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有时候说的话很尴尬,但他自己却察觉不到

2021-06-19 06:28:00 字数 1149 阅读 2297

1楼:寶96713拘灰

他们的情商真的非常低吧,根本就察觉不到别人觉得很尴尬,所以就时常说一些让人很尴尬的话,自己却没有感觉。这个人说话就是不喜欢过脑子,俗称没眼力见。完全不考虑你的感受。

不喜欢和这样的人相处,还有说话。

2楼:名

有时候说话很尴尬,但是他自己察觉不到,主要是因为这个人从他的以前想法上来看,他认为这件事情是对的,所以他才会说这样的话。这样的话他自然而然的就不会察觉到尴尬了,另外方面就是他有些情商低。情商低的人他们在做很多事情的时候,都是会非常令周围人感到尴尬的。

当然,如果他们能够察觉到这个尴尬的话,他们还有一定的补救措施,但是有些人情商不仅低,而且又察觉不到照的尴尬。

3楼:阿qi弃

这是因为他在跟别人说话的时候,其实他是很用心的在进行说话这样一件事情的,所以说即使他是在长篇大论,他也没有能够注意到别人是不是脸上的表情已经很尴尬了,他只是在关注自己要说话这样一件事,所以说就没有能意识到。

4楼:迪

有些人他自己的自觉性就是非常的不够,而且他的情商比较低,所以有时候他说的话明明对别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他自己却完全察觉不到,这个人他的情商非常的低,我自己的朋友就是一个他自己说话他自己感觉不到有什么不恰当的地方,但是我们听起来就是非常的不好听,而且有一些排斥的心理在里面。如果一个自觉性非常高的人,他说话肯定就会有所察觉的。

5楼:沉夜孤星

像这样一类人,他们在说话的时候,其实是不太管别人有没有在听他说话的,或者说这一类人他本身就是一个不太会关注别人的人,他们只是看自己想怎样比较自私的这种人,只要我现在要把这个话说完,不管你们尴不尴尬,反正我要说完因此因为他本身就没有用心去观察和他说话的人,所以就感觉不到对方的尴尬。

6楼:尹朶月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认为有一些人在说话的时候说话特别尴尬,但是他们自己却察觉不到,是因为他们的情商太低了,所以他们在说话的时候自己认为自己说的特别好,但是在别人看来他说的话,会产生这种尴尬的境况,但是他不知道。

7楼:暗受

我舍友就是这样子的人,感觉他就是话题终结者。可是让人尴尬的不是他说的什么话,而是他说,他每次在发表完自己的意见都喜欢在最后以了字结尾,就让人觉得是一种结束的语气,就不知道应该再说什么。

为什么有时候看到某些话会心痛不自觉流泪

1楼 lsw维维 心里软入,说明你是个心软之人 2楼 id要有寒意 感触颇深啊!或者身同感受 3楼 轩紫蓝语 因为经历了,以前不堪回首的往事,看到这句话,这字眼,触进心里。 4楼 匿名用户 我也这样,可能是因为伤过了吧 5楼 核南核北 善根深厚,慈悲心重,你是好人! 为什么会心痛,会不自觉的流泪,怎...

为什么我有时候感觉男朋友很爱我,有时候感觉到他不爱我

1楼 快乐的钱宝宝 有多少人的爱情是死在女人的感觉上,女人总是凭感觉判定男人爱不爱自己,但这样的判定不一定准确。当男人工作累了,他只想一个人好好的呆一呆,而不是你去打搅他。一个人呆不意味着他不爱你,只是需要空间而已。 为什么有时候我感觉男朋友很爱我,有时候感觉他不爱我,只是在玩我,这是为什么。 2楼...

为什么有人容易饿?有人却感觉不到自己饿

1楼 肉體 人的生理活动能量直接 于血液的血糖,血糖 于小肠等消化器官从食物中获取的营养物质。人饿的原因是血液里面的血糖浓度减少,进而会有的正常的生理反应。这个时候应该补充食物 也就是吃东西 ,如果这个时候不即时补充食物,稍微时间长点的话,生理反应会促使分解肝糖元 来自细胞脂肪分解物,由胆汁完成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