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下雨衣服不干怎么办,快速烘干有哪些妙招

2021-03-24 21:35:30 字数 1720 阅读 1872

1楼:小小瞬间

冬天里温度比较低,晾晒衣服干的就比较慢,要是碰到了下雨天,衣服就更加不好干了,不及没有地方晾晒,衣服总处在不干潮湿的状态也容易滋生细菌,对身体健康有影响。现在就介绍几个可以在冬天下雨时快速烘干衣服的妙招。

增大晾晒衣服的空间,衣服尽量一件件的分开晾晒,不要都是紧紧的挨在一起,这样可以增加衣服表面的空气流动,就可以更快的使衣服里的水快速的蒸发掉了,衣服也就干了。

可以选择一天烘干机,现在有一些家庭使用的滚筒式洗衣机,就自带有烘干功能,所以衣服洗好了之后直接就烘干了,只要简单的晾一晾就可以穿了,这个是最快捷有效的。

电热风扇急用时也是可以的,没有烘干机,还有把衣服尽快的干,可以使用点热风扇吹干。使用电热风扇安全系数低,容易引起了火灾,不是应急的情况不建议使用。

吹头发用的吹风机也可以用来吹干衣服,只是吹风机的功率比较低,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吹干一件衣服,要是宝宝的小件衣服还可以,大人的衣服就太久了。还有长时间让吹风机处在工作的状态,也可能损坏吹风机,更严重的就是引**灾。

2楼:a一笑醉红颜

一定要脱水,增大晾晒衣服的空间也可以选择一天烘干。

3楼:杨雯曦

第一就是一定要脱水,增大晾晒衣服的空间。

4楼:双子过路人

必须要脱水,要增大晾晒衣服的空间是可以选择一天烘干的。

5楼:碎觉去去破鼓

一定要脱水,可以一天烘干机。

阴雨天衣服晒不干怎么办 阴雨天晾干衣服技巧

6楼:越1宝1儿

阴雨天晾衣服的技巧:

1、将衣物用洗衣机的

甩干桶甩干(甩干时间较平时多一点)或是尽可能拧干!

2、在晾晒时,增大衣物间距,同时将衣物用衣架撑开,增大空气流动量!

3、有可能的话开窗增大空气流动!

4、借助使用电风扇、空调、吹风机,使衣物尽快干!

7楼:哦哦好吊哦

阴雨天晾衣服的技巧:

1:首先用洗衣机把衣服甩干,可以甩的时间长一点。

2:多用几个架子把衣服撑开,加大衣服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和加快空气流通速度。

3:如果比较着急,可以使用电风扇、空调,吹风机等设备加快气流循环。

4:冬天家中有火炉的话,晚上将衣服可以挂在火炉旁边烤一下。

8楼:我叫桃金娘

洗完的衣物一定要甩干,有助与衣物变干

尽量不在阴雨天洗厚的衣物,太厚了就算甩也不爱干

有一种洗衣机是内加热的,洗完后会有个加热的过程,也有助于衣物变干

9楼:布布加加

技巧如下:

最简单的就是拿吹风机吹干。(适合小件衣物)那暖风机烘干。

如果你那的天气经常是阴雨天,那就直接买个衣物烘干机吧,网上有,也不贵,最重要的是省事。

10楼:pi卡丘

没什么技巧,天气不好衣服不容易干,放在通风处或开热的空调吹下,或是电吹风

11楼:ming无时莫强求

首先把衣服洗干净,甩干,晾衣服的时候把衣服尽量撑开,放在通风良好的地方晾晒。

12楼:雪原蓝狐

制造加快空气对流的条件,比如电扇吹。

冬天怎么样可以让衣服干得快些

1楼 匿名用户 把衣服,使他的面积与空气得到最大接触,这样是干的最快的了,如果天气潮湿的话,想要自然干基本属于不可能,如果干燥的话还可以 加快衣服表面的空气流动速度 提高衣服周围的温度。 2楼 召奕萧运凡 流通的空气是使衣服快干的最主要因素 而不是温度 所以如果有风时最好时挂在外面通风的地方 阴天影...

衣服晾在阳台下雨淋湿了,怎么快速晾干衣服,要实用的

1楼 ling 哀 家里有电暖气的话可以打开放在上面烘 如果你家开空调了然后空调外机所在位置适合晒衣服,可以挂那里 没有的话用吹风机吧 2楼 李馨辰分析师 自己是否有吹风机 洗衣机是不是带烘干功能 最快的就是用烘干机 以上都没有 就只能用吹风机开暖风吹了 3楼 造孽啊 晾衣服其实就是水的蒸发过程,加...

冬天开空调怎样吹衣服干的快,请问冬天里空调开暖气吹衣服,这样衣服干得快,但是会不会使房间里会有很多衣服上的毛毛?

1楼 相当小把戏 把空调设定温度调高,风机电机调到高风档,衣服摆放在室内机出风能吹到的位置上干衣最快。 靠空调制热吹风来吹干衣服的时候,衣服不可以正好堵在室内机出风口上面,防止衣服导致出风量变小,空调系统出现保护性停机。 可能情况下尽量不要用空调来吹干衣服,把衣服挂在太阳下面晒干既能干衣还能杀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