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0000000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c 内

2021-05-17 18:23:21 字数 786 阅读 8250

1楼:声境界

如果只是某个应用程序出错,解决方法如下:

1、卸载此程序,重新安装。

2、更新最新的稳定版本。不要用测试版。

3、重装系统。

内存是电脑的最基本的最重要的配件之一,所以,电脑的各种故障往往都会反映在内存上,所以,许多故障都会报内存不能为read,或者内存不能为written等。未必是内存本身的问题,可能是系统、软件、病毒等多种因素甚至一齐造成的。

一般来讲,该内存不能为"read",可以尝试如下解决办法:

1、首先更换正式版的应用程序,卸载测试版的应用程序。

2、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马引起的,使用口碑较好的杀毒软件查杀。

3、可以尝试下面解决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方法:

打开“开始”菜单——运行中输入cmd 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完了后,再输入以下内容并回车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s %1”

4、修复系统漏洞,通过系统本身的软件更新或软件修复。

5、最后看是不是硬件引起的,分别检查内存条,主板,散热器等等。

2楼:時尚

内存不兼容。你可以试试把内存拔下来重插下。或者重转试试。

3楼:天见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0434a46a01009is4.html

看看吧 里面有你想要的

C错误由于缺少using指令或者程序集引用

1楼 匿名用户 找到txtpwd这个控件,右键点击属性,选择属性中的事件选项卡,找到textchanged,把对应的事件函数清空。 2楼 鸢梨的小布丁 第一步,检查using对应的namespace名是否存在,多数是因为这个原因。 第二步,右侧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 引用 右键引用 添加引用。 第三步,...

为什么发布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的意义

1楼 叮当猫的猫猫 中直管理局,铁道部 国管局,总后勤部 武警总部,各省 自治区 直辖市 计划单列市财政厅 局 审计厅 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 审计局,中国证监会各省 自治区 直辖市 计划单列市监管局,中国证监会上海 深圳专员办,各保监局 保险公司,各银监局 政策性银行 国有商业银行 股份制商...

基本指令类型包括哪四类,MCS-51指令按功能分为哪几类?每类指令的作用是什么? 50

1楼 匿名用户 1 数据传送类指令。 2 运算类指令 , 包括算术运算指令和逻辑运算指令。 3 程序控制类指令 ,主要用于控制程序的流向。 4 输入 输出类指令 简称i o指令,这类指令用于主 机与外设之间交换信息。 计算机指令是什么意思?一般可分为哪几类指令? 2楼 姜太公的鱼 计算机指令 就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