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如何成功阻击英镑 泰铢,又如何失手于港元

2021-05-07 08:27:08 字数 970 阅读 5987

1楼:困难解决局

最近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对抄外汇很感兴趣,那么如何抄外汇,才能赚到钱呢?

2楼:耳朵墩阎

你说的应该是bai外汇投资.对外汇的概念网du上大把资料zhi可以查到,这里我就dao不讲了. 但就你想内了解的

行业,我可以做以下回容答: 第一,外汇投资是国内近几年来刚兴起的一种投资项目,是一种类似于**,但与**又有本质性差别的投资品种,称之为保证金. 第二,办理外汇投资的多数是国内的私人公司,这些公司通过**国外某些交易商,在国内开展业务.

这里有要注意,因为国内现今没有相关法律规定,所以市场很乱,交易商更乱. 第三,做为职业,诚然,金融投资行业在国内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前期比较困难,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切勿过于理想化.

第四,还有第四吗?呵呵..有..

最后送一句:如果亏钱了,别太多想法,因为那是正常的.

希望采纳

3楼:fx168财经网

金融外汇又称“bai非贸du易外汇”,与“**

4楼:钻诚投资担保****

金融外汇的定义:

金融外汇是指以某种金融资产形态表现的外汇。

例如银行同业间买卖的回外汇,它并非来自或

答用于**活动,而是管理各种货币头寸过程中的金融资产;

又如国家间资本转移的外汇,其无论是间接投资还是直接投资,都以某国货币表示的金融资产形态出现。

5楼:zxy1314521乐园

金融即货币的资金融通,是货币流通、信用活动及与之相关的经济内行为的总称。包括容货币的发行与回笼,银行的存款与贷款,有价**的发行与流通,外汇买卖,保险与信托,国内、国际的货币支付与结算等。我们是正规的狮子金融,是受香港证监会和开曼金融管理局监管的,资质牌照齐全。

不过要小心别进到仿冒**,不知道为什么仿冒他家的**特别多(大品牌才有)

感觉会让人体验不太好,这点确实有点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