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玩csgo偶尔卡顿一秒dota2偶尔卡住死机

2021-03-31 11:06:05 字数 558 阅读 8146

1楼:匿名用户

提升电脑配置或关闭不必要的软件(程序),也可以换到win7,目前来说玩起游戏来说还是win7比较合适,因为win7比较成熟!

建议换到win7,还有电脑配置留个鲁大师那个就ok了,不需要那么多!详细请追问!

2楼:gdsgsdfg小童鞋

配置问题吧,吧效果全部拉低 后台清理干净试试

3楼:最帅de天蝎座

先更新驱动,用鲁大师或者驱动精灵都可以!然后,确认内存和硬盘是否足够或者是配置是否带的动!(像 显卡 啊 cpu 啊 ),如果更新驱动之后还是没有任何改善!那就请升级配置!

4楼:匿名用户

1 关闭你的鲁大师再玩

2 将dota2中的纹理质量调低,渲染帧数调低

3根据你的电脑配置 把dota2特效都调低,你可以把特效全关然后渲染调到70 看的也行

5楼:怪盗刘

win8微软都没弄好,win10系统刚出肯定一大堆漏洞啊。嘛这应该不是系统的问题,把游戏配置弄小一点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