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一条肉狗挣钱吗能赚多少钱,养肉狗能赚钱吗?就是把狗养大之后卖给饭店

2021-06-26 14:25:24 字数 3505 阅读 8241

1楼:幸福一直直在

(山东五湖肉狗养殖场)每条肉狗幼苗150元左右,饲料每条肉狗每天平均2元(5个月出栏) 10x30=300元 人工每人每天可以管理100只,月工资1000—1500(元)平均每只狗10-15元 按五个月出栏,每条狗的人工费用约是50-75元 那么初步计算,每条肉狗,养殖成本费用约为:450元(不含人工费) 通过5个月的喂养单条可长到60—100斤,每斤售价10-15元 每条按80斤,13元每斤计算,****约是:1000左右 通过以上分析,单条肉狗除去成本,利润为500元以上!

利率能达到50%以上!

2楼:喵喵丶薇

养肉狗是非常赚钱的,狗是食肉动物,必须摄入大量的蛋白质才能长肉,而且公狗之间经常有争斗(为了争夺地盘),伤口如果处理不好会引发狗群感染**病(非常重要!狗的**病很难治!)如果只计算材料消耗的话,平均每斤狗肉买到300元左右,你就能实现50%的利润,也就是说,每斤狗肉的成本只要150元左右。

另外就是狗舍的打扫(养过狗的都知道训不好随地大小便的话多脏),员工的防护(这样养的狗没什么感情,很有可能咬人),基础设施(犬类在成长期特别喜欢咬东西),寄生虫防护(螨虫会引起掉毛,真菌会引起烂皮,蜱虫会吸血并感染伤口,严重会瘸或者瘫痪)

只要把以上几点做好了,发财不是梦,中国有广大的狗肉市场,而且目前为止还没有正规的狗肉场,可谓前景远大。

养肉狗能赚钱吗?就是把狗养大之后卖给饭店

3楼:申绿定湃

看你养的是什么狗了!在农村一般都是养殖本地土狗作为肉狗,出栏一般30到35斤从狗苗每只50元饲料成本平均每天1元,饲养周期120天,驱虫药和消毒费平均每只2元,其它药物预防平均每只1.5元****夏天一般8元左右冬天一般12到15元.

然后你自己算!

我想散养100条肉狗 能赚钱吗?

4楼:漆黑_暗夜使

赚钱是可以的,但资本及地必须要有,且做好防护措施,即放被偷和防咬人

肉狗养殖的利润是多少?成本?

5楼:趣园艺

肉狗俗称肉食狗,是专门屠宰供人们食用的狗,以食肉为主,具有投资小、见效快、效益高的养殖特点,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狗肉以其食用药用成为最佳食品,具有很高的养殖前景。

肉狗养殖的投资成本

种狗舍1栋:13间,其中公狗舍3间,每间3平方米,繁殖母狗舍10间,每间4平方米。每一间狗舍应有单独的活动场,活动场面积是居室的1倍。

13间种狗舍面积共49平方米,活动场面积98平方米。狗舍砖石竹木石棉瓦结构,每平方米65元,共3185元。活动场采用钢管和铁丝网围成,造价约1100元,共4285元。

圈养育肥狗舍1栋:6间,每间面积10平方米,共60平方米,狗舍砖石竹木石棉瓦结构,每平方米60元,共3600元。

狗舍内设施:饲料槽、水盆小间各1个,大间各2个,约开支500元。

宿舍、饲料加工间:各1间,共20平方米,砖石竹木石棉瓦结构,每平方米80元,共1600元。

引种费:良种四川黄毛狗4只(3公1母),每只10千克200元,共800元,本地良种预备母狗9只,每只5千克90元,共810元,合计1610元。

其他费用:饲料周转金1000元,兽医药品、添加剂500元,水电共400元,不可**的开支(总和×15%)共2023元。

合计投资:1.551万元,投资概算取1.55万元。

肉狗养殖的效益

卖狗收入:母狗年产2胎,每胎平均成活6只,10只母狗共产仔成活120只,圈养育肥4-5个月,每只平均体重20千克,每千克售价15元,全年卖狗收入共3.6万元。

饲料费用:采用生态养殖,人工育虫解决狗的蛋白质饲料,只需补喂矿物添加剂和少量精饲料。育肥狗每只1天精饲料开支0.

4元,120只育肥4个月(从出生到**4-5个月,出生15天才吃饲料),共开支饲料费5760元,13只种狗每只1天精饲料开支0.45元,全年共开支2135元,预备种狗购回来时2月龄,要再养15个月(第三次发情才能配种),饲料费1天0.4元,15个月共开支2340元,人工育虫支出约1000元,饲料费共1.

124万元。

其他费用:水电500元,工具350元,防疫和消毒药品共600元。

合计支出:共1.269万元,收支相抵,当年可盈利2.331万元。

养肉狗赚钱吗?销路好吗?

6楼:甄善继

根据你目标类型不同差异很大

比如说你是想养殖肉狗还是宠物犬

养殖大型犬还是小型犬

举几个例子:

藏獒,田园犬,布拉多等都可以

关键在于你的养殖条件

7楼:墓哀

有市场就能赚钱了?狗肉市场确实很大,但是你要养肉狗赚钱就另当别论了好么。你想想你的**是跟谁比的就知道能不能赚钱了。

你养狗的成本是狗苗和饲料,饲料可不像猪饲料那样,得有不少的肉。而99%以上的狗肉市场的狗肉成本是一点毒药。你觉得能竞争得过,就可以尝试尝试

8楼:暖被窝暖和

现在养肉狗还赚钱吗?为什么夏季养肉狗不好呢。肯定的回答你,赚钱,但是赚不多。

9楼:怀念98毕业生

【金德利肉狗养殖场】提供肉狗养殖赚钱方法,包**,签订合同

10楼:司温公

肉狗冬天的效益很好,夏天注意饲养就可以了

11楼:仙人掌

冬季肉狗特别好,效益相当高,而夏季估计就不行了…

12楼:瓜

建议干些别的吧,养养猪什么的不比狗好。

13楼:百度网友

你是那里的 合伙 我们这里好卖 这里流行狗肉酒席

致富经养殖肉狗,肉狗养殖成本,养肉狗赚钱吗

14楼:滕子夜

1、养殖历史:我国养狗业从1956年起步,大发展是在20世纪80-90年代,当时形成繁盛,集体及个体一起上的局面。1996年底达到高峰,但到1998年由于宠物狗的影响,使肉狗养殖业不断下滑,特别是北方**降到1996年底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

**下滑原因,除受宠物狗市场的影响外,其主要原因是肉狗质量与发达国家的文化差异也有关系。一是因为前些年“养狗热”时期炒种的结果,种狗场几乎见母就留,近亲繁殖的结果,致使种狗品质退化,另一个原因有很多场家,为了节约成本或因资金不足仍在低标准进行饲养,而导致越养越小,再一个原因是在不适宜养殖的地区进行养殖,导致了肉狗**质下降。

2、养殖前景:我国养狗业直到2000年年下半随着宠物市场的衰败开始复苏,才使养狗业出现转机。2001年初由于狗肉**回升,种狗数量又有所增加。

到目前为止来看,随着我国肉狗养殖技术的不断提高和品种的改良,这几年肉狗**一直是呈上升趋势,而且**较好,德牧近段时期销售比较稳定,国产德牧**在300元左右,普通的**在100元左右。国产德牧销售相对较快,**上升。因此,养肉狗业应该是有发展前途的一种致富产业。

15楼:匿名用户

养殖格力,比特,藏獒,宠物犬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