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b1a绿卡是否有,eb1a移民后可以不去美国吗

2021-07-05 01:05:29 字数 2602 阅读 2168

1楼:芥末留学

eb-1a杰出人才移民,属于美国移民法规定的职业移民优先类。申请成功,就可以拿绿卡。申请人向移民局递交i-140职业移民申请,平均审理时间因审理中心而异,且每个月可能有变化,目前为4~6个月左右;移民局批准i-140申请后,申请人按照要求体检、完成包裹四,使领馆面谈通过,获得移民签证,6个月内前往美国

说明:尽管按照移民法的规定,这类移民是要等待配额排期的,但是,一般不会出现配额用完需要排队的情况。最后获得绿卡。

2楼:鹰飞国际

eb1a,主要指的是那些在商业、科学、艺术、教育、或体育五大领域中具有特殊才能,取得很高成就,并享有国家级或国际性声誉,而且其成果和贡献在该领域得到广泛认可的杰出专业人才。

这些人应是被认为是该领域中少数的顶尖人物之一,并申请人在获得杰出人才绿卡后,将在美国继续从事其领域内的工作,而其工作会对美国社会的相关发展,提供实质贡献。

eb-1(a)不需要申请劳工证,不需要永久性工作的承诺。

eb1a移民后可以不去美国吗?

3楼:环球出国

办理美国eb1a技术移民后,虽然没有移民监,但是需要每半年登陆一次,建议每年住4-6个月,申请人是可以可留在国内工作或生活的

4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只是绿卡,但是如果不想来美国,又为什么要申请呢?

5楼:angel加凯

可以,半年需登陆一次

6楼:普业移民留学

美国没有移民监,拿到美国身份后可以不去美国生活的,只需每年登陆两三次即可因此事业和生活重心在国内的申请人依然可以留在国内,没有影响。但有了美国身份后,孩子教育、学费成本以及未来发展等各方面都会更加便利。

美国eb1a容易申请吗

7楼:顺顺留学

根据美国移民法规定,作为杰出人才移民美国的申请人必须能够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回中的至少三种才符合条件:答

1 申请人在本专业领域内曾经获得知名度稍低的国际或国内大奖的证明材料;

2 申请人是本专业领域著名组织或机构的一员的证明材料,该机构的会员均为取得杰出成就的专业人员,会员资格由该专业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鉴定;

3 专业报刊、重要商业刊物或**对申请人在本专业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的报道(报道必须包括标题、日期和作者,必要时还应翻译);

4 申请人在本专业领域或相关专业领域曾担任裁判团成员或以个人名义担任裁判的证明材料;

5 申请人在本专业领域之科研、学术或艺术上做出重大贡献的证明材料;

6 申请人在专业报刊杂志或其它**上发表过专业学术**的证明材料;

7 申请人曾在不止一个国家举办自己作品的艺术展览的证明材料;

8 申请人在为某个知名组织或机构的表演活动中充当主角的证明材料;

9 申请人与其它人相比获得高薪或比他人获得更高酬劳的证明材料;

10 申请人在艺术表演中获得商业成功的证明材料,如电影票房记录,磁带、磁盘、录像带或影碟的销售记录等。

美国eb1a移民条件有哪些?

8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美国没有“学生绿卡”。 “绿卡”就是永久居留权,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移民,华侨。

至于你的问题呢:

1,有没有年龄限制? 没有年龄限制

2,有没有固定工作的限制? 不同类别申请有不同的要求,学生身份的话, 你若有直系亲属在美国,可以按照亲属移民方式为你申请。如果只是你自己的话,就必须毕业有工作,由公司为你申请。

3,有没有**限制?具体办卡需要多少费用? 不同的律师收费不尽相同。

4,申请绿卡后能不能接父母过去? 可以

5,有没有呆在美国的时间限制?没有,但是不可以长期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居住,会有失去绿卡的危险。

6,绿卡在美国都有哪些优惠政策?除了公民选举权以外所有的权利。

7,绿卡需要考驾驶证?申请绿卡不需要考驾照。

9楼:环球出国

根据相关移民法规8 cfr part 203(b) (1) (a),具备杰出人才移民资格应该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外国申请者在科学、艺术、体育、教育或商业领域具备杰出才能,同时这种才能已经通过持续获得国家或国际范围的赞誉所证明,本人所做出的成就也可以通过广泛的文件材料来证明已经获得业界认可;

2.外国申请者寻求来美在本人具备杰出才能的领域继续工作;

3.外国申请者来美工作会大大利益美国。

相关法规同时对条件一"杰出才能"进行了界定,即:专业水平显示出申请者已经处于所在专业领域一小部分比例的顶层水平。

详细分析eb-1a获批最核心的要求是:具备杰出才能且来美同一领域工作从而使得美国受益

如何让你的申请案审批者在阅读完你的材料后,留下的印象是你具备杰出专业才能和拥有高水平的专业知识,这如何做到?

首先,"具备杰出专业才能和拥有高水平的专业知识"是eb-1a移民类别对于申请受益人最基本的要求。如果审批者得出以下四点结论,就会认为申请受益人具备这种"杰出才能",这四点结论如下:

1.申请人持续享有国家级或国际上的声誉;

2.申请人已经获得业内广泛认可;

3.申请人对所在专业领域做出过原创和重大的贡献;

4.申请人在其领域内是顶尖人才;美国杰出人才移民

美国移民拿绿卡的好处有哪些,美国杰出人才移民拿到的绿卡,好处有哪些?

1楼 美捷达美国移民 据显示,80 以上的家长移民是为了子女的教育。而美国作为教育资源优质丰富的国家,eb 5投资移民自然就吸引了许多家长的关注,近期尤其大热。那么,持绿卡在美国读书到底有哪些优势呢,美捷达移民为您整理出一下优势 优势1 签证 通过美国eb 5投资移民的方式申请美国绿卡,只需您符合美...

有美国绿卡我去美国和他结婚能拿绿卡吗

1楼 唐风 首先,不管什么情况,绿卡都是要申请的,没有什么直接拿的可能。 然后,因为你还是绿卡,所以你男朋友来美国和你结婚对他拿绿卡不会有马上的帮助。 他需要回中国等排期, 或者在美国另行维持一个合法身份,也是要等到排期到才能转成绿卡。 2楼 匿名用户 b2旅游签证方式先到美国,再在当地办理结婚,再...

移民去美国就成为美国人了吗?国籍就是美国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美国没有直接拿国籍的项目。美国的移民项目很多,有的先拿临时有条件绿卡,有的是直接获永居。无论是有条件绿卡还是永居都不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国籍还是中国。 我移民之后,就成为美国人了吗? 2楼 好玩 不是 移民后你获得绿卡 依然是持有中国护照 只有当入籍美国换了护照以后 你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