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会去伤害对她很好的男生吗如果会去伤害是为什么是不爱。还是要折磨他

2021-05-25 12:47:40 字数 5530 阅读 1890

1楼:匿名用户

不爱罢了,如果爱不会折磨对方的,很多女生修养不够,不爱就不会珍惜,女生唯有经历过生活的折磨后才会明白当初伤害男生是多么不应该。

2楼:百度网友

是因为你没有投其所好,达到他的要求和目的。有句话叫爱之深,恨之切,是因为太在意所以才……

3楼:匿名用户

个人不会接受不喜欢的人对我好的,也不会去联系,不喜欢也会说明白的。

4楼:在醉白池采花的紫丁香

既然很好,就不会,要是受伤害,既然不爱,那就更加不会折磨了,除非是**,否则,无语

5楼:偷笑时光

我作为一个女生发表一下观点,我不会,我以前和我前男友谈,我的初恋,被他骗感情,伤害我,不惜一切代价的为了把我弄死,我是特别恨,特别痛,但是后来我遇到了对我好的男生,我并不太喜欢他,但是我也不忍心伤害他,所以我没有欺骗他感情,早早告诉了他,怕他陷入的深伤害到他,女生真的心还是很软的,我狠心只会对伤害过我的人,无辜的人我不会碰

6楼:n市黑庄

既然对她好,又为什么要去伤害他呢,难道**了,不爱可以拒绝呀,不应该是折磨吧。

7楼:凹凸体

一个女生非常有可能会去伤害一个对她很好的男生,这种伤害可能是在女生不知不觉中一些语言做法就已经伤害到了男生。其实最大的伤害就是,明明男生对她非常好,但是女生的眼里却始终没有男生的位置。对于男生来说,这种伤害是最大的,是无形中给的,也是最痛苦的。

男生失去一个不爱但对自己很好的女生的时候,会不会后悔?

8楼:巴山夜雨

后悔bai

不一定有,但是心里可能du会有一点遗憾,对一zhi个男生来说,多dao情可能是一内种本能,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容不愿意放弃任何一段让自己快乐的感情,然而现实又不允许他同时又有多段感情,所以他只能放弃其中一个,而那个被放弃的女孩,会让他感到不安,不舍、念念不忘。

每一个男生的心目中都有一个未曾得到的女孩,可能是因为种种原因两个人没有走到一起,那个女孩对自己很好,无奈并不喜欢他,不忍心伤害她,所以迟迟没有果断的说出口,可是对方已经感觉到了,有自知之明的离开,此时会觉得很难受,毕竟得到了一个东西再失去是让人不习惯的。

人总是习惯得到,害怕失去,假如说我们身边有一个老物件跟随了多年,那么有一天突然失去了就会特别难受,更何况是一个对自己很好的人呢。

我认为感情不一定非要以爱情的形式存在,有一些情感也是很复杂,难以说明白的,比如说在暗恋别人或者被人暗恋的时候,明明知道对方喜欢自己,可是自己不喜欢对方,但这个时候也会有一种情愫在里面,不忍心伤害她。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会终成眷属,这些都是我们青春里留下的故事,也许是伤感,也许是快乐,这些都变成了美好的回忆,静静的安放在心灵的深处。

9楼:匿名用户

大多不会,一般男生都是进取型的,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对女生不来电,对方对他再好,他也爱不起来,假如历经多次感情不顺,也许会后悔,找不到我爱的人,至少也要找一个爱我的人吧。

10楼:匿名用户

既然不爱就无所谓失去,谈不上後悔。女生对人好是生性善良。

11楼:匿名用户

换作任何一个男抄生都会有点后悔袭

的,因为有一个对自己非常好的,非常爱自己的女生,的确是非常难得,可是如果男生不喜欢女生,那么即使女生再爱男生,对他再好都没有用,毕竟失去过才懂得珍惜,谁不是这样,总以为下一个会更好,以后会遇到对的人,殊不知以前对自己那么好的女生,就有可能是一辈子的伴侣,所以当一个男生遇到对自己非常好的女生,当这个女生离开后,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可惜的

12楼:匿名用户

会后悔的。因为是男生的不爱。才失去了一个对自己很好的女生。

女生的这种版好。是男生深切体会到的权。他是记在心里的。

即使以后遇到自己真爱的女生。他也往往会拿前边的好来比较后面的不足。更何况,有时人往往是这种心理。

对得不到的东西。 总是有一种完美的。理想化的怀念。

——所以他会后悔的。

13楼:木子海清

不会,最多只是会可惜,但不会后悔的。

很多人都会纠结如果遇到一专

个爱自己的和自己爱的人该属如何取舍,没遇到的时候总是很“理智”,信誓旦旦地一定要选择爱自己的人,但是真的遇到的时候,永远都是屁颠屁颠去追自己喜欢的人!

