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事我们一起来的这个地方上班平时从来没有约过去外面玩 只是一起吃过饭 ,今天突然约我们

2021-06-28 10:33:18 字数 6569 阅读 7276

1楼:我宁愿选择榴莲不放手

如果他性格开朗,组织能力强,约大家出去玩没有什么不可思议啊。是约大家还是单独约你呢?单独约你,建议不要去。

如果约大家,建议大家互相问问,看去的人多还是不多,如果有几个去的,你可以看自己有没有空或者想不想去,如果除了你全都要去,建议你不要落单,融入集体。

另外,只是约你们出去,并不是请你们玩,注意费用大家要aa制平摊的。

请采纳谢谢

2楼:跃龙物语

我觉得你还是去吧,毕竟你们还是朋友,如果非常没有时间的话,现在肯定和你去,他约你们去的话,六个人肯定一起去啊,在一起玩,肯定比一个人好多了。

3楼:童话王子

一是你要用言语表达你自己的感情,说明自己的诺言。

二是你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感情,让家人接受

4楼:蛋娃子

一共六个同事,我们一起来的这个地方上班从来没有约过。既然大家在一起的同事在工作中一定要互相帮助,解决困难。

5楼:樱市子来了

我觉得应该是对方有什么好事情发生吧,所以才会约你们一起出来玩,完全是很正常的事情

6楼:曜

你们平常都只是工作而已

但是今天对方突然要约你们一起玩

那么大概率对方是有什么事情的

那么你可以跟其他人商量一下

看看大家是否都会去

7楼:匿名用户

同事们会经常的在一起团聚,这样就会增加同事们之间的感情,也会让同事在一起,更加和谐。

8楼:匿名用户

这是增进彼此交流的机会,完全可以去,看看什么意思,毕竟多一个朋友多一点支持。

9楼:在晴川阁刷碗的木兰花

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偶尔来一次聚会大家说说话,很好的感觉

10楼:星月传奇好

如果你觉得和他们很熟悉,而且在比较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出去。

11楼:前行者

一共6个同事 我们一起来的这个地方上班 平时从来没有约过去外面玩(只是一起吃过饭),今天突然约我们,大家都是同事,出去聚聚也挺好的,可能平时,没有那么的熟悉,经过这次的聚会之后,就会变得更了解一点。去也挺好的。

以前我们是六个人,现在有一个人实习还没回来,我感觉跟他们四个一起玩,我就像是多余的,我怎么样才能…

12楼:生活中的无奈

了解他们的喜好

看是否能够

和他们一起

去**这些吧

13楼:专开

因为没有相同的爱好?

怎么判断一个女生喜不喜欢自己

14楼:我的健身男友

从女生发型就能看出她心里是不是喜欢你!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你,那么在你面前的时候,她会很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因为某些时候生怕自己做错了些什么或者是说错了些什么你就会反感她,大部分女孩子就是很喜欢胡思乱想,所以平时和你相处的时候也会很在意你说的话,听到你自己夸她的时候,脸就会扑通扑通的红起来,甚至某些时候你的想法只是出于对朋友的关心,多说几句关心她的话,听到你这样子她也会高兴上几天,因为喜欢你所以在意你的一言一行。

16楼:不详德玛皇子

以下几个方面,可以采纳。

1.看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否拘束

17楼:三只猪喽喽

如何判断女孩子喜不喜欢你,你要细心观察一下,她是不是会偷偷注意你,当你看她的时候,她又会快去把眼睛从你身上移开,如果有这样的情况,那么可以确定,她有点喜欢你了。她会刻意做一些事情来吸引你的注意。一般来说,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急切的想要对方的注意,所以经常会做一些事情引起你的注意或者说一些你可能会感兴趣的话题来吸引你,当你不再她视线范围内的时候,就会很失落,就像是要在全世界范围内也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样,如果有这样的人在你身边的话,说明她真的很喜欢你,而这样的女生一般在感情上也是很执着的。

当然,还有一些人,即使她喜欢或暗恋你,她也不会有任何行为或言语上的表示,这类人,大多都是性格内向的人。只有通过细心相处,你才能感觉得到她是不是对你有好感。

18楼:匿名用户

1、恋爱复

高手做的是“怎么

制让自己喜欢的人bai喜欢自己”,而恋爱du老手才能是真正了解zhi女人的人dao,他们敏锐的洞察力会告诉他谁对他倾心;

2、这个问题不需要相当的经验,因为对于恋爱方面,这问题只是成为真正高手的第一步奠基而以;

3、女孩喜欢你不是用眼睛看出来的,那只是一些直觉而以。(如果你不会通灵的话~~)应该是怎么发现。

多数女孩不会像男孩那样轻易就喜欢一个不知道爱不爱自己的人,只会有崇拜什么的~~有的话,也只是通过你的女朋友了解到你很优秀,喜欢你的类型,一般会把希望放在别人身上~~因为你的优秀和专一会让她觉得像你这样的人不会很少的

