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三门,冰箱使用说明书,遗失 求说明书

2021-04-14 21:27:51 字数 5587 阅读 8775

1楼:

只找到bai下面这些,供参考吧 海信蓝贵du人变温冰箱采用zhi国际流行dao时尚的晶莹剔透的镜面外观,中嵌专 雅致显象屏,智能属变温技术,16档随意可调,食物新鲜分 类、科学储存,5a节能系统优化+四项专有节能技术 结构:双门 总容积:238 l 冷藏容积:

173 l 冷冻容积:65 l 冷冻能力:4 kg/24h 耗电量:

0.68 kw·h/24h 尺寸:555*610*1740 mm

海信冰箱使用说明书

2楼:匿名用户

书如果丢失,有如下途径可以获得:

联络海信售后,请售后帮忙向厂家要说明书。

3楼:美菱吧

建议登陆海信官网查询

4楼:匿名用户

海信冰箱不好 买了你后悔 买海尔的

请问海信冰箱怎么调温度,说明书丢了。

5楼:匿名用户

4.1 初始状态

初次上电的运行状态为初始状态:按键处于解锁状态,自动设定在智能运行状态。

4.2 按键锁定和解锁

在按键解锁状态,若10s无任何按键操作,自动进入锁定状态,“锁定图标”亮,除“解锁键”外其他按键不起作用。在按键锁定状态按下“解锁键”,按键解锁,“锁定图标”灭,可以进行其他按键功能操作。

4.3 正常温控模式

4.3.1冷藏温度设置

解锁状态下,按下“冷藏键”,冷藏温度显示区显示原设定温度并以1hz频率闪烁,再每按一次“冷藏键”,冷藏设定按2→3→4→5→6→7→8→of→2循环,5s内无按键,停止闪烁,设置生效。

4.3.2 变温室温度设置

解锁状态下,按下“变温键”,变温温度显示区显示原设定温度并以1hz频率闪烁,再每按一次“变温键”,变温设定按-7→-6→-5→-4→-3→错误!链接无效。-2→-1→0→of→-7循环,5s内无按键,停止闪烁,设置生效。

注:上表中斜体部分为设定温度开关机点,其它数据在智能状态或显示温度时使用。

4.3.3冷冻室温度设置

解锁状态下,按下“冷冻键”,冷冻温度显示区显示原设定温度并以1hz频率闪烁,再每按一次“冷冻键”,冷冻设定温度加1,从-30℃到-12℃循环,5s内无按键,停止闪烁,设置生效。

:4.4 速冻模式

4.4.1解锁状态下,按下“速冻键”,“速冻图标”亮,则进入速冻模式;再按一次按键,“速冻图标”灭,则退出速冻模式。

4.4.2速冻模式工作时间为24小时。

4.4.4若在速冻模式下断电,则上电后速冻时间应从0开始计时。

4.4.5速冻结束后,进入先前模式;进行智能设置时,退出速冻模式。

4.4.6速冻过程压机一直运行。

4.4.3速冻模式下,不能进行冷冻室温度设置。

4.5 智能模式

4.5.1解锁状态下,按下“智能键”,冰箱进入智能模式,“智能图标”亮,再按一次,退出智能模式,“智能图标”灭。

6楼:海信技术解答

尊敬的海信用户,您好!

请说一下你家冰箱的具体型号。

海信 bcd-海信 bcd-212tdag/a 隐藏式触摸屏 三门冰箱使用说明书

7楼:匿名用户

冷藏冷冻箱控制板技术条件:

1范围本技术条件规定了基本参数、外观和结构、功能要求等,适用于bcd-282tde冷藏冷冻箱控制板(以下简称控制板)。本控制板由显示板、主控板两部分组成。

2基本参数

2.1电源

电压:165~242v

频率:50±1hz

2.2额定功率:4w

2.3控制部件

a压缩机

b2只双稳态电磁阀

c冷藏室风机

d冷藏室照明灯

e变温室风机

f加热丝

2.4温控方式:电脑控制,三循环

2.5显示方式:lcd显示

2.6冰箱采用5只传感器: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环境、化霜传感器

3外观和结构

3.1主控制板、电源板应符合相应图纸要求,标记、印刷字样应完整、清晰。

3.2按键定义(见图)

3.2.1功能键:选择设定状态:

