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老师,我最爱的老师400字

2021-07-23 10:36:36 字数 6489 阅读 9662

1楼:匿名用户

大声说出来吧~~~

不管结果怎么样,自己都不会后悔!

2楼:匿名用户

只要双相思,万事都能化好。

3楼:百度网友

我不赞成这种爱情,你还在读书吧,那你就应好好学习,而这份心思就藏在心里,作为自己的秘密.你总不能去拆散人家的家庭嘛.这份爱情是不太可能的,可能的话也是需要代价的

4楼:百度网友

其实你并不是真正的喜欢他,你只是因为以前从来没有人向他一样关心你,你觉得比较感动,而你再转学的那两年里没有人再向他那样关心你,所以你比较留恋那段时光,你实际喜欢的是他在你身边的关心。等你真正找到了你爱和爱你人你就会忘记他。对于你来说那个老师就相当于你的爸爸或亲哥哥,你对他的感情或许是亲情,或许只是因为你没有得到过的关心。

所以不必把他当回事,只是偶尔去看看就行了,不必为此耽误学习。

5楼:1985的

思念的感觉是好的,如果说破是一种伤害,记住最美好的有留在心理.你的将来还很美好,会遇上更值得你爱的人.

6楼:匿名用户

你真的很牛比

我要跟你学习学习

既然那么喜欢他就嫁给他吧

我支持你

7楼:乌伊

顺着自己的心,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8楼:匿名用户

改变下自己~忘记他!那是不可能的!

9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那种痛苦,单方面的爱情是不能持久的,真的`~~ 曾经也试着挽回,妄想用真心让他感动,可到头来最痛的还是自己,把真心给了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何必呢?

选择一个爱你的人,即使你不爱他,但也能得到他的爱,你得到的是一半爱;选择一个你爱而不爱你的人,爱深了,泪尽了,苦了自己,却什么也没得到.爱情是自私的,只有两情相愿才有资格谈爱是无私的,可现实很残酷,爱他,就放过他,给自己一个台阶下.

坚强点!没有阳光的日子里,还要靠自尊撑下去!

10楼:天气好的类

还是不要破坏现状了...也不用去忘记...

时间会解决问题的...

11楼:遗弃的爱神

现在这样子也挺好的…喜欢他就在背后默默地关心就行了…相信他会感受到你的爱

12楼:百度网友

如果实在无法忘记就应该尽自己最大努力追他,告诉他你喜欢他,提出和他相处的要求,直接点,不要再拖了,这只会增加你的痛苦.

13楼:冰雨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不要想,也不要做,让其顺其自然最好了

14楼:青樓釹吇

暧昧比爱情来得更长久.更温馨.

我最爱的老师400字

15楼:

大家都有自己最喜爱的老师,数学老师、语文老师、英语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明亮而有神;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小小的嘴巴。

老师的心情忽晴忽阴。又一次,我们正在练字,老师一边笑,一边夸奖我们。突然,一个检查作业的同学跑到老师面前,嘀咕了什么。

老师立刻阴下脸来,没好气的把一个同学叫了过去。老师把他拉到门口,训了他一顿。训的时候,老师的眼睛瞪得溜圆,鼻子轻轻颤动着,耳朵一前一后,好像也在训着那同学。

再看看那个同学,眼睛里闪着泪花,轻轻抽泣,两只手不断地蹭鼻子。

老师的鼻子不动了,又开始教育起来,声音变得温柔了,语气也缓和了。那个同学眼泪止不住,哭了起来。老师见了,说了一句话结了尾,让他回去了。

同桌悄悄对我说:“一定是没做作业。”我点了点头,表示赞成。

我接着看老师,虽然没有一开始好,但心情也不错。

老师的耳朵也非常灵敏。一次,趁老师写板书的空儿,同学们议论起来,好像是在交流对课文的感想。我盯着老师发呆,看见老师的耳朵动了动,突然一转身,在转身的同时,还叫了几个人的名字。

我心里想:这几个人有难逃“厄运”了。

老师虽然对我们很严厉,但我们大家都知道,老师是为我们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遵守纪律,做老师的好学生!

