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说他在撩我,他想表达什么意思

2021-05-09 06:39:00 字数 2902 阅读 2646

1楼:百度网友

向你表白的可能性大。不过现在的小哥哥小姐姐什么的爱拍个抖音什么的就是那种没事儿撩撩人的。

2楼:乐观的馨然

一个男生,在撩我!让他跳了舞!他在撩我。

在撩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感觉享受被电了一个下子!

我就感觉**不对头呢?!!他应该好好跳舞的!为什么要撩我呢?

而且还是隔着屏幕!又得不到什么!!他什么要挑一个**的小野猫!

就要突然来那么一下子呢?整的让人莫名其妙!正长的该跳舞就跳舞!

也不会去撩别的人!就是正常的跳就好了!!可是!

他却让人很暧昧!有那么感觉!享受被颠倒了一样的!

拿不起精神来的?!我一直有那么感觉!但是感觉不太对啊??!!

为什么会这样啊?我头一次看跳舞的直播!他要给男人为什么要撩我啊??!!

让我感觉很难受!!有那么重想要做的冲动呢??是什么意思啊?!

他是在对我放电吗?我第一次感觉被电的晕乎乎的!像是中了邪试的!

我为什么会有那种感觉啊?像是被国电了一样的!让你控制不住!!

自此以后就喜欢上他了! 不知道刺激到了哪根神经?你的思维不受你自己控制了!

完全是听他的!我感觉他就是想让你上瘾是的!但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我实在是想不通|!!特别会撩我!总用小野猫勾引我!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么对我啊!!我也没招惹他啊!!你们说是为什么啊??

我实在是想不通!!头一次去直播间就被聊到了!还很爱他!

看他跳舞就想跟他!他也太**了吧??!跟他表白我还被拒绝了!

他没结婚的老婆又黑了我下!我也是够倒霉的了!!被他们全家这么整??!!

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太气愤了!!恨死他们了!!

就是没给他们打钱,刷礼物,还向我要!他们到底要干什么??无法理解!!!

3楼:花开恋香

很明显啊,要不和你关系好,随口说说,不过大部分应该都是在表明他喜欢你,并且现在对你说的都是他的真心话

4楼:百度网友

想看你的反应,如果你不反感,或许他觉得有戏,其实是一种试探,但不自信的一种表现吧,应该来说是对你有好感的。

5楼:百度网友

想表达到你的喜欢,逐步发展到爱的关系

6楼:m狼星

一有可能是他喜欢你在向你暗示,二就是他在调戏你,和你开玩笑

7楼:掌柜谈哲学

明目张胆的调情,试探你是否是个开放的人

8楼:啊树小专家

他想表达对你的爱意呀,他喜欢你呀

9楼:正在前进

表示他喜欢你,但又怕你拒绝。

10楼:楠哈哈哈哈额

他想你做他的女朋友呀,你也撩回去吧

11楼:百度网友

他在调侃你,喜欢你了!

12楼:来自神仙居说话风趣的海棠果

他可能是对你有好感了

13楼:老墨说

跟你玩呢,让你别生气

14楼:百度网友

他对你有好感啊,也想知道你的想法啊。

15楼:匿名用户

想逗你开心,并且有好感。

16楼:秋水5樱花

喜欢不应该是撩吧,这是不尊重

17楼:匿名用户

他想追你,让你做他女朋友。

18楼:宝儿乖

他想和你谈恋爱 希望你能接受他

一个男生撩我,什么意思? 10

19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去勾引,要吗说你长得太靓,要吗说你太,差不多就这意思,看是好方面还是坏方面!

20楼:邓文明

他对你有好感,想追你。

21楼:李云虫

对你有意思呗,说不定他还喜欢你呢

22楼:亓散散

就想撩撩,没什么意思

男生对你说 你还还想撩我,什么意思?

23楼:摩羯小江湖

撩妹子,就是泡妹子,后面的不用我说了吧,这位帅哥有点自恋

一个男生撩你,是什么意思? 20

24楼:零d沉默

说的粗俗点,不是心里喜欢上你了,就是身体想上你了。

25楼:翎色堕翼

对你有意思,或单纯的撩你

26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或者想睡你,或者二者本质没有太大区别

27楼:鈾氬啣鐜嬧櫄

不是为了找点乐子就是对你有意思

28楼:百度网友

reserveduiujj

问一个男生他是不是在撩我,他说有什么不可以。什么意思?

29楼:匿名用户

他就是在撩你呢,挑逗你,可能是对你有好感,你要是不讨厌他,可以互相了解一下。如果没有感觉,就别搭理他,别给自己找麻烦了。

30楼:我的内心世界

有意的在挑逗你,看你反应!如果人品不错,你不讨厌他,可以相互了解。如果相反就要远离!

31楼:电脑头火机

这还有什么意思,意思就是他想怎么做,你管不了

32楼:汝悟才感谢

意思是,他就是

在撩你,撩你不

可以吗。

问男生是否对我有意思,他说不敢撩我

1楼 匿名用户 也许是你太优秀,或许是他没有自信 恋爱分为以下阶段 第一阶段 无知期 2楼 匿名用户 问男生是否对你有意思,他说不敢撩你,那就是说,男生对你没有意思的。 3楼 匿名用户 哈哈,胆小啊, 这男的比较腼腆吧 要是不腼腆的早就撩上了 行就行不行就拉倒 4楼 我的小木屋 从他的回答来看,可能...

男生说他想做我男闺蜜什么意思,一个男生说他想做我男闺蜜什么意思

1楼 农村娃丶丶 就是感觉和你很要好啊 比别人关系觉得近 又比男朋友远一些 2楼 媚儿 要是喜欢的话就想做你男朋友了 3楼 我 也不一定有什么意思!除非你也是男生那就有味道啦! 一个男生说他想做我的男闺蜜。男闺蜜是什么意思? 4楼 默默灬狂囧 闺蜜就是帮你斗小三 你不爽了当你的出气筒 你被人欺负了比...

男生在朋友圈发这段话是什么意思?他想表达什么

1楼 影子丶尸兄 意思是他自己想给自己定个调,就误导别人,也许他是这样的人,但不能因为他是这样的人,就误导其他人,试想一下,如果都去找好冷的男人,女人的付出,他就可以肆意挥霍着他不喜欢的女生为她的付出 2楼 匿名用户 认为自己很高冷,感情专一。 3楼 匿名用户 他想表达的意思很简单,就是说自己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