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4a用移动和电信卡,怎么切换默认用电信流量,用双卡只会默

2021-07-28 10:15:28 字数 2427 阅读 8192

1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红米4a全网通版是可以切换使用电信手机卡上网的,您可以更换卡槽试一下。

电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国内流量6gb,赠送来电显示和189邮箱,国内接听免费,**费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录电信网厅办理:

http://ah.189.cn/iphone/ext/lmwk/index.html?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7

vivox21双卡怎么切换流量 我两张卡电信和移动 移动流量用完了想用电信流量 怎么切换 必须把移动sim关闭吗

2楼:匿名用户

vivo x21手机可以进入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数据,即可选择对应的sim卡为默认上网卡。

若是移动全网通版手机,默认优先移动卡为上网卡,将移动卡关闭后,才能使用联通/电信卡的数据;两张卡都是移动卡或两张卡都不是移动卡时,仍可以自主切换上网卡。

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您的手机应该是移动定制全网通手机,当同时使用移动卡和其他运营商手机卡时,只能使用移动卡上网,不能切换其他运营商手机卡上网。

4楼:普涵润

我跟你一样 也是电信和移动 开始不知道一直使用的数据流量卡2 然后欠费了 如果我要用电信卡流量 就必须把自动si关闭

5楼:匿名用户

这个在手机设置里有双卡设置,可以切换成那个卡拨打**哪个卡接通数据流量,设置完只要不切换只要你拨打**和接通数据始终是你设置好的。你重新切换一下就行了。

6楼:在法海寺打游戏的布偶猫

为何移动和联通不能同时用

我安装了一张电信卡,一张移动卡,手机默认数据流量使用电信卡**,如何能切换到移动卡的流量**使用?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电信卡放在卡槽1,移动卡放在卡槽2,那么先禁用卡槽1的数据流量,然后打开卡槽2的数据流量就可以了。

荣耀v9双卡一张移动,一张电信,默认流量是移动切换不了电信,怎么办?

8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请确认您的手机版本,如果是移动版本全网通手机,那么在同时使用移动卡和电信卡的时候,仅支持使用移动卡流量上网。

如果是正常版本的全网通手机,可以使用任意手机卡进行上网。

为什么我一张移动,一张电信卡,但是默认流量数据为移动的(卡一),卡二电信的无法切换呢

9楼:华为终端客服

请确认您的手机是否是移动定制手机。

移动定制手机上,同时插入移动卡和其他运营商卡时(如:联通、电信),按照移动运营商定制要求,默认移动数据必须在移动卡上,此时默认移动数据选项置灰,为正常现象。

解决方案:

拔出或禁用移动卡,此时默认移动数据可切换至其他运营商卡上。

10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您的手机应该是移动定制全网通手机,当同时使用移动卡和电信卡时,只能使用移动卡上网,不能切换到电信卡上网的。

11楼:琦凝荷

1、手机不支持双卡双网待。

2、手机是某个运营商的专用机型。不能使用其他手机的4g。

12楼:啦啦啦啊啊测啊

有的手机只能卡1作为流量数据,你换下卡的顺序就好了

移动定制版手机,双卡的使用情况下怎么优先使用电信流量,怎么老是默认移动卡

1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不可以的,移动定制版当同时使用移动卡和电信卡时,只能使用移动卡上网,不能切换电信卡上网的。

14楼:在天一阁攀岩的五针松

只要不是全网通的手机,你要是定制版的话,就只能使用移动定制版的上网。

我的是oppoa110为什么一开移动卡 就默认移动流量 切换不了电信流量

15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您的手机应该是移动定制全网通手机,当同时使用电信卡和移动卡时,只能使用移动卡上网,不能使用电信卡上网的。

全网通畅享8,我卡1是电信,卡2移动,用电信流量时是4g,想换移动卡用流量,切换默认移动数据为卡2

1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如果是全网通手机,应该是可以自由切换手机卡上网的,您可以把手机重启并进入手机网络设置中切换试一下。

我的是红米4x一个移动卡 一个电信卡 怎么设置用电信流量

17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如果是全网通版手机,是可以同时支持电信卡和移动卡的,您可以进入手机设置-双卡及移动网络设置,即可切换电信手机卡上网。

电信卡的流量怎么在手机上显示,我用的电信无线流量卡插在手机上 为什么显示1乘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电信手机上网流量查询方法如下 1 直接拨打10000,按语音提示输入相应 完成 剩余流量查询。 2 登陆电信网上营业厅,在自助服务菜单下点击 余量查询。 3 登陆手机营业厅,在我的 界面下完成查询。 4 发送短信10001到10001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