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胶是跟这个门的颜色差不多,可以把这个洞的边边角角粘上,是我租的房子,房东马上要验房了

2021-04-20 05:06:36 字数 1064 阅读 9942

1楼:乐厨娘

你好。建材市场有一种补胶,其实就是一种漆,买白色的就行了,一次大约十五元钱,我买过。

有人说要长期租我们的房子,还说他自己装修出租,靠谱么?

2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老房子就这样,租给二房东了,租期十年,定期涨房租,很破的房子,他自己出钱装修,需要2年左右来收回装修成本,如果短期内房子拆迁了他还要承担这部分的风险,对我来说,我旱涝保收,不用辛苦去找房客,不用承担房屋空置的损失。

3楼:匿名用户

他估计是二房东。就靠差价赚钱。

在外面租的房子就是门的隔音不好,有什么办法可以隔音吗?求大神解答谢谢!

4楼:远宏

租的房子就是门的隔音不好,想要隔音可以使用密封条。

使用密封条步骤(以窗户为例):

1、打开门窗,将门窗与们窗框擦干净,方便贴条。

2、将密封条撕开。

3、按照门窗边框的长短剪下相同长短的密封条。

4、将密封条慢慢贴在门窗边缘处并压实。

5、贴好以后关好门窗,将可以起到隔音效果了。

5楼:匿名用户

在门里侧贴几层隔音板(橡胶板),如果门缝很大,粘上隔音条(橡胶条)。应该粘得越多隔音效果越好,试试吧,实在不行就换个门吧,呵呵!

6楼:匿名用户

搞个被子啥的(空点粗糙点可以吸收噪音的就行)在门上(别压太紧,四周别有大缝时猜想上效果好)。试试吧。你搞块厚海绵/泡沫板贴门上应该不错,会比被子美观。

7楼:不要丶太想我

你这个门本来就不隔音了,安装一个隔音门吧

我租的房子门没有可以锁的地方,找房东他就在门上钻了个洞穿条铁丝。我感觉没用啊!谁能帮我想想办法啊!

8楼:匿名用户

自己在街上买一把锁,请修锁的给你安上,给点工钱

9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是安个锁绊,再上个锁。

这个是什么东西,贴在人皮肤上的,什么东西和皮肤的颜色差不多 可以贴在人身上的来遮掩伤疤

1楼 匿名用户 硅胶电极片,下面有一层硅胶,可以感应人体的生物电 这粘在人身上的植物叫什么 2楼 雪荟 鬼针草 菊科鬼针草属植物,一年生草本,茎直立,茎下部叶较小,两侧小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条状披针形,总苞基部被短柔毛,外层托片披针形,无舌状花,盘花筒状,瘦果黑色,顶端芒刺3 4枚,长1 5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