16楼:匿名用户

我们班的班主任林老师,她不但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还是位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她个子不高不矮,留着长发,她那浓浓的眉毛下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笑容,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林老师讲课很吸引人,我们可爱上她的课了。然而,更主要的是她有着一颗无私的心,她把全部的爱,无私在献给了我们。记得有一次,我们上作文课,那节课的题目是暑假里去干什么,林老师请同学先说后写,有的同学有的地方说得不好,林老师就不厌其烦地帮同学修改。

望着一张张用红笔密密麻麻批改过的作文,我们都很感谢林老师。要知道老师批改我们的作文,经常是利用业余时间工作到深夜,因此没有了娱乐的空间。我觉得林老师真是一位好老师,她像一支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

林老师不但教我们学习,而且还教我们怎样做人。记得上学期分班那天,很多同学思想波动很大,林老师看出后,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你们遇到问题时,不是让社会适应你们,而是你们要去适应社会。

”这句话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我想这句话将伴随我成长,对我一生都有益处。

现在,我深深地懂得,老师为什么这样受人尊敬、爱戴,那是因为他们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学生们的身上,他们有着一颗无私的心,我想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我的老师,回报我的母校。

17楼:爱球鞋

大家都有自己最喜爱的老师bai,数学老师、语文老师、英语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明亮而有神;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小小的嘴巴。 老师的心情忽晴忽阴。

又一次,我们正在练字,老师一边笑,一边夸奖我们。突然,一个检查作业的同学跑到老师面前,嘀咕了什么。老师立刻阴下脸来,没好气的把一个同学叫了过去。

老师把他拉到门口,训了他一顿。训的时候,老师的眼睛瞪得溜圆,鼻子轻轻颤动着,耳朵一前一后,好像也在训着那同学。再看看那个同学,眼睛里闪着泪花,轻轻抽泣,两只手不断地蹭鼻子。

老师的鼻子不动了,又开始教育起来,声音变得温柔了,语气也缓和了。那个同学眼泪止不住,哭了起来。老师见了,说了一句话结了尾,让他回去了。

同桌悄悄对我说:“一定是没做作业。”我点了点头,表示赞成。

我接着看老师,虽然没有一开始好,但心情也不错。 老师的耳朵也非常灵敏。一次,趁老师写板书的空儿,同学们议论起来,好像是在交流对课文的感想。

我盯着老师发呆,看见老师的耳朵动了动,突然一转身,在转身的同时,还叫了几个人的名字。我心里想:这几个人有难逃“厄运”了。

老师虽然对我们很严厉,但我们大家都知道,老师是为我们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遵守纪律,做老师的好学生!

18楼:匿名用户

不聊了,我要看电视了。

我爱老师我爱学校演讲稿

19楼:匿名用户

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迈进了学校的大门。

学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记忆中永远无法忘记的圣地。时间会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痕迹,学校年复一年地以她博大的胸怀接纳着我们这些从不同家庭中成长的孩子们。她兢兢业业地培养着我们,认认真真地传授着知识,让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使我们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建设祖国未来的**人。

学校爱我们。我们也爱学校。因为爱,我们就有责任,有义务保护这里的一草一木,维护学校的集体荣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学校争光添彩。

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后,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已与世界经济融为一体,建设国家需要高素质的人才,作为建设祖国的下一代,我们更应该刻苦学习,在老师的正确引导下,以诚恳老实的态度,循序渐进,持之以恒,日有所学。

学校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老师们就好比是和蔼可亲的长辈们,同学们就是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如果没有了老师,我们就失去了方向,偏离了航向;没有了同学,就如同生活里失去了阳光,欢乐中没有了笑语。大家的欢聚,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灿烂,这里有我们人生中的辉煌时刻,有我们迎接社会的起点。

那么,我们就应该手牵着手,为我们的母校增光。

校园里的欢歌笑语是我们放飞的青春,我们在这里挥洒着热情;在这里学会自尊、学会自信、学会自强,然后以我们饱满的精神努力汲取知识,大胆地应对未来日子中无数的艰难与困苦,我们不应畏惧。路,也许遥远,也许曲折,但当你在心里默念着要坚强的时候,就能勇敢起来。

当一群不谙世事的孩子们第一次走进学校大门时,学校啊!

您可曾因为他们为您注入了新的活力而感到欣慰?当年幼的孩子们成长为意气风发的少年们,学成毕业,满怀希望离开母校时,母校啊!

您可是否为他们的成长而骄傲!

曾经在学校里经历过的一点一滴都会成为我们日后回忆中绽放在夜空里灿烂的烟花,虽然短暂却能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永恒的美丽。

我相信,当我们终有一天步入社会的时候,无论是谁都会想起,我们一生中最纯净美好的回忆都留在了这里,我亲爱的母校! (不知道够不够字数,你就将就一下啊!)

20楼:百度网友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学校》。

如果说我的童年就像一串贝壳的话,那么我在九小月川分校的生活一定是其中最美的一枚。我在这里学会了做人,学会了许多知识,我在这里快乐地成长。我爱这个温暖的大集体,爱它的团结一心,爱它的环境优雅。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 我从幼儿园升入小学,转眼就五年了。我们长大了,成熟了,变得更加聪明了,应该更懂事,更懂得为他人服务了。刚入学时,我们只是一个什么事也不懂的小毛孩,五年来,感受着校园的清新,体味它的点点变化,而今我们已成为学校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了。

这离不开老师的教育,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在这欢歌笑语声中,我看着满脸笑容的同学,循循善诱的教师,美丽整洁的校园,这样的集体,让我怎能不爱,怎能不感到快乐呢?

