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事故协议后还可以要求追究法律责任和经济补偿吗

2021-07-26 14:08:54 字数 4746 阅读 6609

1楼:宝贝马龙福

医疗事故协议后,还可以要求追究法律责任和经济补偿吗?既然是医疗事故,协议已经达成了,这说明人家已赔偿你了,没必要再去追究他的法律责任

2楼:百度网友

医疗事故如通过双方协议签名同意后就只能按协议内容履行协议,是不能再要求追究法律责任和经济补偿的了

3楼:城乡统筹黄景城

这个恐怕很难,医疗事故达成协议后,双方权利义务已明确,一方履行合同后,另一方意图通过诉讼获得更多补偿,这本身就是一种不诚信的行为,是有违契约精神的,更重要的是你签了协议之后,实际上是对自己的私权利进行了处分,法院一般对公民私权利处分是持尊重的态度,一般不会改变。

4楼:老天爷会飞

应该是可以追究法律责任和给予经济补偿的。

正常的夫妻生活频率是多少?

5楼:热情的阳光

您好,很荣幸来回答您这个问题:

一般来说,

20-30岁的人,性活动处于旺盛时期,每周可3次左右;

31-40岁的人,每周不超过2次;

41-50岁的人每月约4-6次;

51-60岁的人,每月可2-3次左右;

60岁以后,进入老年期,每月也应起码保持1次以上。

这是从总体而言,各人可视具体情况适当加减。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可进行追问!

6楼:邯郸燕赵**

正常人**的时间绝大多数都在2-15分钟以内。通常5到15分钟是比较合适的,性生活时间。性生活时间过久,对身体是有不利影响的。

建议你平时要维持有规律的性生活。每周1到3次是比较合适的,这样可以保证不会由于太长时间没有性生活,而过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时间过短。

7楼:凡星点点

性的性生活的次数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递减,在22岁到25岁的时候,每周三次。在32岁到35岁的时候,每周两次。在41岁到45岁的时候每周只有一次。

当然这只是一个平均数值,每个年龄组都有很大的差别,有些人多到一天一次,有些人则少到一个月只有一次,所以,不能仅仅只是从**频率上来判断**是否适度。

8楼:匿名用户

夫妻双方在性生活面达成一致,而不拘泥于固定模式。一般科学的说法是“**频率=年龄的首位数×9”。

“**频率=年龄的首位数×9”,根据这一公式推算,一个在二十年龄段(20岁至29岁)的人,他(她)的**公式为2×9=18,18可以看成是10和8的组合,也就是说适合他(她)的**频率为10天内过8次性生活;一个在三十年龄段(30岁至39岁)的人,他(她)的**公式为3×9=27,即他(她)适合在20天内过7次性生活。40~49岁的人,即4×9,等于36,即30天6次,以5天1次为好;50~59的人,即5×9,等于45,即40天 5次,也就是说8天1次为好,以此类推。按这个计算方法,60~69岁的老人约12天1次;70~79岁的为20天1次;80岁以上者,约1个月1次。

但是,在房事后的次日,若感到腰酸耳鸣、疲乏无力、脚软等,说明次数过频,要适当延长**的间隔时间。

9楼:我爱品评

根据自己身体状况,而自己身体状况自己心里清楚,而且如果身体不好到一定程度需要找个水平高的中医大夫调理到正常状态,不是仅仅靠休息休息、锻炼锻炼就能解决的,在这期间建议暂停这事,并避开这方面刺激

10楼:匿名用户

特殊性虚的症状药催一般表现情延时昏为声间比较低沉,面色桔黄,食欲不振,全身没有力气,容易出汗,有的比较严重的话,还会

11楼: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都是15分钟以上,不然很难能满足老婆,如果达不到也不用太伤心,【耏美而 】适当喷下就可以提升半小时~

12楼:匿名用户

平时要多运动骑行是一个不错的建议,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食用一些瘦肉蛋类,晚上的时候配着 奈/美/尔 ,相信自己对调节自己的心态平常心面对,

13楼:匿名用户

网页链接您好 这里有夫妻用的优质产品

14楼:耐美尔

一般来说,**的次数与年龄基本成反比,即年龄越大,性生活的次数越少。一般性生活时间5-15分钟为宜,少则不足,多则无益!

20~30岁的夫妻,一星期2~3次;

31~40岁的夫妻,一星期2~3次;

41~50岁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1~55岁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6岁至60岁的夫妻,一星期平均1次。

这是正常情况下的,但现实是很多情况下不正常,特别是大城市的快节奏的生活,城市生活带来的各种生活上的压力,会导致时间下降!

