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环保倡议书,校园食堂环保倡议书

2021-08-14 22:11:57 字数 1152 阅读 4347

1楼:八

希望我们使用的是绿色食品,希望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能健康绽放!注意卫生

希望采纳

保护环境倡议书

2楼:太极鬼刀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家,也都爱自己的家,可是您是

否知道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家呢?——那就是我们的地球!那是一个很美丽的家,有蓝天有白云,有绿树有红花,百鸟争鸣,多么美好的一切啊!

地球是迄今为止人类所知道的宇宙中唯一可以承载人类生命的星球。人类在地球上生活已有几百万年的历史,在这漫长的岁月中,人类就是依靠地球上的资源生存、繁衍、发展的。可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怎样去保护地球环境呢?

大家都知道,近年来,由于人类对地球环境不够珍惜,已经导致了大自然无情的报复:飓风、暴雨、暴风雪、洪涝、干旱、虫害、酷暑、森林大火、**等灾情不期而至。

环境与我们的生活关系极为密切,与我们的生存息息相关。很久以来,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就引起了许多有识之士的极大关注。1972年10月,第27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以后每年的6月5日定为世界环境日。

每年的环境日会提醒人们对环境的思考和保护永远不能停止,在我们的生命历程里,应该天天都是环境日。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文明人的重要标志。我们应当切实地树立起时代责任感。心系全球,着眼身边,立足校园。

在我们学校,经常可以看到许多同学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捡拾果皮纸屑,用自己的双手去保护校园环境的优美。但是,我们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仍然有人乱丢纸屑、食品袋废弃物;仍然有人在草坪上肆意践踏;学校的绿化带中,经常会发现有深深的脚印。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地球母亲,净化绿色校园,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

谁不希望头顶的天空湛蓝如镜,谁不希望脚下的大地绿草如茵,谁不希望身边的湖水清澈明净,谁不希望眼前的阳光灿烂如金。是啊,谁不希望能有如此天然的一幅画面呢?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让我们珍爱生命,善待自己,保护好我们的环境家园吧!我们是地球的小主人,我们每个人从小就要有环境保护意识。保护环境是我们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通过我们的努力,使祖国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今天播下一份绿色种子,明天收获一片蓝天绿地!行动起来,从我开始!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谢谢大家!

用我的没错,比较短的

美化校园的环境,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的倡议书

1楼 匿名用户 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是六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我们校园的环境虽然好,但是有许多不足的地方,为了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所以我想给您提一些建议。 走进我们可爱的学校,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她的洁净和美丽,一株株绿树为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一棵棵小草和一朵朵小花为我们装点校园。春天,我们的校园里小...

保护环境远离雾霾的倡议书初中,保护环境远离雾霾的倡议书1000字初中1000字

1楼 匿名用户 近年来,雾霾天气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人们对雾霾天气议论纷纷,谈霾色变,给人的感觉就是,凡是都市,一到冬季都存在,北京有 上海有,成都有,达州有没有,答案是肯定的。有的城市在春秋两季也频繁出现,而且一年比一年来得多 来得猛。这种雾霾天气,据资料介绍,对人的危害很大,它的组成成分非常...

有关汽车尾气排放的环保建议书,关于汽车尾气的建议书

1楼 匿名用户 如今十分发达的地球 虽然环境情况看起来十分乐观 但是却有十分重大的隐患 这都是人为制造出来的 大肆砍伐树木 建立化工厂 胡乱排放有害液体 对人类威胁较大的气体 世界每年的排放量达6亿多吨 估计到下个世纪中叶 地球表面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临沙漠化的危险 每年有6平方公里的土地沙漠化 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