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怎么辨别肚子里是否有虫子,肚子疼是为什么呢?是不是有虫子在肚子里面咬呢,还是?

2021-07-25 04:22:43 字数 444 阅读 4815

1楼:abc与你无关

如果有蛔虫症是会引起经常腹痛的,疼痛的性质是呈阵发性或间歇性的。

如果要确诊肚子是否有蛔虫症,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和大便常规+虫卵检查。

肚子疼是为什么呢?是不是有虫子在肚子里面咬呢,还是?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肚子疼有很多方面引起的,如果觉得是肚子里有虫子的话建议还是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看看具体是什么引起的肚子疼。

3楼:

如果你是小孩可能是虫子引起的,如果是大人一般不会长虫子,但如果你吃不进饭、很瘦弱,就可能是有虫子。其他原因就可能是暂时的涨气啊,吃坏肚子了啊、肠子纠缠啊或入厕前兆等

4楼:晚秋

原因很多呢,胃炎,肠炎,还有其他的,去医院看看吧!

左面肚子疼是什么原因拉稀,左边肚子痛 拉肚子

1楼 史谈历史 你好 这个情况属于肠炎的症状 建议及早到肛肠专科医院做个肠镜检查 明确 后再针对性 指导意见 即使用药的话也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不要自行的乱用药 左边肚子痛 拉肚子 2楼 qun小土 叫我来告诉你吧 我以前就是左边肚子很痛过,那时检查时医生告诉我左边肚子里没有什么东西的,你拉肚子就...

一坐车就肚子疼怎么回事,坐车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晕车造成的那么 就是一种心理作用 2楼 匿名用户 是胀气,坐汽车,火车,保持一定的坐姿时间太长,所以肠胃蠕动变得非常缓慢,但肠胃里不断产生的气体积累得越来越多,所以就出现肚子胀痛,有咕噜咕噜的声音。坐车前提前用婴儿防胀气的幼儿专用薄荷油精涂肚子上,就可以防止因为坐车等因为胀气...

肚子从吃完饭开始疼,也不是想拉肚子那种疼.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胃肠炎引起的,可以给孩子吃点消炎,解痉止痛药物,小儿头孢克洛颗粒,山莨菪碱片等指导意见 平时要注意给孩子饮食卫生,不吃过期变质的食物 28岁一吃完饭就开始肚子疼 拉肚子 怎么回事 2楼 nice多漂亮 如果是经常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那有可能是肠胃或者是哪出现了问题,还是到医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