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润八月初六子时出生五行属什么,命里缺什么

2021-08-13 03:51:32 字数 2276 阅读 4684

1楼: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1976年 9月 29日 0时0分

生日(农历): 丙辰年 闰八月 初六 子时

八  字: 丙辰 丁酉 甲申 甲子

五  行: 火土 火金 木金 木水

纳  音: 沙中土 山下火 泉中水 海中金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木旺;日主天干为木 (同类为:木水;异类为:火金土。五行统计: 2木, 2火, 1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木2.

30,水1.80,共计4.10分;〖异类得分〗:

火2.00,金2.04,土0.

50,共计4.54分;〖差〗:-0.

44分;〖综合旺衰得分〗:-0.4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请问农历1976年润八月初六卯时出生的人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2楼:简而清

1976年农历润八月初六卯时出生,其八字为 : 丙辰,丁酉,甲申,丁卯。 日主五行属木,八字五行缺水。

1976年闰8月初七出生属龙的人命里缺什么 5

3楼:雨音雪子

生日(公历): 1976年 9月 30日生日(农历): 丙辰年 闰八月 初七八  字: 丙辰 丁酉 乙酉

五  行: 火土 火金 木金

纳  音: 沙中土 山下火 泉中水没有出生时间,五行算不完整

4楼:全晓丝

你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啊

1976年农历润八月初六子时出生五行属什么,命里缺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八字: 丙辰 丁酉 甲申 甲子五行: 火土 火金

木金 木水

纳音:沙中土 山下火 泉中版水 海中金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

权天干为木;必须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生于1976年9月29日0点30分(阴历丙辰年(龙)年闰八月初六日子时),今年39岁,五行骨重为5.4两,命书如下:

此格详采福泽宏,诗书满腹看功成;

丰衣足食多安稳,正是人间有福人。

76年农历润8月19子时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6楼: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1976年 10月 12日 0时0分

生日(农历): 丙辰年 闰八月 十九 子时

八  字: 丙辰 戊戌 丁酉 庚子

五  行: 火土 土土 火金 金水

纳  音: 沙中土 平地木 山下火 壁上土

五行不缺

1976年农历前闰八月10日子时出生五行是什么

7楼:嘿胖子影视

转成阳历是1976-10-03

五行有 火、土、金、水,缺木

八字是 丙辰、丁酉、戊子、壬子

1976年农历8月6日未时五行缺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公历:1976年8月30日(星期一)14点农历:丙辰年八月初六日未时

八字:丙辰 丁酉 甲寅 辛未

五行:火土 火金 木木 金土

五行缺什么:水

生肖:龙

9楼:js梅梅

这是谁的生日时候,跟我的一模一样,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出生

10楼:锦姑娘

总论:成败难分的配置,有一时的成功顺调,但因判断错误或亲友之累而陷入困境,财务受损,如能再发挥您的才智和毅力,克服难关,仍可挽回信用和名誉。性格:

聪明才华,有计划头脑,行事稳重可靠,注重实际与工作,对自己信心十足,容易陷入一意孤行。

意志:意志坚定,有主见,有耐心,不怕艰苦,一生辛勤奋发,成功有望。事业:

会有一时的成功发展,然不可大意误事,或重仁义为他人牵累而陷入困难者有之。1976年是农历丙辰年,也就是龙年。那么,这年出生的人属相为龙,您命中缺水。

2019年农历八月初六出生的宝宝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1楼 2206七九 宝宝出生复之年为 山下火 命人制,这点和人生没有关系,因为今年出生的孩子都是为山下火命人。 1周易起名并不是缺什么补什么的 以日主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组合排列情况,和八字中的天干 地支与日主之间的冲克 合化关系,最后确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组合。这样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运,不好...

2019年农历六月初二巳时出生的人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1楼 让我开心点 1994年7月 10日 9 0 农历 甲戌年 六月初二 巳时 八字 甲戌, 辛未, 丁酉, 乙巳 五行 木土 ,金土, 火金, 木火 日主五行属丁火命 纳音 五行山头火 五行缺水 本八字偏强,八字喜 水 2楼 无聊答答题 甲戌 辛未 丁酉 乙巳 木土 金土 火金 木火 五行缺水 3...

2019年女农历十月初三子时生五行命里缺什么

1楼 生日 公历 1984年 10月 26日 4时30分生日 农历 甲子年 十月 初三 寅时八 字 甲子 甲戌 癸巳 甲寅五 行 木水 木土 水火 木木纳 音 海中金 山头火 常流水 大溪水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为水 同类为 水金 异类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