19楼:1上山打老虎

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你,那么她的眼里都是你。当你比赛时,她会为你呐喊加油。有的时候会故意惹你生气,有的时候又会很听你的话,总是主动去找你。总的来说,她会想尽办法得到你的注意。

感觉没有→_→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女生总bai是很主动的找你du聊天,生活中对zhi你嘘寒问暖,对dao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内时候容

关心你胜过关心她自己,总是以各种借口寻找各种机会约你出来一起吃吃饭,看看书。散散步,甚至看看电影之类的,那么就可以肯定这个女生是真的喜欢你,不过,也会需要你去安慰他,会跟你计划未来,计划一切,不会嫌弃你的所有。

21楼:温柔小三毛

一个女生如果喜欢你,她的目光会不知不觉的总是看像你,但是当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她却会对你保持距离,但是你对她说话她却都会微笑的回应。她会对你的事情非常敏感,如果她问你一些可能别人都不知道的你的一些事情,说明她一直都在偷偷的关注着你。 当然试探一个女生是不是喜欢你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走到她的面前,面带微笑直视她的眼睛慢慢跟她说话,如果她有点慌乱说话别扭脸还红了,那一定就是喜欢你了。

22楼:嗯嗯嗯嗯佛门

最直接的方法是在她面前和另外的女生表现暧昧,如果他在乎你,那肯定会有吃醋的表现

若你想委婉些,就可以约她出来逛街时,可以走到一些情侣物品店,然后故意问她类似“这样东西你有没想过送给谁”或“这东西真有趣,我们也买一对好么”之类的试探性话语

又或者跟她说你做了心理测验,测验结果说你和她很登对,你和她上辈子是一对之类的话,看看他什么反应咯

其实一句话,就是跟她暧昧,暧昧的越深入,你就越能看清她对你的心意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女生总是很主动的找你聊天,生活中对你嘘寒问暖,对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时候关心你胜过关心她自己,总是以各种借口寻找各种机会约你出来一起吃吃饭,看看书。散散步,甚至看看电影之类的,那么就可以肯定这个女生是真的喜欢你!

24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是一个很有技巧性的问题,因为不同的女生拥有不同的个性,所以对喜欢的男生会做出不同的反应,而且还随着她所处的环境、当前的心情状态等因素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表现。看她的表情:当你假装自己生病,跑来皱着眉头和她说话,然后要仔细观察她的表情,如果她喜欢你的话,就会很关心地问你,并且脸上会显露焦急,难过,心疼的表情,同时她也会和你一样皱起眉头.

你越装得严重的样子,她有可能都会有泪光出现。

25楼:匿名用户

要看她的眼神和你的眼神

26楼:人间有味是离愁

如果不敢与你对视,见到你就脸红,或者是总是主动关心你,多半就是了,如果是比较皮的女孩子 会故意惹你生气 见到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会给你发如果是比较皮的女孩子 会故意惹你生气 见到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会不理你。傲娇的女生一般不会主动献殷勤,只有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才会帮助你,,,,注意了,无论什么样子的女孩,只要喜欢你都有一个特点一一,只要你一对她示好,她就会脸红心跳

27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那个女生喜欢你呢?,那么她的眼里都是你。有

的时候会故意惹你生气,有的时候又会很听你的话,那样她就对你有意思,加油吧青年,说实话那个女生喜欢你呢?,那么她的眼里都是你。有的时候会故意惹你生气,有的时候又会很听你的话,那样她就对你有意思,加油吧青年,

28楼:天蝎

确定女生对你有没有好感。喜欢的情绪是要建立在有好感的基础上的,如果一个女生对你连有好感都算不上,那就更谈不上喜欢了。一个女生若是对你有好感,那她首先不会排斥跟你接触,当然前期更多的是言语的沟通和交谈。

若是女生跟你聊天不会经常借口有事,或者很敷衍,那她基本对你是不反感的。

2/6确定自己对该女生的想法。我不赞成男生抱着一种猎艳的态度去接近女生,这样对双方都不好。在男生确认女生对自己有好感后,再确认一下自己对女生的想法或态度,若是确实有想进一步的打算,再跟女生接触为好,若只要想证明自己的魅力或其他方面的因素,还是不要继续了。

大家有没有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恐怖事情?

