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还没装修想整套家庭影院,如何预留还是怎么?不太懂

2021-05-04 14:21:04 字数 1102 阅读 7743

1楼:相遇

要搞家庭影院应该在客厅是最好不过了。一,在客厅摆一台55寸以上的大电视。二,买一台功率够大的功放机,实际功率(不是**功率):

左右声道起码各100瓦以上。如果带ok 的必须要亲自试过**音质和麦克风唱歌是否都好听?开够大音量时会不会失真,**高低音力度要够强劲?

唱歌时人声要够厚实既不失真且高低音和人声都能另立调节的,用起来方便。唱出的人声应该象自已的声音一样。如果人声不理想,最好另买多一台卡拉ok 机连接一起用,效果会更好。

三,音箱要匹配,开大声音不失真,低音打得要通透够力度。这很重要。四,放电视机左右主音箱一对,音箱接线要够好的。

沙发即座位那边还要预拉埋藏地板下一对音箱线,准备连接一对环绕音箱用(左右声道音箱各一个),环绕箱如没空位放置可考虑挂墻壁上。家庭影院就搞好了。希望能帮到你。

2楼:百度网友

如果不需要很隔音,就不用管装修,只要预留好走线音箱安装的位置即可,如果要隔音就得装装修公司,要买隔音棉什么的。

3楼:无为空灵

反正你要装修,问问做家庭影院的啊。配合装修的一起设计方案。不然装修的也一样不懂。

想给客厅装上5.1的音箱(家庭影院),但是装修时没有预留布线槽怎么办呢?

4楼:匿名用户

1,对,要电源线抄。

2,对袭,后环是无线的。

3,一bai

般来说,环绕音箱的du信号内容zhi

较少,多为音效 辅助dao定位,所以对音质要求并不高,无线的是可以胜任的,无论是蓝牙还是2.4g射频 都可以。

4,如果使用优质的铜线,室内外也没有变电站之类的干扰源,可以保证15-20米是没问题的,因为走暗线 一般也不会特意做屏蔽。

走明线 走墙角 可以使用1.5平方-2.5平方的多股线,如果要走房顶,可以考虑1.5平方的白色扁平电缆更美观。

房子已装修好了。现在想要添加一个家庭影院或者家庭ktv套装,可以吗?请问该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青岛智科影视家庭娱乐系统支持ktv、7.1 3d家庭影院、体感游戏、上网、电视功能,是目前最好的家庭娱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