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复婚,大家有什么方法可以挽回吗

2021-08-08 13:52:19 字数 1673 阅读 8997

1楼:软绵绵的天然呆

办法有的,但我还是要发自内心的和你说几句话,你要认真看完再考虑是不是要复婚。

首先你和你妻子的性格反差很大,你呢很想守护一个家,想和你眼里其它家庭那样挣点小钱过点小日子其乐融融。可你妻子是想嫁给那种自己男人以后能成功能给自己带来无尽荣华富贵的日子,你们各自的生活目标存在很大差距,尽管你们有了孩子还是没有让她收心,反而目标性越来越强烈,最后导致离婚,而且离的很干脆,这只是起因。

就算你这个时候想办法成功挽回了她,你们以后在一起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埋怨还会继续,人的性格一辈子也不会变,她会一直追求她想要的可恰恰是你给不了的东西。

你也许会想为了孩子而挽回,其实大可不必,两人婚姻不和对子女的危害比离异对子女的危害要大的多,强压的撮个两个人一起生活只能会让你以后的生活越来越累。

个人只是不建议你去复婚,并不是有意拆离,爱情和生活是两码事,不要勉强自己。

2楼:游击队大哥来也

这么说吧,当初为什么结婚?为什么结了婚又要轻易签字离婚,既然离婚了为什么还要复婚?怎么想的,不要把她的话太当真,什么不求上进

3楼:z雨加汤

既然她把孩子都给了你,有孩子在,你还有赢的机会。

1照顾好你们的孩子,千万不要说什么为了孩子复婚吧,这样说等于逼迫她。

2你要做的就是努力成为她想要的样子,继续对她好。

3她如此倔强,她的强势是不可能改变的,不要觉得她会改。你要考虑一下,你是不是能够接受她的那些缺点。无论她会不会回头,都不要逼迫她,也不要说一些她不要孩子不付抚养费就是不负责任。

我想挽回老公,但是我们都离婚了,当时没有考虑到孩子的感受,现在静下心来想了很多,想为了孩子一个健康

4楼:匿名用户

这位朋友,你好!

你今年多大年龄了?你们离婚几年了?你们离婚的原因有哪些?当时你们离婚,是你主动提出的还是你老公要求跟你离婚的?

夫妻双方如果感情真的破裂,无法修复,选择离婚也不一定是错误的道路。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心理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如果夫妻双方能够及时关注这一点,为孩子进行心理疏导,事情也许没有那么严重,只是很多人不一定能够想到。

这位朋友,你现在为了孩子的感受,希望复婚。心理咨询师建议你需要慎重考虑,你们当初能够离婚,说明你们之间有很多方面的不和谐,也许彼此心中对对方还有仇恨。如果你们离婚已经有比较长的时间,或许对方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

你心里对对方应该也有很多不满,就算你们复婚了,你们以前的矛盾如果再出现,你该如何应对?如果你们心存芥蒂,生活磕磕碰碰的,就算是一个完整的家,孩子内心也不一定快乐。

现在你的前夫似乎不愿意复婚,就算有人出面给他做工作,他内心也是抵触的,勉强复婚日子还是过不好的。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跟心理咨询师深入交流一下,希望能够帮助你。

祝你开心快乐!

5楼:你啦不可

现在你想这些也没用了,他既然不愿意理你了,更不可能跟你复婚了,你还不如从新找一个呢,不管是什么理由,也不管离婚到底是谁的错,你都不要想了,就算你真复婚了,你想你们的日子会过的好么,从新开始吧。

6楼:闲云野鹤之初恋

算了吧,都已经离婚了,不和睦的家庭孩子很难健康成长的

7楼:来自诸仙洞欣慰  的春雨

直接找他面谈。

还需要自我批评!

谈一下孩子的感受和未来……

见过家长了,男朋友突然要分手,有什么方法挽回他

1楼 天使还会来 问清楚什么原因,家庭因素,还是对你不满意,强扭的瓜不甜 该放手,就放手。 2楼 天色落花 没必要了 他要是喜欢你他会找你 妹子 放手吧你会找到更好的比如我 笑了吗 采纳吧亲 3楼 匿名用户 拉的越紧跑得越快,给他自己,完美自己,但不离开他的视线,他会发现你的好,有句老话,心急吃不了...

老婆告诉我她有了第三者我想挽回婚姻有什么半法

1楼 三部乐痛刺 想挽回说明你还爱她。 可是你原来为什么不对她多关心一些呢?不过她出轨了,还是怪她。炒两个小菜,整几瓶啤酒,坐下来和她好好谈谈,让她明白你不舍得她离开。 如果还是她坚持离开的话 ,你也不要有什么遗憾了。希望帮到你! 2楼 很受伤喜欢你 去见第三者,要她退出 3楼 百度用户 没办法,只...

女人什么都不要和你离婚还有机会挽回吗

1楼 匿名用户 妻子如果提出,只要丈夫同意离婚,离婚时,可以什么都不要。这种情况下,说明妻子已经不爱这个丈夫了。如果男方同意离婚的话,一般情况下,离婚后是没有机会挽回的。 作为丈夫,如果不能向妻子证明,妻子对自己的看法是错误的话,妻子是不会回心转意的。 如果能够向妻子证明,妻子对自己的看法是错误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