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请问me肌肤定制属于基础护肤还是肌肤保湿

2021-04-25 07:21:57 字数 1201 阅读 2032

1楼:匿名用户

据我所知me肌肤定制 属于基础护肤系列的

me肌肤定制护肤品系列都有什么?介绍一下

2楼:匿名用户

据我所知,me私人订制产品会根据用户肌肤情况和所处环境、气候、年龄、季节、职内业、地域、肤质等126个数据,为容

用户设计出与其**契合率高达98%的专属定制护肤品,这样子,用户再也不会因为不了解自己的肌肤而购买到不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了,所以me订制也没有什么系列,每个人就是一个系列!

3楼:雌护肤达人

你想解决什么问题呀?多大了**过敏吗

请问me肌肤定制是国外的还是台湾的还是大陆的?

4楼:匿名用户

看过一篇杂志报道过,me肌肤定制好像是大陆品牌,有10多年的历史了。

me私人定制护肤怎么样?

5楼:雨后的叶良辰

me私人订制护肤是这几年从实体店流行开的一种形式,口碑还可以吧,附近有人用过,还好啦!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

2017年好像流行了me肌肤订制的事情,不知道这个东西怎么样?贵不贵?

6楼:匿名用户

me肌肤定制这个事情,也是最近几年开始,好像还没有开始大规模流行,在路边听说过广告,有销售人员推销过,好像是根据自己的**特点,定制产品,**不好有个规范,理念还是先进的。

最近在美容院经常有人问我me肌肤定制的事情,有人说在国外很流行了,不知道国内怎么样?

7楼:匿名用户

在国内也才流行几年吧,只是现在还不是很火,不像别的品牌在电视和其它**上砸钱多,品牌都是慢慢建立的。

8楼:我家小千千很棒

现有实体店8千多家了,

me肌肤定制是干嘛的?

9楼:风不凉

1、老师通过与您沟复通制

,为您进行肌肤

测试,了解您的肌肤状况

。2、结合你的肌肤状况以及所处环境、气候、年龄、季节、职业、地域、肤质等126个数据,68道工序配置,为你设计出与其**契合率高达98%的专属定制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