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有易碎玻璃心得人变得内心强大。希望有一些建设性的话语

2021-05-18 05:04:24 字数 4145 阅读 5936

1楼:威争天下

圣人曾言: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

所以,性格不是生来就注定的,它是会随着环境,教育改变而改变,最后养成习惯,确定了性格。

那么确定之后就不能改变了吗?

答案是能,但是有点难。

那我们怎么去改变,已经习惯的性格?

首先,我们试着改变环境(换地方),改变教育(换朋友)而后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强大的身体能给内心带来满足,从而带动内心的强大。

最后就是是坚持,改变少不了亲朋好友的鼓励支持和帮助,祝你成功。

2楼:叉腰路过的哈士奇精

这种人都是不破不立的。

首先你需要一个伙伴,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

其次,你需要打破他的玻璃心。你需要告诉他他错在**,不管他怎么玻璃心,你都要把现实说给他听,让他知道他错了,不是难过下哭一下就能解决的,让他承担相应的责任,自己的屁股自己去擦。这不是一个谁弱谁有理的世界。

然后你唱完红脸之后,你的伙伴去唱唱白脸,让他把玻璃心的委屈难过发泄出来,但是该干的事情还是必须干。

之后,你们要帮助他把事情做好,只有他真的把事情做出成绩了,他才会有信心,才会知道事情要怎么做,现实是怎么样子的,有信心了就不会易碎了。

3楼:百度网友

楼上说的有道理但也不全是。

意识到内心不够强大,必然是遇到了痛苦的问题,这让人受伤或是想逃避,玻璃心只是其中一种表现形式。那么个人认为,直面不逃避很显然成了一种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在历练中成长,能让人更加强大和成熟。

至于话语,由于受到阅历、学识等各方面限制,我可能提不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

王力宏一首歌《就是现在》,就挺好。

4楼:帆儿

推荐你看本书,“遇见未知的自己”,你首先要了解到你玻璃心的根因,是你小时候受到的创伤造成的!这样每次玻璃心的时候你就会觉知,然后接纳,允许这种情绪的存在,让这种情绪有个出口,慢慢它就自然走了……你就越来越强大,加油

5楼:匿名用户

不破而立说的好。 让他破个够,麻木

6楼:金鱼没头脑

大家都很忙的, 微乎其微的人会真正关心你在干什么 ,所谓的玻璃心, 就是一场孤芳自赏, 渴望被关注的独角戏而已 ,所以把心放在自己身上吧

7楼:百度网友

经历。增加阅历,多经受挫折。

8楼:金牛

经历的多了自然就强大了

9楼:邃宇浮辰

话语是不会让你成长的

能让内心强大的语句有哪些?

10楼:纯粹为了**

1.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2.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

3.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著。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4.别人可以违背因果,别人可以害我们,打我们,毁谤我们。可是我们不能因此而憎恨别人,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保有一颗完整的本性和一颗清净的心。

5.你有你的生命观,我有我的生命观,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认命。

6.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7.我的财富并不是因为我拥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8.不是某人使我烦恼,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9.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禁不起考验的人。

10.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着为这一点小事而烦恼」,你会发现,你心里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试试看,很管用的。

11.若能一切随他去,便是世间自在人。

12.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13.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14.别人永远对,我永远错,这样子比较没烦恼。

15.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

16.对于不可改变的事实,除了认命以外,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17.其实爱美的人,只是与自己谈恋爱罢了。

18.说一句谎话,要编造十句谎话来弥补,何苦呢?

19.当你用烦恼心来面对事物时,你会觉得一切都是业障,世界也会变得丑陋可恨。

20.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21.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

22.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23.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24.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25.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26.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11楼:花式

只要一息尚存。我仍主宰自己

12楼:两直在路上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都是人间好时候。

怎样让一个人的内心变得强大起来?

13楼:童话雅荷

每天起床后,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面临着两个选择:快乐

和不快乐。衡量一下,选择快乐还是不快乐呢?母亲有两个儿子,老大卖雨伞,老二卖阳伞。

雨天了,作为母亲,可以高兴地想:卖雨伞的老大挣钱了;也可以悲伤地想:卖阳伞的儿子挣不到钱了;晴天也是。

其实,选择悲喜的钥匙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可以选择快乐的,也可以选择悲伤的。一扇窗子打开是玫瑰花开,另一扇窗子打开是主人葬狗,你是选择开哪一扇窗子呢?决定权在你手中!

同样,如果你要让你的内心变得强大起来或是继续懦弱下去,决定权也在你手中!你选择了阳光,花朵便会绚烂开放,你选择了乌云,生活里便会下起暴雨。选择阳光,你的生活会积极阳光,充满力量,内心强大无比,选择乌云,则相反。

所以如何让一个人的内心变得强大起来,首先,请改变你的心态!凡事多往积极方面去想,每一天让自己充满信心与力量,无论面临任何风雨,都请微笑o(∩_∩)o用坚韧不拔的勇气指引你走脚下的每一步。

不要害怕自己做错事,因为人无完人。只需要向前走,不要停。生活里多和人打招呼,多微笑,多聊天,多阅读有益书籍充实自己。

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关心身边的人,关心家人朋友,铸造和谐家庭,和朋友分担忧愁分享快乐,让身边的人快乐。我们要多为他人着想。

每天记得要快乐,要笑。

“该出手时就出手。”例如要你上台演讲,你就自信地走上台去,然后大声说!

一次次的量变最终会成为质变,慢慢地,胆量自然就大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决定权在你手中。(你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决定权在你手中!)

14楼:罗德海姆

营造自己的内心和谐,让自己常处于宁静愉悦的心理氛围,不轻易受他人情绪的感染和控制。当别人不能影响你的时候,别人就感到你是个内心很有力量的人,他们一看到你,就有宁静愉悦的感受,很想接近你。

建议你阅读《爱的功课》,一本能让人成长,能让人找到真正自我及内心真爱的好书,阅读地址http://book.qq.

com/s/book/0/20/20648/index.shtml

怎样练就一颗淡定从容的心,把一个人的内心变得强大充实,请留下一句你认为最能振奋人心的话语!!!

15楼:匿名用户

人生的阅历告诉我,当你经历的过多了,自然而然就全部学会释怀了,一切都是浮云!

16楼:匿名用户

世界其实很简单,只是人心很复杂;人心其实也很简单,只是利益分配很复杂。人生之简单,是生命巨画中的几笔线条,有着稀疏朗朗的淡薄;是生命镜花水月中的一轮薄月,有着清清凉凉的宁静。

17楼:匿名用户

生活在于过程,因为结果必然会出现,这点不需要人去关心,它自然会呈现的,但过程是人可以决定的,可以由自己控制, 生活的美好在于过程中的那些精彩的瞬间(或兴奋,或激情,或惊喜,或美好,或唯美,或沮丧,或哭泣,或......)

18楼:辰醒浮生

你无法超越的极限,不过是别人的起点

19楼:jj啾啾

自信,坚定自己的目标,生活中那么多美好呢。

20楼:匿名用户

心有多大,无台就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