14楼:匿名用户

一份好的爱情,建立在彼此尊重、互相平等的基础上。在迈进婚姻之初,给予对方足够的尊重和重视,才会让爱情有一个适宜的成长环境。后不后悔只有自己知道。

15楼:梦璃

我想不爱的肯定是不会后悔的,后悔就是爱上了,他这样子的只会觉得不习惯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16楼:匿名用户

有一点,但是大老师曾说过:“我讨厌温柔的女孩子。温柔的女孩子其实对所有人都温柔,我却会误以为只对我温柔, 然后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最后闹得不欢而散,双方都受到伤害”

所以,也还好吧……

17楼:匿名用户

后悔的程度应该也不会很大,毕竟不是所爱的人啊

不过会感觉有点空虚吧,毕竟是对自己很好的人,突然不黏自己,很无聊哎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以后的生活很美满,遇到的那个她也是理想型就不会后悔。如果你一直没有遇到那个她,也许你会后悔。

19楼:匿名用户

不会后悔,只会怀念一下过去吧,因为终究不是他爱的那个人。

20楼:catlovett荣

不会因为她只是对自己好 而不是爱

有爱才会走到一起 余生才会是彼此

21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失去了」是既定事实,「很好的」已雨女无瓜,「会后悔」是对下一个交往对象的不尊重。

人们总是在试错,在成长。感情也是这样,一步步的消耗殆尽,从此一别两宽。慢慢地,我们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去珍惜一段感情。

有的女孩适合谈恋爱,有的女孩适合结婚,那时候总是觉得对适合谈恋爱的女孩不够好,以为能感化她;那时候总是不断试探适合结婚的女孩的底线,以为她永远不会离开。

我还是有很多觉得遗憾的地方,比如说那次争执我不该说出那句太过尖锐的话,最后一次见面拥抱的时间太短,没能及时挽留你是因为还是太怯懦,有很多话我也都没来得及说……

每一场分别都仓促而慌乱,我们一心想要奔着新生活去了,结果直到现在仍旧频频回头,揪住往事不放。

爱而不得,怎么甘心做朋友,再看一眼还是想拥有。

我也不要你后悔,我就要你在平淡生活的某一天里突然想起我,然后猛地意识到,自己失去了什么珍贵的东西。

女生如果你们真的喜欢一个男生会把自己给他的是吗?如果不给是不是就说明不爱可以分手了? 10

22楼:忙得像蜜蜂

我觉得你的出发点有问题,你谈恋爱的目的只是因为要发泄?哥们有这种想法的多数都是渣,都是为了泡妞。也许你受到身边一些事的影响,觉得做了很正常,却没有想过你做了以后的后果,不是怀了就可以打,这很伤女生的身体。

我觉得你爱这个女生你就应奋斗给你爱的人足够的爱与物质,确定了她想娶她了你俩做也没什么。给不了她的就请别伤害她,或许有人会说我古板偏执,只是我见过太多的男生玩过就分,给女生造成的伤害也可以影响她的一生。希望你好好追,情到浓时自然会得到,但是也希望你可以负责任照顾你爱的人一生。

23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如果没有以你希望的方式爱你,并不代表不爱你。

刚开始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常常觉得他一点都不爱我,也不喜欢我,可能只是他想谈恋爱了而刚巧还算适合的我在他身边。

他不会陪我打水,不会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跟我说,不会天天和我粘在一起,不会做那些我以前所憧憬期待的事情,所以我觉得他不爱我。

但是他会把我冰凉的手放他口袋里,会陪我走近两个小时他十一分钟就能跑完的三公里,会陪我看他并不喜欢的电影,会天天督促我不要熬夜早睡觉,会让我好好学习不然揍我,会觉得我很烦人但是却不会放开我的手……所以,怎么能说他不爱我?

24楼:s枕溪

不一定吧,男生是可以把爱和欲分开,女生一般愿意那就是代表真的很爱那个男生,但也有一些女生很保守,不愿意提前那啥,这只是性格方面的不一样,不过作为女生,还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毕竟男生不会有什么事啊,出了什么事大家也就说一句年少轻狂啥的,不痛不痒的,而女生就不一样了,女生万一未婚先孕了,不管是**还是生下来,都会有人指指点点觉得她不自爱的,所以女生在有时候保守一些不是坏事!如果你遇见一个愿意提前给你的女孩,好好珍惜吧,她很爱你!如果不愿意,那也要好好珍惜,自尊自爱的女孩值得珍惜!

