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偏曲手术后的清洗方式,是采用生理盐水雾化机清洗?还是海水手动挤压式清洗?哪种更好

2021-07-21 03:38:06 字数 601 阅读 4632

1楼:台江医院耳鼻喉

你好!建议根据医嘱,可以到当时的医院复诊,我们医院是采用专用的鼻腔冲洗器来清鼻腔的。

2楼:潜伏者

我是今年十一月做的这手术,现在两边都通气,你最好去医院复查下好点。

3楼:百度网友

到医院清洗吧。不要相信大街上的广告。

4楼:匿名用户

其实洗鼻器洗鼻子,就是盐水的作用,跟洗鼻器贵践没关系;生理盐水500毫升的三块钱一瓶;用洁必康洗鼻器洗了三个月,效果还可以,晚上鼻子不会堵死,精神好了许多,后来觉得用它很麻烦,干脆就直接把盐水用开水烫到37度,每天洗两次。我的具体做法是:用一个能装100毫升左右的玻璃杯,装80毫升的生理盐水,放在半碗开水里烫;只要不是很冷,三十多度最好,;先洗一下鼻前庭,把脏东西洗出来,再吸水到鼻腔,(刚开始会有酸胀的感觉,习惯就好了),让水从嘴里流出来,多洗几遍。

洗过之后会很清爽。坚持了半年了;我现在鼻塞的情况很少,心情舒畅,感冒很少

5楼:山东健康咨询

山东省耳鼻喉医院方面的问题,都能解决。在山东省耳鼻喉医院边特别有名望。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