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安卓系统可以修改单机游戏

2021-05-25 09:13:14 字数 914 阅读 4504

1楼:匿名用户

其实并不是说是需要哪个版本的安卓系统,而是需要你的安卓手机已经root过了。

只有root过的安卓手机才能去修改游戏的,这是因为这些修改游戏的软件是需要最高权限的。

这个具体的东西我也不是好懂啊,但是我知道,像是葫芦侠啊,gg啊,八门啊,晃游修改大师这些专门为了修改而生的软件是需要root。

应该是因为这些软件修改的都是游戏数据,当你root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的手机这才是属于你的手机。你拥有了最高的权限,你拥有了对手机的绝对控制权,看到手机桌面上那些系统自带的乱七八糟的软件,你就可以删!什么联通营业厅!

什么内置的购物软件!删除!!统统删除!

反正删除出了问题,那就软格加上硬格恢复出厂设置咯。

至于用什么软件去root你的手机,现在这些软件是多的很的,你随意在网上就能找到的,而且root的过程是很傻瓜的,你只需要手机充满电就ok了!其他的事情就花上几分钟等待就好了。不过,root有风险,刷机需谨慎。

要是开机失败了,那你赶紧上网找各种补救措施吧,没事,和你一样刷成砖头的人大有人在的,你们可以同病相怜的研究研究这个事情到底怎么做才好。

虽然对游戏进行了修改,会失去游戏的乐趣,但是有些游戏枯燥的刷怪升级,刷怪打钱卖装备,这些个过程是让人很难受的,更何况有些游戏实在是尝试了多次依然没有过关。通过修改相关的数据,像是经验啊、等级啊、装备啊、金钱啊、甚至是人物的属性来降低难度,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甚至还能通过修改的方式,绕过黑心游戏开发商设置的收费要求,能够免费的使用一些花钱的道具,当你修改这些数据的时候,就需要一些技巧性的东西了。

第一种是防止游戏发生闪退的,我个人觉得晃游挺好的,能够在运行了之后,能够有效的防止游戏自动关闭。然后你再运行gg就成了,你就能开始修改游戏了。

2楼:小吕跟你拼辣

这些都是一些很常用的手机单机游戏修改器,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下。

安卓系统可以用哪些格式的软件,安卓系统手机支持什么格式软件

1楼 bt社区 只能使用安装后缀名为apk的软件格式。 apk是androidpackage的缩写,即android安装包 apk 。apk是类似symbian sis或sisx的文件格式。通过将apk文件直接传到android模拟器或android手机中执行即可安装。 apk文件和sis一样,把a...

类似口袋妖怪的单机游戏,什么安卓游戏类似口袋妖怪却比那个还好一些的单机游戏

1楼 环岛的渲染 mhol里的boss动作逼真自然,,玩家攻击不同的部位差异非常大,比如攻击怪物的壳等坚硬部位可能会发生切不进去的 弹刀 现象,而用大剑之类的钝器持续攻击boss的头部能把他打晕。 2楼 匿名用户 下个gb模拟器就可以玩口袋妖怪了 求单机得那种宠物养成的游戏,就像口袋妖怪类似的,口袋...

为什么买个vivo手机是安卓系统

1楼 秋秀梅邱酉 步步高手机采用的都是主流的安卓系统,不过步步高的手机是对安卓系统专门做过优化处理的,操作起来与其它品牌的安卓手机更有特色! 2楼 敏夏念锦 目前我们的手机是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系统,请了解。 3楼 念成言庚 vivo智能手机都是android系统的哦,请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