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是哪部电影的台词

2021-08-09 11:39:16 字数 1510 阅读 2802

1楼:百度网友

这部电影是《大腕》。

剧情简介

一位蜚声国际的大导演泰勒将其新作的外景地选在了中国。谁料天有不测风云,泰勒在拍戏中一病不起。眼看大腕命在旦夕,大家决定为他操办一场体面风光的葬礼。

于是,电影厂下岗摄影师优优和木讷迂腐的商人路易·王揽上了这活儿。

一时间,大腕的葬礼成了所有**关注的焦点,谁也不甘心错过这样大好的商机。这可愁坏了优优,更愁坏了大腕的助手露茜。就在葬礼准备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不可置信的事发生了。

扩展资料:

角色介绍

1、尤优

尤优是一名无业游民,但是后来受到来自美国长大的露西工作邀请,成为了一名摄影师。在中国进行摄制工作纪录片的过程中,受到美国国际级大导演泰勒的喜爱,并和他成为一对友谊深厚的忘年之交。

2、泰勒

泰勒是一名导演,朋友邀请他拍摄一部电视剧,但是他一天一天的浪费时间,没有找到灵魂,感觉自己根本拍摄不出很好的作品,就这样后来他找到了尤优,既能减轻压力,还能帮助拍摄工作。

幕后制作

1、《大腕》这部电影的内容正如其英文名所译,叫做《大腕导演的葬礼》,冯小刚还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突发严重心脏病,情况危急。

2、在《大腕》的剧情中,出现了大量的反讽广告,像可笑可乐、搜狗、报丧鸟、三六等。

3、《大腕》拍摄期间办了4个葬礼,英达的岳父去世,梁左去世,冯小刚母亲去世,制片人王中军的母亲去世。

2楼:匿名用户

电影《大腕》

-一定得选最好的**地段,雇法国设计师,建就得建最高档次的公寓。电梯直接入户,户型最小也得四百平米。什么宽带啊,光缆啊,卫星啊,能接的都给他接上,楼顶花园(儿),楼里有游泳池,门口再战一英国管家,戴假发,特绅士那种,业主一进门,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

may i help you,sir?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倍(儿)有面子!社区里再建一所贵族学校,教材用哈佛的,一年光学费就得几万美金。

再建一所美国诊所,二十四小时候诊,就一个字(儿)贵,看感冒就得花个万八千的。周围的邻居不是开宝马就是开奔驰,你要是开一日本车,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你说这样的公寓,一平米得卖多少钱?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千美金吧。)两千美金?那是成本,四千美金起,你还别嫌贵,还不打折!

你得研究业主的购物心理,愿意掏两千美金买房的业主根本不在乎再多掏两千,什么叫成功人士,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都买贵的,不买最好的。所以,我们做房地产的口号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3楼:么欣合

是大腕里面的台词叫什么忘了,他以前是做生意的,赔了之后才进入娱乐圈,后来娶个老婆在上海,而他本人一般都在北京

4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大腕里的!您去看看~就是精神病院里有个人说的~

5楼:匿名用户

不是电影的 是几年前新飞冰箱的广告语

6楼:濮天戎

大腕.里面有个精神病院

买充电宝下面哪种电池的最好,买充电宝,哪种电池最好

1楼 爱萝莉太好了 这里面聚合物电池最好,也是最安全的,锂电池是这些电池的总称而已。 买充电宝,哪种电池最好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现在就2种,一种方形软包 可以做得很薄,相对来说轻很多 ,一种18650芯的 相对比较稳定,不容易被外力损坏 望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钢壳和软包都行,关键找个好牌子,像小...

几部好看的动画片电影的最好,推荐几部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最新的最好

1楼 卍禁v淫娘 《秒速5厘米》!无论是动画, ,漫画,都非常棒!是动画电影!你看一分钟就会被吸引的,非常感人,有哲理性!请采纳!谢谢! 2楼 一通 猫的报恩,三千里寻母记, 3楼 匿名用户 《天空的遇难船》保证你喜欢!!!! 4楼 匿名用户 天空之城,查理和梦工厂 5楼 匿名用户 秦时明月 看了绝...

Woody Allen的电影最好从哪一部看起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部应该是annie hall。annie hall是woody allen从前期farce喜剧成功转型为serious director的一部电影,也是他第一部获得奥斯卡提名并获奖的代表作。老头的剧本都很好,应该全部看完。 推荐 按本人喜爱程度排序 annie hall, 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