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说没回复消息是因为手机信号太差手机信号在差有可能多小时不回复吗是不是说慌了为什么要说

2021-05-18 05:00:00 字数 5982 阅读 4398

1楼:百度网友

1,真的因为信号差

2,他不想接你**,可能是你频繁打他**他有点心烦说了谎3,他和别人在一起不想让你知道

就三种可能

2楼:靓妹跟个走

对于你和男朋友直之间的线不要拉的太紧,太紧了会出事的

3楼:匿名用户

其实也不一定非要原因,就是不想回,想有点私人时间,又不想伤害你,所以小借口,我老公就经常这样

4楼:伏鑫鹏

很正常,我男友好久都不会和我联系,他说他很忙,相信他吧

5楼:匿名用户

经常啊!我,搞得现在她都不怎么搭理我!有时候真的是有事?不被理解

6楼:开心果与长不大

也许没听到信息铃声,这都是正常的

7楼:淼焱鱻

正常吧我也是那种看见了也要隔天发或者再隔一天

8楼:啵啵你妹

也许他很忙忘了及时回你信息。

9楼:吞拿三明治

有可能,或者是在忙没看见

10楼:百度网友

不想理你了,有了更好的目标,嘿嘿

11楼:卜子骞

不一定他什么时候都很闲啊

12楼:匿名用户

手机不在身边,没注意,很正常的

13楼:司洋洋

既然你爱他就应该相信他 不要有任何怀疑

请问为什么我男朋友的手机一到晚上11点多到开始信号就非常差,打**过去老是说无法接通,还有他在山里

14楼:匿名用户

山里信号一般都不好!要看信号塔的覆盖范围!没有真凭实据不要猜疑男朋友!这样会活的很累!顺其自然!

15楼:我已成年

把你的手机屏蔽了 真的

手机信号不好怎么办(多种解决方法)

16楼:炸毛什造

1、选择高地使用手机

在比较偏远的地方,可能一楼手机经常处于无信号状态,不过将手机带到二楼使用后,手机信号基本都有三四格,并且比较稳定。因此当所处的地方信号不好时,不妨走到更高位置,偏窗户的地方使用,基本都可以解决手机信号不好的问题。

2、可以换不同的手机网络运营商

国内手机网络共有三大网络运营商,分别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这三大网络信号都是同时存在的,当您使用移动网络,信号不好时,不妨尝试使用电信或者联通卡,很多时候可以解决手机信号不好的问题。

3、手机信号放大器来增强手机信号

目前网上热销的一款名为手机信号放大器的设备深受偏远乡村、地下室、手机信号不好的家庭或者小区用户欢迎。手机信号放大器可以放大我们周围的手机信号,从而提升网络质量。在一些居中在较低位置的小区、地下室的用户非常实用。

4、联系运营商解决

这种方式比较复杂,运营商主要通过建议基站来实现信号覆盖,但是建议周期很长,需要统筹各方意见,建设成本大。甚至有些用户觉得增加基站会影响到健康,拒绝运营商加建,信号覆盖工作一直遥遥无期。

5、换手机卡

手机**卡问题。手机信号差,有可能跟**卡有关系。如今智能手机都使用sim卡,但是sim规格却大小不一,现阶段最普遍的有大卡,中卡,小卡三种,这就导致了多数正常的sim卡不能直接插入卡槽,必须通过剪卡的方式才能使用。

而在剪卡的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或者旧卡使用时间过长、有破损也会影响手机信号。这种情况下,建议到营业厅更换正规的新的sim卡。

17楼:中关村**

这个看情况,多数是选择的网络服务商的网络本身的问题,部分是手机本身质量问题。

18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1、可能是所处环境下信号覆盖不好,建议更换使用环境观察。

2、手机卡故障,更换手机卡。

3、手机本身接收信号问题,表现为在信号好的环境下,其他手机都可以正常接收信号,就此款手机不行,更换手机卡也是如此,就需要到客户服务中心检测手机,可能是手机天线故障。