我爱我的集体,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它充满欢乐。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证明,一个个勤奋的身影在证明,九小月川分校的1000多名师生正在用行动谱写着一曲曲时代的乐章,九小月川分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以“我爱老师”为题,写一首小诗。

21楼:匿名用户

老师你对我的教导,如丝丝春雨滋润着我;老师你知道吗?你对我的每一个微笑,使我焕发青春的活力。老师虽然千言万语都无法表现我对你的爱,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一句;‘老师我爱你。’

22楼:若曦尔雅

喜欢看您对我微笑,

喜欢听你对我教导,

喜欢每天有您的日子,

我亲爱的老师,

我爱你!

符合不符合二年级水平吖?

23楼:匿名用户

我爱老师,爱老师的每一滴无论长像不好,我一然爱着老师,老师您老了,我会像您的女儿儿子一样关心照顾。

我爱你我的老师诗歌

24楼:zero天秤

1、《赞幼儿教师》

张爱玲这里是五彩的乐园,这里是苗壮的土地,这里是妈妈的希望,这里是娃娃的摇篮。

在这里谁拥有大禹的志向、尧舜的心?

在这里谁拥有万能的智慧、慈母的爱?

告诉我,你那一抹清泪为谁流淌?

告诉我,你那花一样的笑脸为谁绽放?

是你,是我,是他,是我们光荣的幼儿教师。

用闪烁着智慧的灵光,用太阳般光亮的音容,

为小苗抽芽,为绿叶撑伞,为花儿开放,为鸟儿飞翔,是你,是我,是他,是我们,是我们光荣的幼儿教师,在这里,在这里放飞着爱的梦。

2、《最美的老师》

张爱玲我原想收获一缕清风,

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您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我原想撷取一枚绿叶,

您却给了我整个森林。

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

您却给了我整个银色的世界。

您在最高点才绽放美丽,

也把最美丽的时刻全给了学生,

一种损失让您因为那刻骨铭心的美而获得了永恒。

那绚丽无边的晓晨和一个渐渐远去的背影,

已定格为我心中永远的一帧老**!

3、《赞美幼儿老师的诗歌》

张爱玲拥抱孩童一代又一代。

她的双手力大无穷,

托起无数孩子的天空。

她的思想至高无上,

甘愿奉献待遇地位从没想。

她说话柔声细语,

就像滋润禾苗的露珠,

她的生活就像阳光,

普照每一个孩子的欢笑,

见证每个孩子的成长。

她的身上印记着

无数孩子成长的足迹,

她,就是幼儿教师。

4、《师魂颂 》

龚焱 春风,雨露,阳光

您的胸怀多么坦荡

教案,红笔,讲坛

您的事业多么辉煌

不慕腰缠万贯

但愿校园禾苗壮

任它年华如流水

只求华夏有栋梁

碍…老师,老师

您是一颗燃烧的太阳

一年三百六十五个夜

永远把知识的天空点亮

5、《蜂》

唐代:罗隐

不论平地与山尖,无限风光尽被占。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释义:无论是在平地,还是在那高山,**鲜花迎风盛开,**就有蜜蜂奔忙。

蜜蜂啊,你采尽百花酿成了花蜜,到底为谁付出辛苦,又想让谁品尝香甜?

老师搂我腰是不是爱,老师搂我腰算不算爱

1楼 生态蛋子 师生情,关心你 没有什么的 2楼 愧荫树下 这个老师是个色鬼,以后还要摸你得寸进尺。 3楼 匿名用户 你快被老师给 啦 老师搂我腰算不算爱 4楼 诺克 这样的禽兽老师,就是想战你们小姑凉便宜 5楼 王师 喜欢你,抱一下很正常,同性之间。不要想太多,就算她喜欢很可能是纯属喜欢你,但不一...

老师你好,我爱你怎么写,老师.我爱你写一段话

1楼 匿名用户 有人问我,你最感激的的人是谁,我说 除爸爸妈妈外,我最感激的是我的老师! 老师是最伟大的,千言万语到表达不了我对老师的感激,那我只会说一句话 老师您辛苦了,我爱您! 这句话包含了我对老师所有的感激。我爱你老师! 老师 我爱你写一段话 2楼 徐天来 老师 我爱你 人们都说 教师是人类灵...

一年级看图写话我最爱的老师用上关键词老师

1楼 匿名用户 老师上课特别认真,对同学很亲切,经常带我们做我们喜爱的有趣游戏,我们都喜欢她 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我最爱的老师,用老师,上课,认真,亲切,喜爱,有趣写入文中 2楼 武府小道 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我最尊敬的老师就是教我们语文的苏老师,苏老师长的很漂亮,她的个子高高的,很苗条,弯弯的眉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