冷藏设定→变温设定→冷冻设定

3.2.2设定键:在设定状态下,改变设定值(+)。

3.2.3智能键:设置冰箱工作在智能模式,或退出智能模式

3.2.4速冻键:设置冰箱工作在速冻模式,或退出速冻模式

3.2.5解锁键(同时按下“智能键”和“速冻键”2s):锁定状

态下将按键解锁

3.3.1采用三温度显示区,分别显示冷藏室、变温室、冷冻室温度,并设定时显示设定温度

3.3.2智能图标:点亮时表示冰箱运行在智能模式

3.3.3速冻图标:点亮时表示冰箱运行在速冻模式

3.3.4锁定图标:点亮时表示冰箱按键处于锁定状态

4.功能要求

4.1初始状态

初次上电的运行状态为初始状态:按键处于解锁状态,自动设定在智能运行状态,不进入速冻

4.2按键锁定和解锁

在按键解锁状态,若10s无任何按键操作,自动进入锁定状态,“锁定图标”亮,除“解锁键”外其他按键不起作用。在按键锁定状态按下“解锁键”,按键解锁,“锁定图标”灭,可以进行其他按键功能操作。

4.3正常温控模式

4.3.1冷藏温度设置

解锁状态下,按下“功能键”,冷藏温度显示区显示原设定温度并以1hz频率闪烁,再每按一次“设定键”,冷藏设定按2→3→4→5→6→7→8→of→2循环,5s内无按键,停止闪烁,设置生效。

4.3.2变温室温度设置

冷藏温度设置状态下,按下“功能键”,变温温度显示区显示原设定温度并以1hz频率闪烁,再每按一次“设定键”,变温设定按-7→-6→-5→-4→-3→错误!链接无效。2→-1→0→1→2→3→4→of→-7循环,5s内无按键,停止闪烁,设置生效。

4.3.3冷冻室温度设置

变温温度设置状态下,按下“功能键”,冷冻温度显示区显示原设定温度并以1hz频率闪烁,再每按一次“设定键”,冷冻设定温度加1,从-30℃到-12℃循环,5s内无按键,停止闪烁,设置生效。

4.4速冻模式

4.4.1解锁状态下,按下“速冻键”,“速冻图标”亮,则进入速冻模式;再按一次按键,“速冻图标”灭,则退出速冻模式。

4.4.2速冻模式工作时间为24小时。

4.4.3速冻模式下,不能进行冷冻室温度设置。

4.4.4若在速冻模式下断电,则上电后速冻时间应从0开始计时。

4.4.5速冻结束后,进入先前模式;进行智能设置时,退出速冻模式。

4.4.6速冻过程压机一直运行。

4.5智能模式

4.5.1解锁状态下,按下“智能键”,冰箱进入智能模式,“智能图标”亮,再按一次,退出智能模式,“智能图标”灭。

4.5.2除化霜传感器外任一传感器故障或冷藏、变温、冷冻温度设置时,不能进入智能。

4.6断电记忆

控制器设计有eeprom存贮器,使冰箱在断电后能够自动记忆断电前的运行模式和状态,恢复通电后,控制器从eeprom存贮器中读取断电前的状态,并按断电前的运行模式运行。

4.7按键伴音功能

每按一下按键(有效操作),蜂鸣器响0.2s。

报警蜂鸣时,每一分钟连续鸣叫3次,频率为1hz。

4.8保护模式

4.8.1压缩机在任何时候连续两次运行的时间间隔不小于5min,断电5min以上再上电不延时。

4.8.2如果压机连续运行4h不停机,则强制压机停机30min后再由温度控制运行(速冻模式下不进行连续运行时间累计)。

4.9冷藏室开门报警功能

冷藏室开门时打开冷藏室照明灯,开门时间大于2min后,关闭照明灯,并发出报警蜂鸣,且冷藏温度区闪烁显示“dr”,关门后恢复原显示。

4.10变温室化霜功能

当化霜传感器温度低于5℃时进行8小时定时操作,期间高于7℃时定时清零。8小时定时到化霜开始。化霜时,加热丝工作,达到30分钟或化霜传感器高于10℃时热丝停止工作,加热丝停止工作10分钟后化霜结束。

