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的鱼塘被国家征收承包者能得到什么补偿,鱼塘的合同已经是到

2021-04-28 16:45:10 字数 585 阅读 2720

1楼:阿唐

国家征收你的鱼塘是需要补偿的,合同到期了,如果发包方不让你续签,那补偿就不关你的事了。

2楼:匿名用户

依照《土地管来理法》第四

源十七条“征收土地的,bai按照被征收土地du的zhi原用途给予补偿。 征收耕地dao的补偿费用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以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费。征收耕地的土地补偿费,为该耕地被征收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六至十倍。

征收耕地的安置补助费,按照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数计算。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数,按照被征收的耕地数量除以征地前被征收单位平均每人占有耕地的数量计算。每一个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的安置补助费标准,为该耕地被征收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四至六倍。

但是,每公顷被征收耕地的安置补助费,最高不得超过被征收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十五倍。  征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参照征收耕地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标准规定。  被征收土地上的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

”的规定,即使鱼塘承包期已到期,你仍可得到鱼塘鱼苗补偿及鱼塘上属于你的附着物(如临时搭建的房屋等)等相应补偿,具体补偿标准按你所在地区的具体标准确定。

承包土地被占用怎么赔偿,承包的土地被国家占用,应得到怎样的补偿?

1楼 匿名用户 您家荒地用来种植什么? 土地补偿费应该补偿给集体,但对于您这种承包期在10年以上的情况,国家规定的是集体可以将补偿的80 支付给你,注意是 可以 ,不是必须。 安置补助费是谁负责安置,谁管理 使用,不安置的不支付给个人的原则。 不管种植的是什么树,有多大,均按照市场上平均 补偿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