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在哪些事情上迁就你的男人才是对你用情至深的表现

2021-05-17 12:32:28 字数 1588 阅读 2804

1楼:情语呢喃

美好的感情,总是会让人沉醉的,遇到心爱人的时候,长相厮守是最美好的结局了。关于,爱情听过这样的话:“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

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也许爱情的样子有一百种,但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最美好的样子。有人说,男人说情话是爱女人,愿意花时间是爱女人,每天照顾女人是爱。但如果迁就不了,包容不了,为了一点小事就大发雷霆,计较个没完的男人,也不是真正的爱女人。

迁就,是男人给女人最好的礼物。男人对你情至深处,才愿意在这几件事上迁就你,好好珍惜吧:

1.在定居地上。有人说过,异地恋是很苦的,因为异地的关系,无法每天在一起,要经受相思之苦,也要面临各种不确定性,也面临各种各样的矛盾。

那种想见见不到的痛苦,这辈子一点都不想承受了。两人在一起异地,是很苦的,谁都想早点结束。但若是男人女人的工作,家庭都是异地,那么若是想在一起就要妥协,否则只会闹得劳燕分飞。

感情里,男人对你情至深处,才会愿意迁就你,包容你,愿意在定居地上迁就着你,比如说他来到你的城市,为了你放弃之前的一切,那就好好珍惜吧。

2.生活习惯上。有人说生活习惯是很那改变的,那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那是多年的生活习惯,哪怕是想改,也是不容易的。

若是两个人生活在一起,那么就会有摩擦。比如说,一个人喜欢闹一个人喜欢静,一个人喜欢早睡一个人喜晚睡,一个人无辣不欢一个人喜欢吃清淡。若是不能迁就,不管多优秀的两个人都不能在一起。

所以,若是一个男人肯在生活习惯上为你改变,为你改掉不良习惯,迁就你的生活日常。虽然看很难,但是男人会为了她而改变。遇到这样的男人,就好好珍惜吧,别不知道。

3.在吵架的时候。情侣都是不喜欢吵架的时候,因为有时候吵厉害了,两个人就会散了。

所以,吵架也要分怎么吵,有些吵架是为了感情更好,有些吵架只会伤害感情。若是吵完后,两人都很倔强,都很骄傲,不肯低头的话,很可能感情就没了。男人爱着女人的时候,也是不舍得的,不会说出伤人的话,吵完后会主动为了女人低头,迁就着女人。

不管女人脾气怎么样,男人都愿意迁就,包容,守护着她,不想失去她而已,别傻了。

4.在过节的时候。很多男人是不喜欢过节的,觉得情人节,七夕都是没啥用的节日,都是些噱头。

女人却不一样,天生感性,喜欢浪漫和惊喜,对于各种节日情有独钟,希望跟心爱的人一起度过。男人爱着女人的时候,哪怕自己不喜欢,只要女人喜欢就好了。因此在过节的时候,男人会迁就着女人,用她喜欢的方式陪伴她度过。

男人对你情至深处,才愿意在过节这件事上迁就你,好好珍惜吧。

2楼:土豆地瓜豆角

第1件事情,你的坏脾气能够迁就你,说明这个男人非常爱你,第2件事情,对于你的这种态度能够很好的迁就,说明男人也是很爱你,第3件事情,对于女的一些无理的要求也能够迁就,说明这个男人是真心的很爱你。

3楼:30秒不

如果自己特别的懒惰,对方能够迁就自己,肯定说明对自己特别的好,也会对自己用情至深,再就是当自己任性或者是脾气不好的时候,对方也能够迁就自己,肯定也说明是特别爱自己的。

4楼:静仙女

在一些不犯原则性错误的小事上面。比如他可以接受你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做,可以接受你的一些坏习惯,接受你在家不喜欢洗头,接受你人际交往方面不喜欢什么样的人

男人从来没说爱你,却深情的的吻你,这是爱的表现吗

1楼 赵 是一种表现的 如果你喜欢对方就去争取,否则失去的不仅是一个机会,还可能是你爱一辈子的人。在平时, 要关心对方在生活 工作 学习,并及时帮助对方 2楼 兰花梦 是的,有的男人嘴巴不善于表达 3楼 烟殇渝 爱不爱主要看他的行动了 4楼 百度用户 正常,也许是喜欢,他不好意思说 一个男人说爱你却...

女人说你扭曲什么意思,女人爱情观扭曲的表现有哪些啊

1楼 汉达尔电动转盘 一般是说心里不健康,或者比较纠结的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思想和正常人不一样 比较偏激的意思 女人爱情观扭曲的表现有哪些啊 3楼 爱情演员 现代有相当一部分女人 ,就是为了纯感情,不要任何金钱利益的和有妇之夫婚外恋,结果很受伤,可是真正谈婚论嫁的女孩对物质却格外注重。做一个小三...

问大家一些感情的事,我跟男人在网上认识才月,他就说爱

1楼 黑洞之夜 这么说吧,男人都会这么做,但是就是每个人做的不一样。说白了,他的意图太明显,太过于放纵,就像一楼那样说的,慎重点吧。送你一句话,网络是无情的谎言。 2楼 满天星 感觉你还是蛮谨慎的,千万不要与陌生人单独出去,刚认识一个与左右,第一次见面最好有朋友陪同,如果感觉可以,以后可以单独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