25楼:开心分手网

我觉得你问这个问题有点太过于武断了,喜欢

要看是一时的喜欢还是长期的喜欢,很多人喜欢,但不一定会在一起呀,那只是一种微妙的感觉罢了,每个女生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不一样的,很多女孩对待发生关系还是比较保守的,不会轻易的给对方这个很正常,说明你们的感情还没到那一步,对待这种事情一定要耐心,你要知道,太容易得到或许就不会那么珍惜,你对象是个好女孩,好好珍惜她。

26楼:快快中吧

但也有一些女生

很保守,不愿意提前那啥,这只是性格方面的不一样,不过作为女生,还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毕竟男生不会有什么事啊,出了什么事大家也就说一句年少轻狂啥的,不痛不痒的,而女生就不一样了,女生万一未婚先孕了,不管是**还是生下来,都会有人指指点点觉得她不自爱的,所以女生在有时候保守一些不是坏事!如果你遇见一个愿意提前给你的女孩,好好珍惜吧,她很爱你!如果不愿意,那也要好好珍惜,自尊自爱的女孩值得珍惜!

27楼:匿名用户

感觉你这样的想法有点偏激啊,喜欢和给不给是两码事的,不能混为一谈的。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没准她比较保守呢,愿意等结婚以后再给你呢。你不能单单的因为不给而分手,其实你能这样想的话就说明你不喜欢她,就算给了你们最后也不一定能在一起。

有些事情是情到深处自然而然的发生的,而不是像你这样,不给就是不喜欢就要分手。我觉得你的态度有点问题,你应该反省一下,顺便反思一下你们之间的感情,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

2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把自己给了难生,就说明你喜欢他,做为一个女生要懂得自我保护,要自尊自爱。虽然说现在开放了,但女生是受害者。

反之,有的男生拿这个考验你,你给他了,他会说你是一个很随便的人,会看不起你的。他有借口和理由摔了你,到时候你怎么办?这个不是分手的理由。

要是他提出这样的要求,你不答应,他若爱你,尊重你会理解你的。

不一定把自己给了难生,就说明你喜欢他,做为一个女生要懂得自我保护,要自尊自爱。虽然说现在开放了,但女生是受害者。

反之,有的男生拿这个考验你,你给他了,他会说你是一个很随便的人,会看不起你的。他有借口和理由摔了你,到时候你怎么办?

这个不是分手的理由。要是他提出这样的要求,你不答应,他若爱你,尊重你会理解你的。

不一定把自己给了难生,就说明你喜欢他,做为一个女生要懂得自我保护,要自尊自爱。虽然说现在开放了,但女生是受害者。反之,有的男生拿这个考验你,你给他了,他会说你是一个很随便的人,会看不起你的。

他有借口和理由摔了你,到时候你怎么办?

这个不是分手的理由。要是他提出这样的要求,你不答应,他若爱你,尊重你会理解你的。

男生对女生说不忍心伤害她是什么意思

1楼 两种意思1是真心当好朋友 2喜欢不想失去,总而言之就是在乎 2楼 匿名用户 很简单,男的以为女的喜欢他,但他不喜欢她,所以会说这样的话 3楼 我真的流泪 可能只是故意这么说,让女孩注意他吧 4楼 小榛树 具体原因具体分析,是想离开还是有事情隐藏? 5楼 琦 说白了就是男的不喜欢这女的,委婉的拒...

佛说不杀生而人却拿动物献祭,佛说不杀生不伤害任何人。但是如果是害人的动物是否能杀呢?学佛的人会伤害人吗?

1楼 因缘法 佛教把用动物献祭神明的行为称为愚痴。因不明因果之理,才会有这样错误的行为。 杀生祭神明,无功德而有大罪过。从因果的角度看,杀生会折寿,会招来各种意外之灾。 佛说不杀生不伤害任何人。但是如果是害人的动物是否能杀呢?学佛的人会伤害人吗? 2楼 匿名用户 佛教里并没有绝对的不杀生,只有寺庙里...

如果男生知道这是个害羞的女孩,喜欢她的男生会放弃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应该稍微改变一下自己,让自己不要总是看起来让人不敢靠近,你也可以主动一点,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2楼 醒醒 你要努力变外向 o o 呵呵就像我 我想知道 如果一个比较害羞的女孩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她会怎样对这男生呢?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比较害羞的女孩的话,遇见自己喜欢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