4、手机系统问题。

19楼:nice你死定啦

不知道这需要问专业人士,或者宿管网上查查,去空地方找找信号,或者去人多的地方

手机网络信号很差为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1、手机芯片性能

手机有良好的接受信号的素质才能给达到网速好和信号足的效果,信号的接收取决于手机中一组特殊芯片,也就是调制解调器(modem)。手机基带芯片用于信号的接收和发送时将信号进行编码和解码,通俗来讲的话,基带芯片就是个翻译,我们手机接收发送信息的速度也取决于这个“翻译”的工作效率如何。所以如果你的手机调制解调器性能很差的话,自然而然会影响到手机信号。

2、手机本身的性能变差

可能很多人的手机使用时间长了以后,会感觉到上网速度变慢,这其实是手机本身的综合性能变差了,以致于使用体验差了,从而就影响了上网速度。

比如有些手机会存在应用自启的情况,这样是很占内存的,也就影响了手机的运行速度。还有一些我们以为已经关闭的应用,其实还是在后台运行着。

3、运营商问题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出现有些地方手机信号好,但是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就会出现手机信号时有时无或完全没有的问题,这就不一定是手机出了问题。现在的大楼结构这么复杂,很多角落之类的都是信号严重遮挡的区域。运营商没有对室内进行专门的信号覆盖,那么手机信号就肯定会出现这些问题,当然还有一些山区也会有信号问题,那就是信号覆盖不全面咯。

4、基站拥堵

我们肯定能看到很多地方都设有基站,在不同的地方,每个运营商都建设了自家的基站,我们的手机通过连接上基站来获取网络信号。不过,基站是有容量限制的,倘若某个地方人口密集,那出现网速感知较差的情况是很正常的。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能找到附近的有效wifi。

5g网络特点

5g是移动宽带网和物联网的有机组合,因此机器间通信技术、车联网、情景感知技术、c-ran和d-ran组网技术等领域也是其组成部分。就已知的研究成果来看,这些领域中仍然存在着大量的问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

21楼:爽朗的太兰

造成网络慢和信号差的原因可能主要有以下几点:

1、手机芯片性能

手机有良好的接受信号的素质才能给达到网速好和信号足的效果,信号的接收取决于手机中一组特殊芯片,也就是调制解调器(modem)。

手机基带芯片用于信号的接收和发送时将信号进行编码和解码,基带芯片就是个翻译,手机接收发送信息的速度也取决于这个“翻译”的工作效率如何。所以手机调制解调器性能很差的话,会影响到手机信号。

2、手机本身的性能变差

可能很多人的手机使用时间长了以后,会感觉到上网速度变慢,这其实是手机本身的综合性能变差了,以致于使用体验差了,从而就影响了上网速度。

手机会存在应用自启的情况,很占内存的,也就影响了手机的运行速度。还有一些已经关闭的应用,其实还是在后台运行着。

3、运营商问题

很多角落之类的都是信号严重遮挡的区域。运营商没有对室内进行专门的信号覆盖,那么手机信号就肯定会出现这些问题,当然还有一些山区也会有信号问题,信号覆盖不全面。

4、基站拥堵

每个运营商都建设了自家的基站,我们的手机通过连接上基站来获取网络信号。不过,基站是有容量限制的,倘若某个地方人口密集,那出现网速感知较差的情况是很正常的。

22楼:冰雪乐棋

1、条件允许请对比其他机型是否存在该问题,如果同样存在可能为当地网络运营商的信号覆盖不良;

2、更换sim卡对比,排除sim卡故障;

3、**集中较多的地方,会导致数据网络使用拥堵,可更换使用环境;

4、当地存在一定强磁场的干扰,对信号产生影响,请更换使用位置观察;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你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机器送到售后客户服务中心检测,由专业工程师为你解决。

23楼:老王谈互联网

手机信号不好

,原因如下:

