有好感的情况下,再继续交往,更进一步了解彼此,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和考察,从而确定是否要成为恋人关系。这是谈恋爱所要经历的最基本也是最保险的步骤,不能心急,否则容易出问题。

3、是不是对你只说不做

生活中,说话算数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对某些人来说却只是一句好听的空话,他们说话不是为了“算数”,而是为了欺骗,为了达到目的而开出来的“空头支票”,从来没想过要兑现。

所以女人在跟男人交往时,想知道他是真心爱你还是只想“玩”你,就要注意观察他对你说过的话,有没有真的付诸行动,这些话是空话还是实话。如果他每次都是说完就忘,从来没有去做过,十有**是在“玩”你,不是真心爱你,还是别再继续交往了。

4、是不是对你有所保留

人有私心可以理解,但人与人相处是人心换人心的,如果对方愿意跟你交心,毫无保留的为你付出,而你却一点都不愿意为对方付出,说明你极其自私,也根本不是真心跟对方交心。

所以在跟男人交往时,女人想知道男人是真心爱你还是想“睡”你,就看他愿不愿意跟你付出同样甚至比你更多的代价。

5、一个想爱你的男人,不会很快地向你索取太多

因为他不希望很随意的对待你们的关系,更不希望女人因为过早交付而没有安全感,也不会一副谄媚的嘴脸,对你百般讨好,然后得到之后又来一个180度大转弯。

7楼:雪妖

首先要看对方是否愿意在你身上投入时间,是否只是在用得上你的时候才找你,会不会礼貌地对待你,会不会用亲昵的昵称叫你。

1、是否愿意在对方身上投入时间

一个男人是否爱对方,就看他在对方身边陪伴的时间是否充裕。随时随地都想和对方在一起,享受和对方在一起的感觉,和对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乐的,认为对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不想花时间陪伴女人的男人,说明这个女人在男人心里一点也不重要。每次在女人需要这个男人的时候,会百般推脱,用众多的借口来解释为什么不能去陪这个女人。其实这个男人有的是时间,只是不想花时间在这个女人身上罢了。

2、在用得上对方的时候才找对方

一个好男人,总是会在随时随地想起对方,无论对方做错什么都会包容,为对方寻找解决的方案。会尊重对方,尽自己所能帮助对方去成长与进步。

而一个不爱这个女人的男人,从来不会在平时想起这个女人。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完全是为了面子,喜欢这个女人的表面,而不是这个女人的内心。这样的男人,不是真心对这个女人的,所以说不要被这种男人蒙蔽了双眼。

3、会不会礼貌地对待

一个男人如果爱这个女人,就会时时刻刻顾及对方的感受,会总是想让对方开心,这个女人开心了,这个男人也就开心了。即使每次吵架,也会大度的去哄对方,主动向对方道歉,直到看见对方开心起来。

一个不爱的人,从来不会礼貌的对待对方。即使有时礼貌的对待,但这也是暂时的。会认为双方只有表面的关系。因此从来不会关心对方,只是利用对方,把对方当作一件玩偶罢了。

4、会不会叫对方的昵称

一个好的男人,一个真正在乎对方的男人,是会用亲切的昵称来称呼对方的。这样一来就说明双方关系很亲切。当着外人的面喊对方的昵称也是为了向别人证明,在对方的心中是独一无二的。

可如果一个男人如果不用昵称来称呼一个女人,那么就说明这个女人在这个男人的心中没有重量,所以就不是真心对待,双方在一起只是满足这个男人的好奇心罢了。

扩展资料;

男人真心爱你的表现;

1、没事的时候会主动联系对方

如果一个男人很爱一个女人时,他会时刻想着这个女人,无论是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大脑里都会常浮现这个女人的影子,所以只要一有空,这个男人就会主动联系这个女人。甚至找各种理由联系这个女人,关心这个女人。如果这个女人生病了,这个男人会比这个女人还着急。

2、会在意对方感受

一个爱对方入骨的男人,会照顾这个女人的感受,吵架的时候,会让着这个女人。平时生活的时候,会宠着这个女人,就连温情时刻,都会尊重这个女人的意愿,不会强迫这个女人做她不喜欢的事情。

3、愿意在对方身上花时间

一个爱她的男人,会愿意在对方身上花费时间,会想着时时刻刻陪在对方身边,哪怕是做男人最讨厌的事情也会奉陪到底,这样的男人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不会因为时间的流失而失去对这个女人的爱。

4、会有很强的占有欲

爱情一定是自私的,没有人会愿意自己爱的人和别的异性走得太近,所以他爱对方的话,就一定不喜欢对方和别的男人走得太近,不能忍受别的男人对她献殷情,不会让她和别的男人独处。

男人恋爱都是为了性生活?男的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看谁追求的,如果男方主动追求,就是爱,女方主动,很多时候就是来者不拒,为了性,还有,如果男的主动追你,你恰好爱男方,不要太扭捏,太做作,该放开就得放开接受,如果你不是 ,交往一段时间改干的事就干了,因为你拒绝的话,男的会认为你做作,因为你跟别人做过,跟他就拒绝,他就会这样想。 ...

现在的男生一谈朋友就是性吗,现在男生谈恋爱都是为了性吗?

1楼 匿名用户 网络里不是游戏就是性咯 谈感情?别闹了 大家都挺忙的 2楼 匿名用户 很多不是的,但性是他们的关注点之一 现在男生谈恋爱都是为了性吗? 3楼 alphag的春天 坦白的说,性对于男生来说是谈恋爱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了这个东西,连个人之间的关系可能久没有那么的紧密。当然也有一些男...

我和男孩谈恋爱、可每次都是我找话题、他又不爱说话,时间久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是主动追我男朋友的喔 而且还是追了两次才成功呢 我和他交往第 一 二个月的时候我觉得他都挺冷漠的 话题也差不多都是我在说 后 现在我们第4个月了呢 虽然有时会吵架 不过感情真的很好 人是会改变 只是时间问题 这几个月你可以忍一下 就是他不找你的时候你也不要去找他 等着他来找你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