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是亮光好还是亚光好,客厅用亚光瓷砖还是亮光好

2021-05-25 09:25:17 字数 2871 阅读 1895

1楼:邝倩阙代巧

看个人风格而已,有的人喜欢暗一点,有的人喜欢亮一点,不过亮光的地板有光污染,光辐射,不过我还是喜欢亮光的地砖

2楼:碧鲁德文隋娴

如果客厅比较暗,选用亮光地板,但问题是,时间长了,经常走的地方容易磨损亮光,哑光的没有新旧,就算用了几年还是这样子,建议用哑光的

3楼:梁勃机采南

亮光和亚光各有特色,但我建议用亚光。1.时间长亮光地板势必会有很多划痕,而亚光不明显

2.亮光地板在户外光线特别好时,可能会有强烈反光,从而形成光污染。

所以建议用亚光。

4楼:风尘火舞

如果您的室内亮度够,空间大,使用亚光的会比较好,如果是室内空间小,亮度不足使用亮光的会好些

5楼:匿名用户

我买的是亮光的,但我推荐亚光的,亮光的有点滑,家里有老人小孩就要注意了,亚光的安全,如果自己用我觉得还是不要太光亮的,稳重的色彩用的时间长。

6楼:地板部落

地板亮光和亚光使用区别不是很大。这要根据你的居室环境来选择不同漆面的地板,综合来讲就是居室若光线非常好就要选择亚光的因为这样地面即好养护,而且光线反射低,给人以舒适安逸的感觉。反之若光线不好那只有选择亮光的地板才能达到一定的装饰效果

7楼:匿名用户

亚光适合复古风,适合老年人,适合欧式风格,这样看起来搭配,亮光看起来高档,好打理,就如果最早农村用原木的家具,桌椅,表面是亚光的不平,但是为什么最后要后喷漆呢,哪个好看,好用呢,什么东西都是在进步的,不可能停留在远古时代,如果一个亚光,一个亮光,弄脏了,是表面光光的的好清理呢,还是不表面凹凸不平的好清理,是表面凹凸不平的易磨白,还是表面光光的受力面大易磨白,表面不平受力面小当然易磨白,所以,选亮光,高档好清理,更耐用,亚光面临逃汰。

8楼:东堂修彦

亚光的好

亮光的容易有划痕

竹木地板(以拼音顺序)

百嘉、大庄、九木堂、建玲、井泰、千禧、通贵、鑫华昌鑫、亚普、竹涛。

客厅用亚光瓷砖还是亮光好

9楼:文子

从美和实用的角度来考量,用亚光的好点,相对于抛光而言的可以避免光污染,维护起来比较方便,抛光的太亮,恍眼睛;

亚光的易脏,不好打理,抛光亮面砖、亚光砖所用的釉料不同,一般亚光砖烧成温度要比亮面砖高,亚光釉面相对亮面砖容易吸脏,但不会渗到釉面内,用常见的清洁剂就可去除。

亚光砖在强光照射下对人的眼睛比较好点,而且那样的视觉效果也是很好的,因此有些人认为亚光砖优于抛光砖,也更有品位。

10楼:家家优保网

要看整体风格,如果是田园或是地中海的就用哑光的;如果是欧式或是后现代的可以用光面的。还有从美和实用的角度来考量,用亚光的好点,不过要看房屋所处的楼层高度,楼层低的考虑到屋里的采光,宜选用亮色调的瓷砖,以增强屋里的光线。

11楼:美宅客家装

从美和实用的角度来考量,用亚光的好点,不过要看房屋所处的楼层高度,楼层低的考虑到屋里的采光,宜选用亮色调的瓷砖,以增强屋里的光线.

