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问个问题ps4一直待机好吗,PS4一直开着待机模式,会损耗寿命吗

2021-03-18 10:37:37 字数 602 阅读 2733

1楼:百度网友

你好,其实ps4待机本身没啥的,但是待机的时候如果出现电压不稳定或者其他情况,会导致硬件的损伤,所以不用的时候,最好还是关机为好,养成好习惯吧。

望采纳,谢谢。

ps4一直开着待机模式,会损耗寿命吗

2楼:

你好,ps4还是不建议长时间待机的,其实待机对ps4来说本身没有什么伤害的,但是遇到电压不稳定,或者瞬时电压,可能造成ps4主板的故障。因此,还是建议不用的时候,尽量关机吧。

望采纳,谢谢。

ps4待机休眠的时候需要关闭游戏吗?不关游戏休眠会损坏光盘或者ps4吗。

3楼:匿名用户

不会,而且ps4还提供了游戏保留的休眠功能,重启后不需要重启游戏等待,可以从暂停的地方继续玩,就像手机游戏暂停后息屏一样,解锁后可以直接继续玩。

经常在待机状态下拔插头ps4会出问题吗

4楼:哭泣的透明小熊

会有 系统会出现各种错误数据 硬件也可能受到影响 最好不要这么做

甚至最好别待机