29楼:天枰

我读小学的时候遇到过一件很恐怖的事情,直到现在我每次想起这件事的时候,都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真实存在的,还是真实发生的某种无法用科学进行解释的事情。

那时我上小学四年级,不到十岁,借住在姑妈家。姑妈家有一个表姐和我同龄,生日只比我大一个月。我们同班同龄,又共同生活,所以感情很好。

姑妈家开了一个汽车修配厂,厂子离家比较远,因为平时厂里事情很多,所以姑父和姑妈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是直接就住在厂子里,我和表姐每天放学之后现在厂子里吃饭,然后一起回家。

家里很空旷,只有我们两个人,女孩子都很胆小,怕黑,又是从小就被别人用神神鬼鬼毛猴子之类的故事吓唬大的,所以都不敢自己睡,我们两个人就睡在一张床上,盖着一床被子,感觉这样有人作伴能够安稳一些。

有一天我和表姐写完作业早早地就睡了。半夜突然被某种声音吵醒了,我睁开眼,看见惨白的月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洒在床上和墙上,白漆漆的一片,很瘆人。我转过头看看表姐,她睁着眼,应该也是被声音吵醒的。

我们不敢说话,全都仔细听着外面,想听清到底是什么声音。听了半天之后,我们终于确定了,那是一个女人的哭声。声音又尖锐又响亮,直冲着我们的耳膜就进来了,捂上耳朵也能听得清清楚楚。

就是孤零零的一个女人的哭声,并没有掺杂其他的声音,比如旁人的劝告声。那个声音说远不远说近不近,好像就在院子里。

我和表姐就那样一直睁着眼,互相抱着对方,连大气都不敢喘,窝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女人的哭声一直没有减弱和停止,就那样有节奏地哭着,凄惨得刺耳。

我们的邻居有的是中老年夫妇,有的是祖母带着孙女,并没有年轻的女人,唯一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还是一个哑巴,所以我们并不知道这个半夜啼哭的女人是**来的,就像凭空出现的一样。

哭声持续了很久,我和表姐都吓得不敢入睡,不知道是几点,狗叫了,一声声的狗叫出入我们的耳中,然后那个女人的哭声就不见了。我和表姐悬着的心才落地。

现在想起那时的经历,仍然觉得那是一个恐怖的夜晚,不知从**来的女人,和随着狗叫渐渐消失的哭声,莫名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无法解释的事情存在。

30楼:匿名用户

从小到大,我经历的事情有很多很多,有开心的、难过的、搞笑的当然也有恐怖的了,有些事情我觉得不恐怖,可是在一些人的眼里,她们会觉得很恐怖,就拿抓蛇打蛇来说吧,有些人特别是女生非常的怕蛇,看到蛇都会躲得远远的,想起蛇还会有一种后怕的感觉,而我就不一样,我从小就不怕蛇,我最怕的是狗,特别是没有拴绳子的狗,你想啊,蛇你不招惹他它不会追着你咬吧,而狗就不一样了,特别是农村的土狗,那阵势可吓人了,看见人就会叫,没有栓的还会追着你咬,而当我看到蛇,我就会那石头砸它,把它砸死,小时候特别调皮,夏天就爱到处跑,看到蛇就砸它,不知道砸了好多蛇了,所以我一点也不怕蛇。

就在前些天,我亲眼看到一场车祸,那场面真的是令人心惊胆战啊,那天我行走在马路边,正准备进城去找同学一起逛街,买几件衣服,刚走到半路就看到不远处一辆大卡车撞了一辆摩托车,从远处看过去,看到的就是摩托车被撞飞了,人在卡车下面,四处都是血,还不算恐怖,当时我的腿有点软,我放慢了速度向前走,不一会就来了一群人,大家议论纷纷、各抒己见,大卡车的司机也吓坏了,我看到他拿手机叫救护车时,他的手还在抖,说话也有点语无伦次。

路上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我鼓足勇气,走进了人群,看到了一幕至今让我感到害怕的画面,我感觉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电视里,现实生活中不会发生的,我看到了那个人的被车轮碾压的双腿已经血肉模糊,那位伤着已经昏迷过去了,他的周围全是血,没人敢去碰他,有人说他的骨头已经碎了,只能截肢了,唉!好好的一个人突然就变成了残疾人,这需要多大的勇气来支撑他那颗受伤的心灵。

我当时看完后的感觉就是,我有点头昏眼花,那些婆婆说我的脸是苍白的,不一会儿,我就吐了,当时真的是吓坏我了,我深深的体会到六神无主的感觉是怎样的,不久他的家人来了,看到这一幕,老的小的都在那里痛哭,看着受害者,想要把他抱起,可是又怕弄疼他了,看着真让我纠结,心疼啊!那时候的时间好像过得很慢很慢,救护车一直没到,看着那位伤者一直流血,周围的人就说快点找车送到医院,可是路上没有车路过,路过的也不愿意帮忙啊!救护车终于来了,接走了伤者和他的家属。

小时候觉得狗咬人,鬼吃人这些很恐怖,可我现在觉得车祸才是最恐怖的,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辆车了,每天全国各地都有车祸出现,一个小小的擦伤或者划伤你都会觉得痛,那人家被车撞死撞伤的那得多痛啊!家里的人也多心疼啊!所以大家以后开车要谨慎一点,多一份小心多一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