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看过进,谢谢

2021-07-31 14:55:09 字数 694 阅读 2216

1楼:匿名用户

秦奋已经说得很明白了~

你在仔细看看秦奋在教堂里那段戏吧~

2楼:百度网友

原因很简单,秦奋很爱笑笑,他相信自己有能力给笑笑带来幸福快乐,忘记烦恼,所以他不放弃,等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能体会到了

3楼:百度网友

当笑笑躺在病床上,秦奋对她说了一句话:别怕,有哥在,没有过不去的坎儿.这说明了当时秦奋就已经放弃笑笑当他女朋友了,只想把她当妹妹看待.

后来笑笑出院后把秦奋手机扔海里,他们的关系才真正确定了下来的.

4楼:看见阿穆尔

这个,应该从冯小刚的理想来说。

他是想满足自己的一个梦想,简单的说,就是普通的平常的男人,也能得到**(他所认为的完美女人)这样的女人。他说这是男人的梦想。

放到电影里讲,

秦奋,他凭什么得到呢。没脸蛋,没身材,没家底,没青梅竹马,他如果想圆梦,只能坚持。

爱笑笑是他唯一突出的亮点。如果这点也没有,他们就不只是平行线,简直不在一个平面。

天道酬痴。只有得到才是喜剧。

懂我的意思吗

5楼:刺激1995刀锋

因为笑笑的爱情本来就是畸形的,没有结果的,而且是痛苦的。而秦奋是一个自信的人,他相信自己能够让她回头而忘记那些痛苦。动力是秦奋爱上了笑笑。

《非诚勿扰》这部电影看后的感想,电影《非诚勿扰》主题是什么?怎么看了之后感觉一点意境也没有啊?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欣赏, 没觉得怎么好 2楼 匿名用户 很淡的感觉,有种说不清楚的伤感和温馨参杂在一起 电影《非诚勿扰》主题是什么?怎么看了之后感觉一点意境也没有啊? 3楼 匿名用户 这部电影其实就是喜剧类的,冯小刚的贺岁电影都这样,还不错啊,并不是每个电影都有要表达的东西 非诚勿扰这部电影想表达...

我叫王敦顺请懂得人帮我起个英文名字万分感谢非诚勿扰

1楼 van 荷兰 贵族后裔 ,英俊黑发的年轻男子,勇敢,有着横扫千军的气魄。 vincent 拉丁语 征服 。大部份的人认为vincent是沉静,如艺术品般的男人。稳重善解人意。 warren 古德语 保卫者 derek 老式德语 统治者 的意思。derek5被视为高壮,英俊,有男子气慨的运动员,...

梦见过世的父亲,让我给他做饭吃!是吉是凶、非诚勿扰

1楼 为成功而努力 这并不代表什么,应该是你有些想念你的父亲,所以才会梦到他! 2楼 红尘过客 我也有做过同样的梦,梦见我爷爷饿了,然后我就做饭给他吃,做出来的东西跟祭拜时的一样,所以我决定有空回去祭拜下爷爷! 3楼 呦襾 调皮 准备些水果,饭菜,纸钱冲着祖坟的方向烧给老人,嘴里再念叨念叨 4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