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字没有到最右边就自动换行了页边距

2021-04-26 12:03:33 字数 1213 阅读 5225

1楼:匿名用户

你在换行后的内容后面鼠标左键按住圈下,看能否选中空格。如果可以选中,把空格删除就恢复正常换行啦。

2楼:

因为目前书面英文bai都不采用du连词符的形式了,所以,句末zhi如果不能放下一个dao完整的英文单词,回word就会将其答放到下一行。

上图第4行flid[j].biomaterials,2008(9):2306-2314.

中间没有任何空格或者制表符,word会认为它是一个完整的单词,鉴于上述原因,只能回行书写。

其实你可以在标点符号“.”“,”后方加一个空格解决该问题。

3楼:筱飖

因为后边涉及的是一个单词,或者英文状态下的数据,标点那些,这些是不影响你的文件的

4楼:匿名用户

你是在网络上拷的东西吧,出现这个现象很常见,进行替换吧

5楼:将军

选中内容——格式——段落——中文版式——允许西文在单词中间换行(勾选上)——确定。

word**中为什么文字不直接写到最右边的框那里,而是空了很多距离就自动换行了

6楼:无心

你看下这个单元格上面的标尺,有个像这样的东西

把它向右拉一点。

7楼:匿名用户

先把所有的【段落标记】显示出来,看看每行文字后面是否有手动换行符或者是回车符,如果有的话,把它们删除。如果没有的话,选中所有内容》【样式】》【清除格式】,看是否有效。

8楼:萨菲雌雄a队

看看后面这个框是不是俩个框来着,只是中间的一条线隐藏了。

9楼:匿名用户

能把问题说的再详细些吗?这看不明白。

word页面输入的文字怎么还没有到最右边怎么会换行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设置了word中页边距,所以没有到最右端就换行了,如果用的word2003那就从左上角 文件—页面设置 点开就看了页边距,在里面取消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设置的标尺靠左了些,如果是这样的话把标尺往右拉就好

12楼:匿名用户

页边距设置的问题吧。或者是标尺上设置了缩进了。

为什么打字还有行距就自动到下一行

1楼 匿名用户 将页面设置调整大些,或者看一下页面水平标尺的右缩进游标的位置,可以将右缩进游标再向右调整。 2楼 绿衣人敲门 你是用 编辑文字吧? 拉宽右列宽度看看。 如果是用 编辑文字,光标置于该列 远程起停 所在列 右侧 不要选单元格 ,候变成 两竖线 左右箭头 时,按左键往右边牵拉就行。 3楼...

里的字总是一行不到头就自动换行了,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两种情况 1 段落右缩进没有在页边。 拖动水平标尺上的游标到页边即可。 2 文字后边有英文。 设置段落 中文版式 换行,勾选 允许西文在单词中间换行 即可。 2楼 善良的小螃蟹 把此段的右缩进设置为0即可,看图 gif图 3楼 匿名用户 看顶部是不是有这样的东西,如果有,往右拉 还有...

编辑时,为什么一行还没满就自动换行了

1楼 陌嚷释姥 一些证件的号码 编号或单词较长,在本行不能连续写完,它就会自动换行,这是保证单词和数据的完整可读性。word文档编辑时 为什么一行还没满就自动换行,解决方法如下 菜单 文件 页面设置 文档网格 每行字符,调整一下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word 中输入文字自动换行的解决方法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