性生活对男性有什么好处

15楼:匿名用户

保护男性心脏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男性每周过3次性生活,可以将心脏病的发病风险降低一半。这项研究还表明,有规律的**能减少一半的男性中风。2、有效** 30分钟的**就可以燃烧200卡路里,能让人轻轻松松地减去多余脂肪,保持苗条、诱人的好身材。

3、有助睡眠 爱抚和**都能释放促进睡眠的内啡肽,让夫妻们在一番嬉戏后,迅速进入甜美的梦乡。4、防漏尿 **能增强骨盆肌肉的强度,然后更好地控制排尿,还能有效预防尿失禁。

16楼:匿名用户

转移注意力,环顾四周提前喷上(倷 美 尔)又快又好的提升30分钟,关键安全!可以戴***降低下面的灵敏性。

17楼:匿名用户

我之前也是这样的,后面喷点 [耏美尔] 就没有再出现过这种情况了,你可以试试的,希望真心能帮到您!

18楼:爱提问题的老爸

正常的性生活使男人放松,心情愉悦,**用则坚硬,不用则退化.

19楼:匿名用户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清淡的食品,少熬夜,多喝水,经常健身,如果感觉还没多大作用,那就醉好去用下萘美尔 喷剂,相信延迟三四十分钟不成问题

女性在性生活中有哪几种表现?

**是代表什么?没有性就没爱吗?

20楼:邢微兰裘未

这是对男人而言!

对男人来说,有了性才有爱!

女人折是有了爱,才会有性!

21楼:释树枝练雪

性对与两个真正互相喜欢的人来说,是爱的升华.但也有些情况,会让你或他不愿意去接触到这些.但爱是相互的,在爱的时候,就注定了,你要为他牺牲或给予他些东西,他也注定要为你牺牲些或给予你些东西.

或多或少,**对于两个恋人来说,是爱的一部分,基本上不可缺少.

性生活频率应该多少是正常

22楼:橘子基佬团

临床上常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新婚期的男性通常会抱怨妻子有点性冷淡,而多数年轻的妻子则认为男性过于热衷**;相反,

三、四十岁的女性则往往比同龄的男性更渴望**,因此常被戏称为虎狼之年,而此时的男性常常是疲于应付或心有余而力不足。这类情况充分说明现实生活中,人们不仅关心性生活的质量,也十分看重性生活的次数,性生活频率的不协调也是很多夫妻产生矛盾甚至发生争执的原因。当然,还有很多人是出于对自身和伴侣的健康关心而咨询:

我这个年龄应该多长时间过一次性生活合适呢?,他们担心过多或过少的性生活会影响身体健康。那么,各个年龄段的夫妻究竟呢?

能否进行调整呢?

唐代药王孙思邈在《千金要方》中对房事频率有如下描述:年二十盛者,日再施(一日两次),虚者一日一施;年三十盛者,二日一施,虚者三日一施;四十盛者,三日一施,虚者四日一施;五十盛者,五日一施,虚者十日一施;六十盛者,十日一施,虚者二十日一施;七十盛者,三十日一施,虚者不泄。  现代计算方法

现代西方性学家推荐的**次数计算方法,即拿年龄的十位数乘9,所得乘积的十位数为时间,个位数为这段时间内应有的**次数。拿30多岁的人为例,3×9=27,即20天内过7次性生活,大约每3天一次;40多岁的人为4×9=36,即30天内过6次性生活,大约每5天一次;50多岁的人为5×9=45,即40天内过5次性生活,大约每8天一次;以此类推。

然而,这些只是人为的规定,与现实生活的情况可能并不符合,因性生活常是一个情之所致、率性而为的事,所以夫妻不必受任何条条框框的拘束,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和需求调整出符合自己、属于自己的合理频率。现代性医学认为,**频率是否合适的标志是:夫妻双方均认可,而且每次性生活后双方都感到精神振奋,通体舒适。

(指导专家:杨大中)

23楼:匿名用户

开始前做好卫生洗干净,做完后洗干净就好,然后抹点【奈羙而】可以做到30分钟吧,不用刻意加什么洗就清水洗干净就好。它有自洁功能不要打乱了它的酸碱平衡。

24楼:凡星点点

30岁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岁每周1—2次,40—50岁每周1次,50—60岁,每3—4周1—2次,60岁以上每4周1—2次。

25楼:匿名用户

坚持深蹲,pc肌的锻炼 ;放慢速度,动作频率别太高;耏美尔喷雾~提高时间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