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房地产模块和财务系统是相连接的吗

2021-03-18 11:31:35 字数 1411 阅读 5436

1楼:百度网友

两个是单独的系统可单独使用,也可以关联使用。

大家有用金蝶财务软件的吗?有些不懂的地方麻烦大家帮忙解答一下,金蝶财务软件中,当财务模块与业务模块

2楼:匿名用户

金蝶k3中,如果应收账款还有余额,应收账款的业务单据还在,下次再收款的时候继续核销

如果规避这种多次冲账的麻烦,可以将每次的收款记为预收,预收金额与应收金额一样时候,在“结算”中,预收冲应收,将两方金额冲抵

3楼:芒果布丁

长夜漫漫,我却无心睡眠

4楼:康嘉维

我的满腹经纶都解答不了你的问题,惭愧惭愧

金蝶软件的模块构成是哪些?

5楼:匿名用户

k/3 v12.0系统分布:

财务系统(10个子系统)

6楼:金蝶软件深圳

金蝶软件bai

有很多个版本

的,每个du版本的

zhi模块都不一样的,所以要看dao你是想了内解哪个版本的,或者容是你想用到哪些功能模块的,再推存你用什么版本的。财务用的话有迷你版和标准版,迷你版只有总账、报表、出纳的。标准版的比迷你版多了固定资产和工资两个模块。

如果进销存和生产也要用的话那就要用专业版了。如果人力资源、物流这些都要用的话那就要用k3的了。

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下一个教学版的试试。

8楼:

尊敬的客bai户,您好:

完整的问题du

描述zhi应包括产品、版本dao、模块等信息,您提供的

在金蝶k3中怎样把现金模块和应收、应付系统联用?

9楼:经期卫士

应收、应付要启用需要经过初始化并结束初始化后才能启用,建议内联系金蝶公司人员协助容

你启用这两个模块。

另外:应收、应付模块建议和销售、采购一起使用才是最佳应用方案。

在应收、应付里做的收、付款单会自动传到出纳系统,但出纳系统里做的收、付款单是无法传到应收、应付系统里的。

金蝶k3是一款erp软件, erp系统集**链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办公自动化、商业分析、移动商务、集成接口及行业插件等业务管理组件为一体,以成本管理为目标,计划与流程控制为主线,通过对成本目标及责任进行考核激励,推动管理者应用erp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业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

10楼:

没在应收应付系统内作收付款就不能联用

11楼:匿名用户

初始化参数设置里有,结束初始化后不能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