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折里的钱没有了去银行查账单说是被银行卡取出来了但是当时开存折的时候也没开银行卡

2021-03-21 07:51:36 字数 2857 阅读 8922

1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张存折是以你个人的身份信息办理的,现在,你又实在想不起来还有什么银行卡的存在,为了确保今后不出问题,建议你用本人的身份证挂失掉,或者注销该账户。如果你需要,银行存折,可以重新办理一张。

你好,我的存折还在但是存折上面的钱被银行告知说钱没了我该怎么办?

2楼:du笨鸟

你好,如果是卡折互通的账户,存折上的余额也可以使用银行卡取款。

还有可能是存折扣除小额账户管理费。每年12元扣除了。

你可以带本人身份证去营业厅柜台查询一下交易记录。

为什么存折上有存钱的记录可是去银行柜台取钱的时候却说里面没钱我看了存折上刚刚打印的日期是20150

3楼:小梦

那是很久没有交易记录的存折合并的交易

比如你10年前存了500块就不管了

上面就只发生每个季度活期结息的交易

你10年后再去查就只有一笔合并交易记录会打印出来这笔交易其实是这10年来所有交易的总和

如果非要查询具体的

就去银行打个更详细的记录

满意请采纳回答!

储蓄卡里没有显示余额,账单明细里没有显示存款,但是存折打进去了,而且说被人取走了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一张存折配一张卡,然后人家拿着存折往里面存钱?然后你卡上没有显示出来?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让存折或卡的所有人拿着身份证去银行打印一下交易记录,看看到底什么时候取走的钱~

你好,我的存折还在但是存折上面的钱被银行告知说钱没了我该怎么办?

5楼:甲蹝賲膾

你好,如果是卡折互通的账户,存折上的余额也可以使用银行卡取款。还有可能是存折扣除小额账户管理费。每年12元扣除了。

你可以带本人身份证去营业厅柜台查询一下交易记录。你好,我的存折还在但是存折上面的钱被银行告知说钱没了我该怎么办?

存折里有多少钱可不可以直接从存着上看出来 还是必须要到银行查? 知道的麻烦给说一下 谢

6楼:何日解民哀

如果是存折的话,是直接打印在存折上的,存折里多少钱,可以直接显示出来。

如果是银行卡的话,就必须到银行查询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不明白可以追问,如果解决了问题,请点回答下面的"选为满意回答"支持下,谢谢。

7楼:

1、这个存折就只有存折账户,没有绑定银行卡之类的,那每次存取款都是必须使用存折的,除非这个存折被注销了,否则看存折就能知道里面有多少钱,包括具体的存取明细,一般定期存折就是这样的

2、这个存折只是银行卡的附属存折,一般以前的活期储蓄卡、借记卡就是这样的,存折只是凭证之一,存取款靠银行卡也能实现,那除非去打印存折,否则具体账上有多钱是没法明确知道的

一般这种存折,柜台打印下就好了,可能需要密码,不需要提供身份证

8楼:期待公平

要想知道存折里面的确切余额,最好是到银行网点打印一下,就知道里面有多少余额了。或者自助登录银行**,开通网银,即可查询账户信息。

9楼:行动男人

如果你的存折没有绑定银行卡或与银行签定其它自动扣款事宜,存折上余额应该是最小余额吧,为什么这样说呢,有可能其它人给你汇款了你的折子没有补登。

10楼:萌酱

去银行柜台输入密码就知道了

如果没有银行的存折和银行卡你户里的钱能被提走吗?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方知道你的网银密码,在记下卡号或者你身份证号码的前提下,可能通过你的账户消费,不过,如果你申请了短信提示消费记录的话应该能够发现的。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不能 除非你网银的密码ukey被盗,并且盗取了你的密码。

特殊情况:犯罪份子把安装读卡器并且记住了你的密码可以做一个假的银行卡在atm机上套取你的现金。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是拿不走的,不过也有特例,当心被别人复制,就会被拿走的。

我家人银行存折莫名的钱被取了 我家人说他没有取 现在想调看当时的录像 请问有哪些规定和方法??

14楼:匿名用户

打出存取明细账,核对一下,如果确实不是自己人拿的,就拿存折和相关证件证明去公安局报案。公安局会跟相关银行核实给你核查的。录像不是你想看就能看的,必须有公安局的介入才行。/

15楼:匿名用户

温带季风气候,温带大陆性气候 这两者的区别:特点:两者冬夏温差都很大,降水却不同,前者降水夏多冬少(我们称之为突变性很强),而后者降水全年都很少分布:

前者分布在亚洲东部秦岭-淮河以北,而后者分布在中高纬度的大陆内部成因:前者是因为受东南季风与西北季风交替控制,后者是因为它处于中纬度,距海较远!

16楼:匿名用户

报案 要公安局的人帮你查 不然银行不会甩你的

今年10月份我爸去银行取钱,银行说存折里没钱了,在7月份被人取了22000可家里人都没取,只有我和

17楼:周天宇

这事有可能是别人盗用你家存折了 但这种事比较高端 你只能往上报了

18楼:匿名用户

投诉银行吧,银行这样做是不对的

19楼:匿名用户

起诉、和打**去**

20楼:里脊扒饼火热

现在卡什么的都得不到保障了呢怎么

如果没有银行的存折和银行卡你户里的钱能被提走吗

1楼 ry似锦 如果用户密码信息没有泄露,没有银行存折和银行卡,用户里的钱不能被提走。 补充 银行卡取款方法 1 本人持银行卡到银行营业厅办理取款业务。向营业员说明取款金额,输入密码后,即可取款。 2 使用atm机进行取款,先将银行卡正确插入机器中,根据机器提示,输入因银行卡密码,选择取款业务,输入...

银行卡取钱在存折上要显示出来吗,卡和折是一体的用卡去ATM取钱 存折能显示出来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是显示不出来的,因为因为一 本在你取款时你的帐单是打印上去的而你用银行卡而不用存款本时那样你的取款信息就无法在其上面显示,这在你的存款本后面应该有注释。你看一下就会明白的 2楼 匿名用户 是的,如果你的存折和卡是一套,那卡上取款,存款,都会在存折上显示出来,存折等于就是明细清单 ...

我的邮政银行卡丢了。现在有存折,但是存折的密码忘记了

1楼 我的春天暖洋洋 银行卡丢失存折密码又忘记 你只能去银行办理密码重置 和补卡业务 具体如下。 1 带上存折和身份证去银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同时挂失银行卡。 2 银行柜台挂失银行卡有效期是7 15日 以银行通知为准 。 3 7 15日后 凭本人身份证前去银行柜台 办理补卡业务。 注 密码重置和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