化霜过程中强制变温室不工作。

5传感器故障(短路或断路)显示及运行模式

5.1当冷藏室温度传感器发生故障时,冷藏温度显示区显示“f1”。

5.2当变温室温度传感器发生故障时,变温温度显示区显示“f2”。

5.3当冷冻室温度传感器发生故障时,冷冻温度显示区显示“f3”。

5.4当环境传感器发生故障时,冷藏温度显示区显示“f4”。

5.5当冷藏室温度传感器与环境传感器同时故障时,冷藏温度显示区显示“f5”。

5.6当变温室化霜传感器故障时不显示。

5.7冷藏室、变温室、冷冻室传感器发生故障时均进入累计开机40min,停机40min的固定循环。

6温度显示规则

6.1.1当冷藏室或变温室处于关闭状态时,其相应温度显示区不显示任何内容。

6.1.2lcd在任何按键按下时或在冷藏室开门时背光亮,无按键操作、冷藏室关门1min后背光灭。

6.1.3当前显示温度与应显示温度相差2℃时按1℃/30s渐变。

6.1.4其它显示规则见《变频冰箱显示方案》。

7控制优先级

f1,f2,f3,f4,f5>正常显示控制,5min延时》4h保护》智能》速冻》正常控制

8.设计使用条件

控制板其它要求应符合q/hzbj10.191-2003《控制板检验标准》。

求海信冰箱bcd350wbp使用说明书

8楼:匿名用户

说明书不能完全的发到这里,需要邮箱发送。

三开门海信冰箱温度怎么调节

9楼:海信冰洗

根据**描述,是机械三门冰箱,温控器在冷藏室里,可调节温控器数字改变冰箱的温度。数字越大,温度越低,数字越小,温度越高。用户应根据季节环境温度高低来调节温控器的档位,夏季应调在较低的档位处(2-3档),春秋季应调在中间的档位处(3档左右),而冬季应再调高一些(4-5档)。

10楼:一路有钱赚

冰箱一般都是分为7个档位,也就是从0档一直到7档,当然也有冰箱并不是分为7个档。

0到7这7个数字,其中0档是关闭,从1到7这7个档位是随着数字的增大冷冻室温度越来越低的,即1档冷冻室温度最高,7档的冷冻室温度最低;

冰箱温度调节技巧:

冰箱的档位调节其实就是为了保证压缩机工作的状态合理,最终达到既能保证冷冻的效果还能保证节能的效果,意思也就是在1档时压缩机工作很短的时间就能够达到要求的温度,从而压缩机就停止工作;当7档时压缩机要工作很长时间才能够达到要求的温度,从而压缩机停止工作;

冰箱温度的调节是根据冷藏室的温度来进行调节的,夏天时由于冷藏室散热快,压缩机会经常启动,所以应该设置在较低的档位,冬天由于冷藏室散热比较慢,压缩机很久才会启动一次,并且每次启动后会工作很长时间,所以冬天应当把档位设置在较高的档位。

11楼:匿名用户

冰箱的温控器,数字越小,温度越高,数字越大,温度越低。调节温控器的档位应根据季节温度变化,夏天可调节1-2档调在约3个文件在春季和秋季,冬季应调整在4-5个文件,冷冻室的温度保持在零下18度,冰箱内温度在4-8度之间比较合适,最好是使用在冰箱温度计实际测量。此外,冷冻室的温度是不相同的如上文所述,以下低 - 低,其中,同时外部。

你家的温度约22度,温控器调节在3-4档更合适。

海尔冰箱使用说明书,海尔冰箱使用方法

1楼 匿名用户 是什么型号?不知哪你就去这个 看吧! http wenku baidu view e98fde0102020740be1e9bab html 2楼 匿名用户 每一台冰箱的使用书是不同的! 海尔冰箱使用说明书 3楼 匿名用户 冰箱相对来说是比较傻瓜点的家电,就算是电脑控制型的也一样,你...

海尔三门冰箱BCD-216SDCM说明书

1楼 匿名用户 三门冰箱三个门肯定是可以同时使用的, 你这个是设置的问题 非锁定 非人工智慧状态下按下 冷藏键 ,冷藏温度显示图标开始闪烁,每按一下温度上升一度,上升到最高温度10度后再按该键,冷藏温度显示图标显示 of ,进入冷藏关闭状态 若要开启冷藏,则在非锁定状态下,按一下 冷藏键 ,冷藏温度...

美的冰箱使用说明有什么,美的冰箱使用说明书

1楼 匿名用户 美的冰箱使用说明有如图示项目 独创 芯节能 技术 一举突破冰箱节能瓶颈,550升大空间对开门冰箱,日标准耗电量最低仅为0 78度,三门电脑冰箱日耗电最低为0 39度,三门机械冰箱日耗电量最低更达0 25度,刷新冰箱行业节能标准。据了解,冰箱行业节能技术已经发展相对成熟,每提升0 1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