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方面的业务员要怎么找客户,建材业务员需要怎样跑业务啊!

2021-06-04 05:02:13 字数 2171 阅读 5468

1楼:

借助工程信息**吧,便捷快速,高效。

2楼:极致速度

产品推广和客户人力资源我想我应该能帮到你,但是客户还是要你自己谈

3楼:这是标准的回答

老铁可以试试sohojoy可以找到参考内容,那里是excel格式的,这样效率就会高几倍,不要客气

4楼:love宮守永子

现在市面上破解版太多太多了!一定要注意区分,避免上当!!1.

看公司成立时间。2.看是否自主研发。

3.看品牌,口碑。选择公司成立时间长的,品牌大的,口碑好的。

5楼:差一钻就泡到主播了

建材行业还算好的吧,现在传统的业务员上门推销已经差不多要淘汰了,投入的成本比较高,要跟上潮流和时代,利用互联网+的形式,你知道不,有种强制弹窗的短信,不是一般的短信哈,接收率99%,阅读率99% ,展现率99%,任何软件无法拦截,回报率高,新型一对一推广业务,目前使用的企业不多,接收用户反感度小,容易接受,直接过滤掉了没有意向的客户,有需求的就会直接来找你,前提是你得需要全国各地都能供货,把网撒大点,全国客户资源和强制弹窗的都有,各行业最新一手资源,每天更新,每次采集免费过滤重号,错号,空号,座机号,接通率在95%以上,100=3000条,300=1万条,500=2万条,3000包月,每天提供不低于一万条。个别特殊行业除外

仔细记住 :酒牛舞寺妖山酒,翻译成阿拉伯数字七位数,两个同号

建材业务员需要怎样跑业务啊!

6楼:随便弄得

业务员就要要经得起失败的考验 就是要比别人的脸皮厚一点 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毅力了 刚开始都是这样的 慢慢的才会有成交量 才会有客户 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否则自己失败2次就灰心了 那就没有办法成功了

建材销售业务员如何跟业主和工人聊天找到话题

7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熟悉自己的产品和多向销售高手学习

1、当你还是一名新人的时候,如果受过培训或者有业务员带你,你一定要多看多记。回去思考他们是如何谈业务,如何和师傅还有房主谈话的。而且有时间就请教他们问题。

如果对有意向的客户可以请他们帮你,但是要记住给他们好处,因为你羽翼未丰。

2、搞建材不管你跑石材,木地板,地砖,厨卫,卫浴,灯具等,你的专业知识一定要强。对自己卖的产品要了解。而且也要知道同行的产品优劣,市场。

3、每天扫楼的时候,要跑到楼顶去看,那家在装修,然后用笔记下,接着就是挨家挨户的跑了。可能刚开始你不知道怎么和建筑师傅沟通,而且还不敢敲门,这些都是新人常常难以克服的问题。

敲开门后进去先看一眼装修到什么程度,如果是贴砖,就说师傅在贴砖,他一般就会问你是干什么的,然后你就可以介绍自己是卖什么的,给个名片,然后发个烟什么的开始聊了。吊顶木工,走水电都是以此类推。如果房主在就找房主聊,最后一定要房主**。

给不给都没关系,你要做的是记住这栋楼多少单元,下次你还要接着跑的。

4、卖建材的当然还要知道装修知识,这个范围太广,你只能边学边卖了,比如去的一家在走水电,那么你要知道水电工程的**,水电走的专不专业。这样你和师傅聊的时候就不怕没话题了。其他的贴砖,吊顶木工都是一样的。

还有你要知道建材的**,砖是多少钱一块,用的什么板材,里面东西太多,跑完了别人问的问题你记下来,回家自己找答案。你跑多了就可能明白了。

5、每天看一点点销售方面的知识,哪怕一点点,积累起来也是可怕的财富。一定要相信,只有专业,才能成功。

6、尽力让自己除了跑胡子外还有一点点其它爱好,并时常去做。兴趣相投才会有共同语言。你会发现和客人交流是如此简单。

7、每天看一下报纸,上网除了qq外还有很多专业的论坛和**可以去。充实自己,才和别人有沟通的机会,才有永远的战斗力

8、你每次见客户的时候带上录音笔,把每次和客户聊得内容多听几遍,不仅能加深记忆,还能找寻出谈判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对话术。

建议你还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小笔记本,把每天见客户时的天气、时间、客户的穿着、客户办公室的布局、客户的车型、车牌号等等一切客户的信息都记录下来。对后期交流谈判都有非常大的帮助。预祝成功!加油!

从化客运站到广州最近有地铁5号线坐的

1楼 晓涓鹃 从从化汽车站往前走约60米到从化汽车站总站乘坐 广从1线快线 坐1站 广从1线慢线 到市客运站总站 站内 下。过马路往右走约440米到广州火车站 求从化客运站到最近的地铁口 2楼 鲸鱼唔识游水 从化还要等几年才能通地铁,想坐地铁得到广州去才行了 具体路线 在从化客运站坐市站车 即广从1...

做业务员跑市场的时候都需要带什么

1楼 青春 还要本子 记录商家的情况最好在旁边附上商家名片 还要带上客户感兴趣的东西的资料 2楼 奈落 一地图你要知道你跑的是什么地方??要和其它的业务员分开跑,这是非常重要的。二产品资料忽悠就靠这些了但要注意要拿你要跑的产品资料不可拿公司别的产品资料。 三名片走的时候留张还要说量大可以便宜点啊!!...

福建省公务员考的什么内容啊,福建省公务员考试需要考什么资料

1楼 中公教育 主要是行政职业能力和申论,行测包括言语理解 数量关系 资料分析 判断推理四大专项,也会有考察到常识题。 福建省公 需要考什么资料 2楼 中公教育 考试包括du笔试和面试。 zhi 一 笔试 1 笔试科dao 目 a类职位为《行内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容《申论》 b类职位为《行政职业能力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