12楼:众易居装修网

可以的,亚光是相对于抛光而言的,更能能避免光污染,对眼睛能起一定的保护作用。不过一般亚光相对亮面砖更容易吸脏一些,但常见的清洁剂就可去除,所以也不用太担心。

13楼:陕西君睿学校

瓷砖亚光好还是亮光好?以我个人意见;还是看你装修喜欢什么风格的?如果整体空间是现代简约的,就用亮面砖;;但有水的地方尽量使用亚光的;防滑效果会好很多;

如果喜欢美式;欧式,田园式风格的话就选亚光砖;或者仿古砖。

当然也要看你的楼层采光好不好!如果楼间距小,楼层低,你也选亚光的,那以后屋子里是很选择抛光还是亚光,也要看你的楼层采光好不好!

希望被采纳,谢谢

14楼:小青果**座

这个是看你整体的一个设计的情况,让你整体的一个装修风格的和谐。亚光的话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呢,比较好打理,

15楼:知汇居家

看风格及喜好,两种不同质感的砖都是可以的。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客厅本身采光很好,就用亚光的,如果采光不好,应该用亮光的。可以起到提高客厅明亮的效果。

17楼:匿名用户

抛光还是亚光,也要看你的楼层采光好不好!如果楼间距小,楼层低,你也选亚光的,那以后屋子里是很暗的! 还有就是餐厅如果和客厅相贯通的话就整体用

18楼:匿名用户

脂本系统1.梦稿本《乾隆抄本百廿回红楼梦稿》,咸丰年间于源题曰“红楼梦稿”,杨继振旧藏,亦称“杨藏本”、“脂稿本”。第78

木地板亚光的好还是亮光的好

19楼:uv喷涂专家

木地板亮光哑光是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定的,不存在哪个好,家里的装修风格比较暗,比如灯光较少,比较阴暗,这样可以通过亮光地板来造成比较明亮的感觉;相反家里吊顶,安了一堆灯,光线很明亮,地板如果是亮光的就会比较刺眼,因此要选择哑光的,比较柔和。再者家具风格比较古朴,就要用很亚的地板,这样比较搭。

20楼:匿名用户

地板好不好,光说不顶用,拿两块板,亮光亚光各一块,放在一起比一比,磨一磨,拼出来看一看,哪个好看,哪个耐磨,哪个好打理,就不言而喻了,亚光表面脏了不好清理,亚光适合老年人,复古风格,如果你家装的简约现代,而你要用亚光,那就是是穿西装配运动鞋了,不搭调,在亚光上用砂纸磨10下,再在亮光上磨10下,就可以看出,实际上亚光由于表面不平,受力面积小,更易磨白。

21楼:船外流水

主要看家里装修的风格、所处的楼层、现有的采光。

墙漆是刷亮光的好呀还是哑光的好,木工漆白色做亮光还是哑光好

1楼 一起装修网官网 通常墙漆都是哑光的,有利于光线的漫反射。因为墙面需要经过石膏找平 腻子找平,再打磨,即使使用最细的砂纸打磨,墙面也不会完全是光滑的,因此使用亮光墙漆并没有多大意义,反而会因为光线反射问题会造成居住在里面的人很不舒服。 木工漆白色做亮光还是哑光好 2楼 美穗建材 哑光好的抄点 原...

读句子选词填空阳光普照大地屋子里明亮还是光亮

1楼 匿名用户 阳光明媚的秋日阳光照耀大地的不锈钢 的保存圣歌和歌曲活泼的身影 运行到秋天的太阳 不锈钢阳光运动的人群。窗外,雨淅沥淅沥地下,形成如烟似雾美丽的墨水。雨,既没有柔软的头发,也没有花针这么辛苦,这波一点点,如果不是掉在地上,而是落在了我的心脏。 秋残灯明灭,雨缠绵,更是一种无奈和担心是...

led灯黄光白光哪个更好一点,led灯开黄光好还是白光好?

1楼 c斯 搞气氛用黄灯,搞照明用白灯 2楼 匿名用户 黄光是暖手适合卫生间,但其他地方也可用,看个人喜欢 白色是冷光色系 led灯开黄光好还是白光好? 3楼 可爱温柔控 晚上用黄光灯,白天用白光灯,合适时候用合适灯。 白灯较黄灯明亮,白灯发出的白色光属于冷色调,易于营造出一种轻松明快的氛围。根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