有时候是因为系统自身的原因,导致手机信号不好。

这个时候可以尝试还原下系统的网络设置,这个功能是当遇到手机信号差,不能连接无线时,可以通过还原系统网络。这里以苹果手机为例,下面是还原网络选项的截图。

如果还原手机系统的网络功能以后,发现手机信号还是差的话,有可能是当前移动运营商的基站信号问题。可以尝试换一个地方,看手机信号是否会有变化。如果换个地方,信号还是一样差的话,那说明是手机的问题。

24楼:百度用户

系统bug我的手机有时候也会有这种问题,这种不是什么大问题,更新一下系统试试,要是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那就得重新刷机,或者你可以把它拖回来校正试试,具体没用过不知道啊!如果还是不行,你还是拿到手机实体店看看吧,看看工作人员有没有什么办法,这个还不能解决的话,那就只有最后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了,那就是重新买一只手机,祝你好运!

25楼:great佯装埋倦

一、先查看自己的网络具体情况:

在拨号界面输入*#*#4636#*#*手机信息中查看自己的信号值,信号强度在-50~-80dbm为最佳,-80~-100dbm稍差,-100以上信号很差。

二、信号问题和很多方面有关,比如您周围环境,相同范围的有没有人和您抢信号,第三方软件干扰,或者硬件或者系统问题。

三、检查方法:

1、可能是信号覆盖不到的问题,你换个地方试试信号怎么样;

2、可能是手机问题,看看其它同类型的网络信号怎么样;

3、检查sim卡,请更换其他的sim卡试一下。如果只是一张卡存在该问题,可能是使用的sim卡办理时间过早(一般1年以上),请去营业厅换张新卡试试看。

26楼:秋溪

1、可能是因为手机所在的位置网络信号不好,比如楼房的矮层或地下室,建筑物靠近**的区域,屏蔽的房间等。可以换个地方试试。

2、可能是因为手机的所剩内存不多,这样的手机反应就不快,进入**的速度就会慢,给人一种网络不好的错觉。通过清除手机上的缓存数据、卸载一些不常用应用软件,给手机腾出一些内存空间来,这样,手机进入**的速度就会变快。

3、可能是因为手机自身的接收功能不强,导致网络信号不好。这种情况是属于手机的硬件问题,要更换手机上的硬件才可以解决问题。

4、 手机信号差 ,有可能是跟**卡有关系。可以自己动手把手机上的**卡取下来,清洁一下,再插回去。 看看手机的信号有没有好转。

如果重新插拨卡,信号还是不好,可以找个其它人的**卡,换上去试试效果。如果换了别人的卡,信号好了,那说明是手机卡的问题,可以到**运营商处更换**卡。

手机即移动**,或称为无线**,通常称为手机,原本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称,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终端,最早是由美国贝尔实验室在1940年制造的战地移动**机发展而来。

27楼:中国联通

1、没有信号或信号比较差,有可能是由于存在其他客观条件导致。因为信号在传播过程中会受到地形、地貌、高楼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较封闭的地方,信号将会受到影响。处理方法如下:

【1】将手机重新开关机再次尝试;

【2】将手机卡换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机上再次尝试;

【3】看周围的其他联通用户信号是否正常。

2、如经自助排障后还是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可联系当地人工客服核查处理。

28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更换运营商,或者适用座机

有些地方可能移动的信号好,有些地方可能联通的信号好,有时候更换**商 或者适用座机拨打**不失为一个应急的解决方案,但是对于用了很多年的手机号,换号也是非常不方便的,所以只能作为应急的方案,在处理急事又没有信号的时候才用

方法二:检查是否手机原因

不同的手机的天线的位置和参数不一样,所以有些手机信号会相对较差。当年的iphone信号门就是其中一个案例。更换手机的缺点也比较明显,费用会较高。

方法三:加装信号导入器或者信号放大器

信号放大器的解决方案是以上几种通用方案中相对较好的,只要安装一个信号放大器,家里的信号就会显著改善。安装也较简单,只要几根线连一下就可以了。以蜂信通手机信号放大器为例,安装前后的手机信号对比图可以很明显的发现信号改善效果明显,通话流畅度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