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泽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湖南泽思教育怎么样?有人给我推荐,但不知道是否靠谱

2021-07-31 11:54:43 字数 1853 阅读 4862

1楼:爱企查

湖南泽思教育科技****是2017-07-06在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390号悦动商业广场b座12楼整层。

湖南泽思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2ma4lw9b533,企业法人曾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泽思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学设备的研究开发;教育咨询;纺织、服装及家庭用品批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2楼:久伴我后深拥

首先可以说的是千牛旺旺只要不是购买产品的都不要相信,细想一下买家都不知道你的店铺,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呢?肯定是一些非法提取的,过来人了,对于这个无力吐槽,现在虽然也不是亘这个合作了,但是不懂的都可以相互说下,【冷静月亮】全拼音就是薇信了,

湖南泽思教育怎么样?有人给我推荐,但不知道是否靠谱

3楼:b开店

你说给你推荐的这个人是你认识见过面的?还是说在网上自称说自己是开店的?

4楼:易之宜

上过当的人告诉你们,极其不靠谱

5楼:原姐

你报名了没有。现在怎么样,我也在了解,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6楼:free青弋江的水

朋友,你现在报名了吗,教的怎么样

7楼:匿名用户

我了解这个是在去年,了解好多,问了很多,看了很多,网上也搜了很专多,再后来又经朋友介属绍合作了一家,怎么说呢,我刚开始就是抱着兼职的态度去做的这行,现在的结果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挣个零花钱的心态结果快赶上我的正式工资了,毕竟正式工资一个月也就那两三千块,所以还算比较满意吧,还有一点就是提醒你,不要想着交个几百几千就能月挣一万两万的事,那真的不现实,你自己想想是不是,另外可不是交几千就躺赚,你也要付出很多的精力的,啥都 不干躺赚那是在做梦,白日梦。就说这么多吧,说的这些不是说点坏话,只是想告诉你尽可能选择适合新手适合自己的。要是想一起继续交流的朋友可以=我胃 冬的暖 拼音全拼,给你分享一些我的开店经验,你也关注一下我的小店。

以上说的但愿帮到迷茫中的你

8楼:匿名用户

你报名了吗?我也在考虑想咨询下

9楼:匿名用户

托以旺旺互粉拉人开直播骗钱 我也上过当 忘大家谨慎小心的好

10楼:淡丶忘小童鞋

我是通过相互关注加粉 才知道这个培训机构的 也想报名 想多学点 有没有报名了的 讲讲

11楼:泽思电商

我去他们公司参观过,好大

请问湖南泽思教育的教学质量怎么样?

12楼:胃口的肯德基

还可以的,注重一对一学习,学到挺多知识的

13楼:匿名用户

人家现在是二对一 不过 我是辅导老师 没有时间 忙着呢 让基础的老师应付你一下就好 有问题 你自己操作有问题 我们什么都没有做过哦

14楼:秋梵安琪

哎~~~skfhldhgfdhgfhfgj

请问一下想报名湖南泽思教育不知道教学质量怎么样?

15楼:陈方伟

只能是一般,讲的理论比较多,而且不怎么讲信用,承诺收益达不到学费就退学费,完全就是忽悠人的

16楼:仍公葮蛙

教学质量还是挺高的,里面的导师都比较牛,而且讲的还通俗易懂。

温州学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河南宏学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温州学天教育科技 是2014 12 17在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温州市车站大道2号华盟商务广场1807室东首。 温州学天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30232558979xc,企业法人甘明旺,目前企业...

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靠谱吗

1楼 inandy萧萧 芸学教育秉承着 实用 有效 专业 深度 的办学宗旨,依靠顶级的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仅仅2019年就培养健康管理师 心理咨询师 营养师达6万人,还是比较靠谱的培训机构。 2楼 匿名用户 还可以呀,之前为了考证书,对比了好几家培训机构,最后选择了芸学,现在已经学的差不多...

西安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品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苏流牧 差劲!试用期三天不给工资,说满五天才行,入职的时候没有并没说过,现在打 工资也不给,说当面说,浪费别人时间和精力,总之就是找理由不给工资。也没找到合适方法投诉他们,这种公司以后我见到都要戳穿他们的真面目。 2楼 危秋芹简碧 是在高新那个吗?如果是那就还不错,他们是搞情感援助的,之前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