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送卡的说我办了一张联通大王卡要我拿身份证去签收我说不签收他说已经激活不签收以后

2021-07-28 08:44:24 字数 2143 阅读 4322

1楼:工业革命

扣就扣呗,反正又没在你名下。你管他呢,很多我没用的,就是卡就是手机卡之类的,不都是有时候欠费了什么的,不用了吗?很正常啊,不用管它就行,又不是信用卡。

再说你又没有拿身份证去,你只有拿身份证签收的时候他才会把这张卡弄到你名下

2楼:欢迎光临学渣

不签收,首先激活号卡必须要本人+本人身份证缺一不可,其次在激活过程中还要经过本人活体认证,别人不可能激活也无法帮你激活。

3楼:百度网友

现在这张卡并不属于你的,因为你还没有用身份证登记签收,只有登记签收后才能把卡激活,既然你没有办过卡,就不要去签收,小心被骗。

我在京东免费领取了一张腾讯大王卡卡我没身份证签收所以没要有没有关系?

4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激活,没有填身份证其他信息就没有关系。

我办了一个联通大王卡明明是用我的身份证办的为什么有人给我打**说是用他身份证办的??

5楼:梦想哥

如果确定是你的身份证办理的,安装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登陆号码显示的实名是你就不用管,可能这个号码之前别人用过,欠费注销以后重新启用的号码,最早是他身份证办的,但是现在与他没有关系了

腾讯大王卡拿的时候给快递员说不要了然后他把身份证拿去了弄了一会手机就收到短信说卡给激活了也没给我卡

6楼:窝窝头滴没有

你都不要了怎么会给激活了呢?你不应该把身份证给他啊!如果已经激活了那就把卡签收了吧,不然损失更大

7楼:脆皮

应该投诉他,不然如果他欠费,需要你还的

8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他用你的身份证把卡激活了。你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证再把卡注销了。否则会出现话费被盗用的情况。

我通过网上办理了一张联通腾讯大王卡,给我送卡时需要给快递钱或身份证吗

9楼:oo蛋蛋猪

不需要给钱的,也不是快递公司给你送卡,是当地的联通工作人员联系你给你送卡,我这里是上午申请的卡,中午的时候就到了。等卡送到了需要你带上身份证去取卡,因为取卡的时候联通工作人员就会给你激活卡的。

10楼:静好

你好,是不用的哦,直接拿你的卡号就可以了。请采纳谢谢

我买了一个大王卡但说有工作人员亲自过来拿我身份证去激活,这真的假的?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真的。

因为现在通讯公司查的很严,以防有不法之徒利用手机卡做网络诈骗,所以现在开户都要在实体店,不但用身份证,还要拍照留念。

反正你到正规的实体店去问就知道了。

12楼:百度网友

这个其实都是很正常的一个操作,如果说你自己买了一个大网卡的话,这个肯定是会有工作人员过来拿你的身份证去亲自激活的。这个肯定是需要你自己跟着他一起去的,因为我当时自己办理过大王卡。我办理的时候就是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卡莱的时候,然后就是通过工作人员来进行刷自己的身份证,然后这个情况下然后也是需要自己的签名的,这个你不需要多心也不需要。

不安全的感觉,这个都是很正常的一种操作。

13楼:小楼听雨

现在都要实名认证,确实需要激活的。最好是自己去办理,不用代办,这个随时可以不,不用特意找时间

14楼:史地学神

嗯现在办什么卡都需要用身份证的

领了张联通大王卡,配送员已经帮我激活了卡,但是我现在不想要了,号码和卡都没有用,我该怎么办

15楼:类远达丑

办理了联通王卡,如不想继续使用,机主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归属地联通营业厅办理销户手续。不能直接扔掉。

另外,可以办理其他联通手机卡。

16楼:百度网友

上营业厅联系注销,不过要花一个月的费用,这是你反悔造成的,所以开通一个月再注销合情合理。

17楼:泷坠

到营业厅向客服申请退还

18楼:百度网友

联系客服问一下可不可以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