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的“可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2021-07-03 19:13:38 字数 1619 阅读 8321

1楼:諗説丶

是“可以使用的额度”的意思。

支付宝没有可用额度,只有账户余额,但是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的有。

具体信息如下。

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

可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您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

支付宝银行卡里的可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2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用bai

额度就是你这个卡当天最多能使用du消zhi费的金额,也就是说,这张dao**过

支付宝快专捷支付充值的金额的额度;如果属超过这个额度,你就需要使用银行卡的网银进行充值!、

显示成功肯定是充值成功了,钱到了你支付宝上!卡上没有钱的话,肯定显示的不是充值成功,而是显示你卡的余额不足,请选择别的充值方式进行充值!都不会显示,所以不存在你后面说的欠款的事情了

支付宝里 银行储蓄卡的可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3楼:皖宁寓

储蓄卡无额度之说,是储蓄卡在支付宝账户的限额,超过此限额就无法再付款购物,需等待次日有限额时再付款购物。

一、储蓄卡快捷支付限额总表(电脑端、无线端)

支持场景:**、天猫、阿里巴巴、外部商家、支付宝站内

注:1、同一张银行卡电脑端与无线端额度共享,不同银行卡额度分开计算;

2、 若产品限额与支付限额冲突的,统一取低

3、 部分用户经历史交易以及快捷支付使用情况综合评估,限额为: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单月1万元,暂时无法提升,如需完成当次支付,可通过其他支付方式完成

4、 针对10周岁~16周岁认证人群银行卡限额(单张银行卡支付限额(不含网银)共享1000元/日,10000元/年)

手机支付宝(免费)产品额度:

账户有证书:单笔2万元、单日2万元;

账户无证书: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

付款时会根据您选择的银行卡和付款方式不同有不同的付款额度,具体支付限额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三、农业银行网银限额

网银限额取决于银行的控制,若在银行设置的网上支付额度低于以上限额,以银行设置的为准

四、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的限额

五、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的限额

从农行储蓄卡花了一元钱,是直接从农行储蓄卡扣除了,农行储蓄卡账户已经少了一元钱,无需再还款的。

支付宝里银行卡可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4楼: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卡若为储蓄卡,就看存入金额多少定可用额度,若为借记卡,则可用额度为银行定的透支额度。每个月可使用额度进行消费,还款日还款即可。

5楼:我的春天暖洋洋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可用额度就是你的银行余额

也就是你的银行卡存款还有多少只能用多少购物

若是花呗额度就是你可以使用这些额度透支购物

6楼:匿名用户

就是银行卡每天最多可以在支付宝转入/转出的额度,

这是支付宝跟银行合作的时候约定的,

一般人动不了

7楼:匿名用户

就是最高限制,超过额度用不了。

支付宝的余额付款为什么选择不了,支付宝支付是从余额里付款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的要么就是你的支付宝余额不够支付你这次购买的产品 你在付款的时候只要你帐户里有余额付款页面就自动会有一个单选项方框 还有一个就是网银什么的 支付宝支付是从余额里付款吗 2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有多种付款方式,余额宝是其中一种,在付款页面直接勾选余额宝进行支付即可。 电脑...

支付宝的余额宝有什么好坏处,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

1楼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把钱放里边,每天会有收入,这个收入不固定,但是会比放银行多。 坏处就是钱放多了,不能一次性拿出来。 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 2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账户余额是支付宝账户内的金额,虽无法获得收益,但可以进行充值 转账 消费等。 余额宝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

支付宝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是多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只有 帐号是没有办法买东西的,支付宝是 的支付工具,在 上购物只能通过支付宝才能成功付款的。你的支付宝帐户一般就是你申请 帐户时填写的邮箱名,你可以查看 我的 支付宝管理查看你的支付宝帐户名的,并且可以在那里面进行支付宝帐户激活和注册的! 2楼 匿名用户 是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一个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