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疼的智齿该不该拔,不疼的智齿该不该拔, 30

2021-05-27 10:21:05 字数 1284 阅读 4267

1楼:匿名用户

如果妨碍自己平时的生活就拔了,如果没有什么影响就不管他了,你自己看吧,祝你好运!

2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拔了啊 已经是死牙了 就没必要在那上面了 可能会影响其他牙齿 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匿名用户

看你疼不疼,不疼就不管了,我有两颗,其中一颗在前年时疼得不行拔了,另一颗不疼就没管它。

智齿发炎了,医生说等不痛了拔,可是不痛我就不想拔了,到底智齿要不要拔掉,现在牙齿很痛怎么办

4楼:济南可恩口腔

你好,智齿是否拔除,要考

虑以下情况:

(1)阻生智齿反**作冠周炎,应予拔除。但如果为垂直阻生,且有对牙,患者又在萌出年龄,有足够间隙,估计可以萌出者,也可考虑作远中龈瓣切除术,不必拔除。

(2)智齿本身有龋坏或引起第二磨牙龋坏,或引起食物嵌塞时需要拔除。但如果第二磨牙破坏较大,松动明显不能保留时,可考虑拔除第二磨牙。如果此时智齿未完全萌出,有可能向近中移动萌出而代替第二磨牙;如果智齿已萌出,有可能作为义齿基牙时,也可以保留。

(3)正畸**时,为预防前牙拥挤或正畸**后畸形**,应拔除智齿。

(4)完全骨埋伏阻生的智齿,怀疑引起某些神经症状的时候,应该拔除。

(5)可能成为颞下颌关节紊乱综合征诱因的阻生智齿,应该拔除。

可恩口腔专家提醒:为了我们自己的健康和安全,遭遇口腔问题时应积极到正规口腔医院就诊,经过专业的牙科医生检查,再决定是否拔牙。切勿擅自做主和听信他人之言盲目拔牙,给自己带来健康安全隐患。

现在很痛的话,可以是先做消炎的处理,等牙齿不痛了考虑是拔除。

长了一点点智齿 不痛 要不要拔

5楼:匿名用户

爱齿尔口腔:这个要看你智齿的情况了,暂时可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如果感觉有长歪或是磨牙区牙龈上浮就要考虑拔掉了,还有除了长的正不正以外还要考虑长的有没有挤着你的第七磨牙,如果是挤对着的也不行,也要拔

6楼:宗杉

我以bai前长得时候疼,我妈让我du做手术拔掉(要把牙龈zhi给切开,然后拔智dao齿给拔掉),我专也没拔,过了一段时属间就好了(注:我妈妈是牙医),在他们医生看来疼的厉害就得拔掉,怕影响别的牙齿,但我个人认为忍一下就好了,这么多年也没什么问题。

7楼:北京牙医宝兴

最好去医院拍张片,如果是阻生齿尽早拔除。

8楼:北京惠美佳齿科

您好,可以暂时观察。

拔完智齿为什么不疼,为什么拔牙后一点儿都不疼?

1楼 匿名用户 拔智齿的头三天肿胀,三天以后开始消肿。 开始创伤性疼痛是正常的,拔牙两三天后没疼,就是没发炎发炎。 由于智齿的位置,拔牙后发炎比较常见 继续保持口腔卫生,按时服用医院开的抗生素。 7天以后没感觉就万事大吉了! 为什么拔牙后一点儿都不疼? 2楼 戮之寒 我昨天下午拔的牙,今天一点感觉都...

拔智齿看什么科,拔智齿应该挂哪个科? 10

1楼 那禄 医院,要具有与开展科目相应的设备,去正规的圣贝牙科不会有风险的哈 拔智齿应该挂哪个科? 10 2楼 松江贝德口腔牙 牙槽外科。 拔智齿前记得选择上午的时间,早饭吃饱,女性的话要避开生理期,拔智齿前保持口腔卫生,降低术后感染风险。 请问只拔智齿需要挂什么科啊?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拔牙请...

智齿旁边的牙弄松动有点疼能拔智齿吗

1楼 好好蜜獾 据我了解到的,医生说智齿是没用的。如果是因为智齿导致旁边的牙松动,就必须要拔,对你的牙齿更好。 智齿后,旁边的牙齿松动而且疼是怎么回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是智齿顶到旁边的牙根,建议去正规的口腔科拍片确定,然后拔除智齿。 智齿把旁边的牙齿抵松动了怎么办 3楼 武汉大众口腔 像您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